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8
-
看过 ep.6 ゆらぎのディゾナンス
3天6小时前 · web
2024-5-16
-
玩过 饿殍:明末千里行 算是这类题材下的第一部国产avg吗,实际表现超出预期,本来也就没想看到真实的历史,能把握住文学创作和历史事实这个度就已经做得很好了。都在吐槽的配音确实有问题,hanser在关键时候还是挺出戏,尤其是哭腔更是听不得5天12小时前 · web
2024-5-12
-
读过 オゲハ 一旦接受了女主就感觉好可爱,喜欢这个老师的画风9天2小时前 · web
2024-5-8
-
玩过 死に逝く騎士、異世界に響く断末魔 其实想不起死馆1的剧情了,但看到te的呼应时还是很感动的。猎奇玩法较上一作应该多了不少,其中有几个确实很逆天,但剧情就质量来说是真不太行,来回的套路,各个结局总的来说就是小登pua后主角团死几个,几个end下来是真的没有新意,然后就是te真的很敷衍,和泉老贼啊。还有,声优太拼命了,感动。14天2小时前 · web
2024-5-5
-
在玩 死に逝く騎士、異世界に響く断末魔 16天12小时前 · API
-
完成了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5 of 13 话
16天12小时前 · web
2024-5-4
-
读过 わたし、二番目の彼女でいいから。 第7卷
17天23小时前 · mobile
-
抛弃了 地獄に堕ちてよ、お兄ちゃん 刺激的扭曲的背德的17天23小时前 · mobile
2024-5-1
-
将 新岛二厘 加为了好友 20天12小时前 · web
-
读过 カラミざかり ボクのほんとと君の嘘 第8卷 第51话
20天12小时前 · web
-
读过 カラミざかり ボクのほんとと君の嘘 反转再反转,最后是读者赤石,喜欢看牛的也别看,一样的气死人20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30
-
读过 わたし、二番目の彼女でいいから。 第6卷
21天13小时前 · web
-
在读 わたし、二番目の彼女でいいから。 扭曲有,乐子有,各种奇奇怪怪的play也有。文笔不错,有一种读推理小说的感觉,作者很喜欢玩叙述性诡计。如果在高中篇收尾将是神作,大学篇后劲不足套路复刻扣分了,总体来说是近年轻界少有的顶级扭曲乐子文21天13小时前 · web
2024-4-29
-
读过 微熱空間 很甜,求作者快点更。不明白黑毛的定位在哪,剧情节奏也有点小问题23天2小时前 · web
2024-4-27
-
读过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第28卷 第276话
24天12小时前 · web
-
读过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作者是在水卷数上下了功夫的,重复的套路估计占据了相当一部分的剧情量,但真正让这本书成为粪作的还得是结尾的十年脑血栓操作,看得出来作者想端平这碗水,可是却选择了无比生硬的方式去端,最终的结果却谁都不满意,满意的只有作者,恶心的只有读者24天12小时前 · web
-
将 TuHmZz 加为了好友 24天14小时前 · mobile
2024-4-24
-
完成了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 of 12 话
28天2小时前 · web
2024-4-23
-
看过 ep.3 便利屋68にお任せください!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5.7 (887)
28天2小时前 · web
2024-4-21
-
看过 ep.2 私は認めない!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5.7 (887)
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