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23小时8分钟前 · web
2024-5-9
-
看过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红莲钻头、奥特曼、高达、什么究极缝合怪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174)
9天23小时前 · web
2024-5-1
2024-4-30
-
在玩 Blue Archive
19天前 · web
2024-4-27
-
在看 バキ
21天23小时前 · web
2024-4-7
-
看过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アキバ冥途戦争 2 部番组 1月12天前 · web
-
搁置了 白聖女と黒牧師
1月12天前 · web
-
想看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5.7 (877)
1月12天前 · web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2 部番组 1月12天前 · web
2024-4-6
-
玩过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贼好玩,尤其是最后的救世演出真的很棒,作为2011年的作品在系统上和演出的用心程度真的薄纱近几年的几乎所有作品了,各个有立绘的主要人物都塑造的很好,剧情上也没什么值得挑刺的地方。鉴定为纯纯的神作。 就是后日谈太寄吧短了,我最讨厌这种结尾整一些大爆点然后没有后日谈的作品了(哭),你说对吧我给了10分的《青空下的加缪》。呱!玩完好难受口牙!1月13天前 · web
2024-3-30
-
玩过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1月20天前 · web
2024-2-27
-
在玩 Baldur's Gate 3
2月22天前 · web
-
想玩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月22天前 · web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月22天前 · web
2024-2-18
-
玩过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op之前有些无聊,op之后逆天展开,适当的整活和严谨的推理以及男主与反派的塑造让人眼前一亮,然后结尾一坨(打重点)。 玩前面的时候真的感觉剧本家有点东西,但是临近结尾的时候好像突然换了个人一样,各种硬插入PPT式的设定说明,根本没顾虑玩家的游玩体验,感觉就像是中学作文1000字结果写了950个字后面就只好随随便便草草结尾一样。结尾前的演出更是灾难级,最后硬包饺子。 我觉得景海就是缺少一个像样的结尾来体现中心思想,有AI+loop+多元宇宙什么的理应能写出来更好的东西,但是最终结果却是一个空洞有烂尾的作品,着实可惜。我真的后悔自己花了最后的年末几天来玩这个,拔作岛不香吗? TIPS:若要游玩建议找23年出的汉化,17年的恶性bug多而且汉化不完全3月前 · web
2024-2-10
-
想玩 オトメ世界の歩き方 3月9天前 · web
-
想玩 ランス10 3月9天前 · web
-
在玩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3月9天前 · web
2024-1-22
-
想玩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179 8.3 (1359)
3月2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