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玩过 ENDER MAGNOLIA: Bloom in the mist 好像是相比前作怪物多了个韧性条。(太久不记得了)。关卡、地图和解密设计感觉比前作还要轻度。感觉有点太换皮了。
终焉之玛格诺利亚 雾中盛放之花 ENDER MAGNOLIA: Bloom in the mist
2024年3月26日(Early Access) / PC、PS4、PS5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8小时33分钟前 · web
2024-4-20
-
读过 尘缘 8天11小时前 · web
-
添加了新书 尘缘
8天11小时前 · web
-
玩过 No Rest for the Wicked、名利游戏 2 部游戏 9天2小时前 · web
2024-4-18
-
读过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太亚萨西了,没一个喜欢的角色。10天6小时前 · web
2024-4-5
-
想玩 Lessons in Love
23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4
-
完成了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 of 1 话
24天5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我什么都没有理解,不是什么都没有理解,而是这一切让我难以理解24天5小时前 · mobile
-
读过 亵渎 24天9小时前 · web
-
添加了新书 亵渎
24天9小时前 · web
2024-3-24
-
在玩 戦国ランス 1月5天前 · web
-
玩过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Rance6 -ゼス崩壊-、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5 部游戏 1月5天前 · web
2024-3-23
-
完成了 3 Body Problem 8 of 8 话
1月6天前 · web
-
看过 3 Body Problem 很烂,在节奏这么快的情况下对于科学细节、科幻场景和历史场景细节的展现极其敷衍和省略,反而添加了大量莫名其妙的人物关系,而这些人物关系的展现且不说与主题是否相关,对于剧情的叙事观感是否有提升,单单在人物形象上就是刻板的,在人物塑造上就是浅薄的。当然这么点篇幅连科幻电子的展现都粗糙简略得一坨能指望塑造个寄吧人物1月6天前 · web
2024-3-21
-
读过 水滸傳 四大名著里你班把三国这种书排了第一而水浒堪堪八分,鉴赏能力多少还是太高了一点1月8天前 · web
2024-3-20
2024-3-17
-
玩过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妈的这游戏开最高难度中后期还是数值溢出性能碾压,这么有意思的系统完全没发挥空间1月12天前 · web
2024-3-8
-
在玩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1月21天前 · web
2024-3-3
-
读过 俺にトラウマを与えた女子達がチラチラ見てくるけど、残念ですが手遅れです 你们怎么都这么下头啊
曾经对我造成过精神创伤的女性们又开始关注我,但可惜的是为时已晚 俺にトラウマを与えた女子達がチラチラ見てくるけど、残念ですが手遅れです
2022-04-25 / 御堂ユラギ / オーバーラップ
6.7 (97)
1月26天前 · web
2024-3-2
-
读过 勇者にみんな寝取られたけど諦めずに戦おう。きっと最後は俺が勝つ。 猎奇心理1月2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