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9
-
读过 儚いキミは猛攻をはじめる 糖精,表情包suki1月24天前 · mobile
2024-2-20
-
看过 白聖女と黒牧師 常规工业糖精,作画蛮好圣女很可爱,果然动画工房还是适合做萌豚(邻家天使要是动工来做就好了),6.5分2月12天前 · mobile
2024-2-16
-
看过 D.C.III ~ダ・カーポIII~ 妹纸画的很可爱,完全就没进线所以基本没剧情,小幅度卖肉,分镜有点新房的味道,op跳舞又让我想起了山本宽。 本来我们认为这是失败的gal改,但是现在看gal改做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吧,不对,已经没有gal改了2月16天前 · mobile
2024-2-12
-
看过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结局很仓促,补了原作副会长线和TE,其实算是捏合+部分原创吧,但是结束的仓促没逻辑,也是gal改动画的一大通病了 不过说,八月脸还挺可爱的,混蛋啊2月20天前 · web
2024-2-11
-
看过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2月21天前 · web
2024-2-10
-
看过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丸户功力尽显()2月22天前 · web
2024-1-31
-
听过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ミュージックコレクション、マリンブルーに沿って 2 张音乐 3月2天前 · web
2024-1-7
-
读过 セックス&ダンジョン!! 前边攻略还是有点意思的,后边变纯爱后宫漫了无聊的很; 如果是真的里,那该多好啊(悲)3月25天前 · web
2024-1-4
-
看过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补标3月29天前 · web
2024-1-1
-
看过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补打分)4月2天前 · web
-
看过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包!饺!子! 本来是因为扭曲和重力过来看的,结果被骗进来杀了(悲)4月2天前 · web
2023-12-31
-
看过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除了人设和百合,各方面都一无是处的作品 日本作者习惯性的过家家政治大减分,不带脑子看是他唯一的归宿 本来以为P9会从良一次,但是还是没顶住 各种意义上来讲可能都有点失望4月2天前 · web
2023-12-24
-
看过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全体角色过于不正常以至于想不出来该如何吐槽…见过各种事情后似乎这种病娇也没什么震撼感了(悲)4月10天前 · web
2023-12-18
-
看过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便宜动画制作节奏稀烂,强悍原作剧情编排精彩,横批:中规中矩4月16天前 · web
2023-10-10
-
看过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设定很有趣但是最终又难免沦为一般恋爱故事6月25天前 · web
2023-10-7
-
在看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6月28天前 · web
2023-10-5
-
想看 Cyberpunk: Edgerunners 7月前 · web
2023-10-2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至福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449 7.8 (5115)
7月3天前 · web
2023-10-1
-
看过 異世界おじさん 别出心裁的搞笑异世界,为数不多的异世界佳作7月4天前 · web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制作顶级,不过早期入学之前,总是给我一种“死宅到现充”是一种成长的暗示,非常不爽。或者说,去除掉性转要素作为轻百合来看,观感会好不少吧。7月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