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29
-
看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个人认为的鬼灭最好的一个篇章了,从碳视角出发把大哥塑造得太好了,三哥和大哥是整个鬼灭除碳外最喜欢的俩个角色,完美起到传承精神前辈的作用,给后辈立了标杆,文戏和配乐也是个人认为最出色的篇章,最后和母亲的对话真的升华了大哥这个活生生的人6天22小时前 · web
-
在看 鬼滅の刃 柱稽古編 没想到啊没想到,原本完全不抱希望的原创篇被飞碟社做得这么好,目前观感很好,把主角以外的鬼灭队画得有血有肉,第一集的打戏到第二集水柱的刻画再到第三集碳的进步和其他普通团员的刻画还有音柱,真的用心了,原本以外是恰烂钱的没想到用心了,现在把人刻画的越生动,后面这些人刀起来就越让人深刻和歌颂人类的勇气,但是缺点还是有的,第二集文戏还是差点味道,碳碳是说得很好,但是水柱一下子想通还是挺生硬的6天22小时前 · web
-
看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鬼滅の刃 遊郭編 2 部番组 6天22小时前 · web
-
看过 鬼滅の刃 6天23小时前 · web
2024-5-13
-
在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3期 尼玛开会开6集,c了还开会还开会?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三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3期
2024年4月5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5.9 (710)
22天20小时前 · web -
看过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3 部番组 22天20小时前 · web
-
在看 凡人修仙传 新年番 真正意义上的国漫巅峰了,无论是打斗逻辑动作设计还是文戏部分,青竹小轩那几集真的封神了,文戏太精彩了,对战博弈也很精彩,这里面就没有无脑的,只能说中文真的博大精深。越做越好了,场景人物建模都很优秀,细节也拉满,制作组一点也不敷衍,真的在用心打造这部作品。22天20小时前 · web
-
在看 遮天 第二季 初芒 年番2完爆1好吧,进步很大,改编也很好的,希望有生之年能看见叶凡抬棺之战和神王挑一群圣人名场面。22天20小时前 · web
-
看过 遮天 第一季 缘起 前期是真垃,一坨大便,但是没没想到后面越做越好了,小月亮是塑造得真不错,太可爱了,不过进度真的有点慢,才到原著16分之一吧,只能说有生之年了22天20小时前 · web
-
在看 遮天 第一季 缘起 前期是真垃,一坨大便,但是没没想到后面越做越好了,小月亮是塑造得真不错,太可爱了,不过进度真的有点慢,才到原著16分之一吧,只能说有生之年了22天20小时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一月份扛把子好吧,虽然很穷,但是真的不错,超有梗还瑟瑟!!!22天20小时前 · web
2024-3-6
-
看过 恶魔法则、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从红月开始 4 部番组 3月前 · web
2023-12-23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2 部番组 5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太爽了,一如既往的爽,制作组还是那么懂大家想看什么,唯一吐槽不满意的就是第八集了,暗影大人都没在真没必要泳装会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287)
5月15天前 · web
2023-11-28
-
看过 月がきれい 细腻而又真实,看这番的时候经常发现在照镜子回忆曾经的青春时光,不管是从父母还是同学都很写实让人共鸣,从两个人的相识相知再相恋细腻而丰富的情绪铺垫,再到后半高飞猛进的情感满溢和情绪冲突真的写出了初恋的朦胧和矛盾,很真实很真实。从最初的不满男主的“懦弱”内向,说话憋不出一个字,但无论是游乐场的主动宣言还是以实际行动的方式努力学习追逐女主亦或者是用自己“内向”的方式表达对女主的爱意,真的丰富多彩,可能不太喜欢男主平时嗯嗯阿啊的内向,但是绝不能说男主在原则上对女主懦弱或不主动,他虽然忐忑害怕,但是关键时刻从不退缩,真的很勇敢,更何况他还是一个内向的初中生(从初中生视角来看真的对男主女主的很多行为真的真的很合理和理解,不能以成年人的视角去优越、不满)从女主同理,她真的善良可爱,也不安也会委屈难受害怕(学生恋爱实录了属于) 不是单纯卖糖的恋爱天花板,让人追忆思6月10天前 · web
2023-11-4
-
看过 賭ケグルイ×× 一般,而且第二季女主人设是有点崩的,相比第一季莫名有些违和感,然后更重要的一点到第二季都有点审美疲劳了,和第一季的手法展开都差不多没有其他新颖的点了7月4天前 · web
-
看过 賭ケグルイ 主要看一个颜艺真不错,而且还挺涩的不错,但是大部分赌局其实挺平淡的,反而觉得男主赌的时候好看些,其他人大部分在出千罢了,基本都是如何出千找对面出千,而且很多出千其实也没那么惊艳7月4天前 · web
2023-11-2
-
看过 仮面ライダードライブ 前期有些慢热,和大多骑士剧情一样的解决委托问题一样的展开,虽然加入了日剧查案的元素但是很一般在推理侦查上,从中后期开始高歌猛进,前期埋下的伏笔细节都得到了展开完善,特别是后期的文戏以及对于新物种立场对人性的揭示都很棒,反派塑造得特别好,这次的反派说到底就是不同于人类的新物种站在自己的立场,护身和头脑用占在人类的立场来看前期干的事情真的丧尽天良,但是从新物种来看他们自身的成长接近甚至超过(头脑)人类,真的是从以前的单一变成了丰富的个体,有了许多人才能有的感情,特别是头脑前后反差塑造的真的棒(当然他们干的事情还是应该入狱审判了按照人制度),其次就是老司机看似在对付反派被用人类社会制度限制很憋屈有力量用不了,但是反而展示了老司机人物的成长以及成熟,真正的假面骑士不可能肆意妄为用自己的力量,拥有力量而不能控制(人类社会)那其实和怪物反派也无区别了。7月5天前 · web
2023-10-31
-
玩过 枪火重生 出乎意料的好玩,虽然全通后就一直重复了,但是没打通前还是挺不错的国产游戏,天赋卷轴武器英雄逐渐减少增加了不少耐玩性,但是boss太少了,虽然还在更新,但是后续也没有太多惊艳的点了7月8天前 · web
2023-10-26
-
在玩 Counter-Strike 2 差csgo差太多了,目前看来半成品拿出来上线,优化是真的差,各种bug接连不断,只能说现在跑打真大哥,有些场景亮得眼睛疼,时常断线服务器进不去(黑屏,蓝屏,进不去游戏),csgo里面很多枪械的手感完全变了甚至部分枪塑料感巨重7月1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