2022-10-26
-
看过 Engage Kiss 前期几个PV让我对其抱有了相当程度的期待,第三集是最为高光的时刻,虽然制作略显贫穷,但是每个人物的复杂性格特性能够被很好的描绘出来。原本认为是单一属性的角色,随着每一集刻画的深入变得更为立体,发生了不小的转变。在各种意义上,这是一部非常让人能乐起来的番。结合泛式锐评的切片或许更能感受到这种乐。1年6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プリマドール
1年6月前 · web
2022-7-17
-
在看 SHINE POST
1年9月前 · web
2022-7-16
-
玩过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即使以现在的目光依然算是非常优秀的游戏,流畅的动作,富有趣味性的解密,精巧的叙事诡计,尽管在中途已经察觉到了,但依然能够给出 7 分的推荐评分1年9月前 · web
2022-7-12
-
搁置了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6.7 (645)
1年9月前 · web -
在看 異世界おじさん、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2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
抛弃了 神クズ☆アイドル
1年9月前 · web
2022-7-10
-
在看 よふかしのうた、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まちカドまぞく、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4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2022-7-7
-
在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年10月前 · web
2022-7-4
-
在看 プリマドール、ユーレイデコ 2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Engage Kiss
1年10月前 · web
2022-7-3
2022-6-26
-
看过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SPY×FAMILY 在 7 与 8 间犹豫,后面的节奏逐渐合理,渐入佳境,这也越发让人感觉前面几集的迷茫。从城堡开始,整部作品才算是迈入正轨。鉴于后面几集的出色观感,还是给了 8 分。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5 8.3 (14093)
1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アオアシ 2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web
2022-6-25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第一季的 ED センチメンタルクライシス 响起时,情绪达到了巅峰。铺垫了两集的情绪得到了充足的释放。音乐、画面、动作,无数的小心思构成了动画的高潮,会长和辉夜的恋爱故事就此达到了最最重要的那个节点,首次连续举办两日的奉心祭,在两个失去最强大武器的人的告白下落下了帷幕。当之无愧的天花板,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接下来就是石上的故事了。只要不要让我回想起那噩梦一般的令人绝望的篇章就好了。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2 8.4 (13044)
1年10月前 · web
2022-6-24
-
看过 パリピ孔明
1年10月前 · web
2022-6-23
-
看过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web
2022-6-19
-
在看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SPY×FAMILY、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等 7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