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读过 文車館来訪記 画面、意境好,故事一般般啦。22小时43分钟前 · web
2024-5-3
-
玩过 アンダーカバーコップス 画面精致,他甚至做了自机倒地时痛苦抽动的动画,细节!战斗基本上跟快打旋风一样,不过能拔出柱子抡人(还能旋转攻击),甚至能放超必杀技——额,这只是更强力的保险技,还扣挺多血的。2天2小时前 · web
2024-5-2
-
玩过 熱血硬派くにおくん 番外乱闘編 比 TECHNŌS 出的那些街机都好多了,至少都不会有硬直时间短的问题。我怀疑这公司做家用机和街机的都不是同个部门,呵呵。我觉得是有些偷懒的,竟然要坐两次地铁?地铁的地图一模一样的,换了怪而已。玩下来其实没有热血物语那么丰富的,没有回血手段,打分似乎也没有奖命的,呵呵。升龙拳有些赖皮——好吧,本作其实也有一些难度,最后还要 Boss Rush,不赖皮打不过的,呵呵3天3小时前 · web
2024-5-1
-
玩过 アラビアンファイト ……我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们掌握了最好的资源(世嘉大厂),在最棒的硬件上使用最先进的图形技术(32位芯片、3D纵深),给游戏添砖加瓦搞了些好东西进去(动画、斜方向),但是,最后给玩家呈现的效果却是——依托答辩💩 到目前为止我玩了好几部世嘉的清版动作游戏,只有战斧初代还算是好的,其他的多少都有问题(鸭子),要么压根就在糊弄消费者(战斧2)本作是可以看出世嘉的野心的,弄了一堆东西出来,但是做游戏不是靠塞东西进去就能好玩的啊,还要看里面的机制如何,完成度如何。你这做得到底是什么玩意儿啊?这游戏使我内心对世嘉的评价降低了——好吧本来就没有多好的评价,从二流降低到三流这个样子吧。3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30
-
听过 不完全燃焼/スイッチが入ったら 4天19小时前 · web
-
玩过 DJボーイ、子連れ狼、MotoGP、破兆、歌舞伎Z 等 9 部游戏 4天21小时前 · web
-
玩过 ファイナルファイト、戦国伝承 2 部游戏 4天22小时前 · web
-
看过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4 4天22小时前 · web
-
在看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4
4天22小时前 · web
-
看过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 ~クレマンティーヌ逃亡篇~ 4天23小时前 · web
-
在看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 ~クレマンティーヌ逃亡篇~
4天23小时前 · web
2024-4-29
-
在看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3
5天13小时前 · web
-
玩过 Hook 可以对敌人使用机关陷阱。Boss战也很有特色(记得玩日版)。虽然可以对倒下的敌人进行对地攻击,但是跳+⬇️+攻击也可以攻击倒地的敌人。游戏还是可以的,除了手感不那么好以外没有什么大问题。5天20小时前 · web
-
玩过 初代熱血硬派くにおくん 可以看成是《热血物语》的强化版,战斗变得复杂了很多。还有昼夜机制、地铁交通。升级机制可以达到降低难度的作用(所以这作没有难度选择)故事也大幅度强化,有演出了(虽然大部分是站桩对话)甚至还有非线性分支,讲了一个热血王道的故事,呵呵。虽然游戏有些小毛病,但整体上还是可以的5天22小时前 · web
2024-2-17
-
想看 見える子ちゃん
2月18天前 · web
2024-2-10
-
玩过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我没有玩过原作,也能理解故事发展。动漫渲染。线性地图,不是开放世界,不过云的绘制很有特点。虽然是线性的,但存在一些岔路和分支路线,或者特殊的隐秘地点,通常都有宝箱或者收集要素。战斗的操作手感不错,虽然有时候打得激烈画面有点乱。播片挺好的。游戏剧情配不上播片,剧情做得很水,甚至是莫名其妙(粉丝向?)2月25天前 · web
2024-1-29
-
在玩 対魔忍ユキカゼ 3月6天前 · web
-
玩过 対魔忍ムラサキ~くノ一傀儡奴隷に堕つ~ 虽然作品名字写着“紫”,但实际上反派桐生才是主角,选择项都是由他选的……结局后的后日谈很糟糕,没有交代清楚紫的感想,直接开搞,呵呵。3月6天前 · web
2024-1-24
-
玩过 対魔忍アサギ 2~淫謀の東京キングダム~、対魔忍アサギ 2 部游戏 3月11天前 · web
2024-1-18
-
玩过 痴漢サークル ~快感ラッシュアワー・接触篇~ 其实这个有点像《NYMPHOMANIA》都是痴女题材的作品,虽然具体还是不同的。《N》是常规的黄油,本作是🚃电车题材的,就是在电车上猥亵他人,已经是犯罪了。結衣 的结局还比较自洽,但アイ的结局有点怪怪的,可能是我不懂日语和这个xp吧3月1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