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5-3-30 / 标签: 2014年10月 SUNRISE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3-29 / 标签: 2015年1月 朱夏
延续了DRRR自成一派的风格,除了第7集有明显的失误外,各方面都没让人失望。有固定喜欢的角色也算是追DRRR的动力了,再次看到新赛的感觉太安心。要说这部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帝人吧,再一次凭借最后1集几分钟的时间感受到了角色魅力。虽说感觉他在续作里的位置怪怪的想法挥之不去,但看到原子笔桥段时的那种惊艳感,实在难以形容。怪就要怪国内排挡在AZ之前,每次都只能匆匆扫过,有时间再看一遍吧。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3-29 / 标签: 2015年1月 A-1Pictures
伪装得观感绝佳也藏不住业界毒瘤的本质,系构高山无疑能摘得圣母脚本家之冠。我从不建议别人不要去看一部作品,因为不管对作品有再大意见都理应尊重它的fans。但靠浪费斯党感情、强行洗白艾瑟依拉姆和莫名其妙的路人上位来制造噱头恶心观众,完全没必要让后来者买单。拒看AZ,从我做起。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5-3-28 / 标签: 2015年1月 MADHouse
脚本明显受篇幅限制?或者该说监督有第2季的野心?再或者系构压根没干正事儿?越到后面剧情越发无力,说好听点儿就是欲说还休,说难听点儿就是在玩儿票。人物性格塑造怪模怪样,想要上升到高逼格层次的努力也欠火候。就个人而言,算是慕名而来,唏嘘而去。人设是不差,OP那段舞也挺有看头的。所以觉得不好看可能并不是因为缺乏看点,而是我缺乏耐心。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27 / 标签: 2015年1月 A-1Pictures
海报站位多么“科学”;加藤蛮特别的;第10集饿疯了的摄影印象深;分镜是什么鬼;妹纸质量佳;不反感整体剧情但也没得到多大趣味(就我而言)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7 / 标签: 2014年10月 P.A.WORKS
14年秋到15年冬日常向最佳,没有之一。绝对可以列入近年经典代表的一部职场群像剧童话:没有商业化的脱线设定,剧情明朗、紧凑干练,一改PA以往拖拉的臭毛病;角色塑造有层次感,主角五人和配角人物个性鲜明、各司其职,极具人格魅力。毫不夸张地说,SHIROBAKO是我这半年来最大的精神粮食,在它没有续篇制作决定之前从没有过给5星以下的打算。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5-3-19 / 标签: 京阿尼
TV版只扫过第1集,从故事到CV都兴趣缺缺。后来出这部剧场版的时候,看到诚导推荐说“没看过TV也会觉得有意思”,又引起了我的好奇心。看的中途睡着两次,让我感觉这个恋爱故事相当没劲,最凸显的无聊之处在于过于日常到缺乏戏剧氛围——换句话说,我不讨厌日常恋爱,可没有亮点的日常恋爱就是对观众的消费欺诈。 -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15-3-19 / 标签: 2014年7月
米林宏昌式的告别总让人有种近乎无奈的难过——在平凡又捉摸不定的展开背后,只需要一个活在当下的少女向一个曾经幸福并一直爱着她的少女身处洒满阳光、装满回忆的蓝格窗下奋力挥手的镜头,就能让人情不自禁流下热泪。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5-3-19
哥哥死了、大白也没回来,这算什么完美结局?neta看起来超费劲,我一伪粉滚粗就好(……)关键想说一下八一电影厂的中配大白CV实在太棒了(原谅我忘了名字orz)——有种一本正劲地胡说八道的反差萌(x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3-1 / 标签: P.A.WORKS 2015年1月
看着staff有种活在二次元的实感。 -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オレん家のフロ事情
13话 / 2014年10月6日 / 青井小夜 / いときち
2015-3-1 / 标签: 2014年10月
尽善尽美的泡面,官方CP情绪稳定,偶尔有支线出没。但是我每集都想见三国,花江这么软萌怎么可能是男孩子?(妈妈我要养水母啦!)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5-3-1 / 标签: 2014年7月
之所以二十几岁看哆啦还泪流满面的原因,是羡慕哆啦对大雄的关心吧。哪怕考试前精疲力竭却一无所有、哪怕打败胖虎要花光所有力气、哪怕成为世界上最懦弱的小学生,只要身边有个来自22世纪的猫型机器人无所不能地任我依靠,好像就不会变成讨厌的大人。不得不赞叹哆啦这简单万能始于渴望的设定有多成功。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5-3-1 / 标签: TRIGGER
日式剧情美式设定(这回真的没有makeupT▽T)服装场景跟HP很相似,强弩开弓和飞天打斗都看得很过瘾,重要的是必杀有咒语可念(魔女萌点所在)喜欢TRIGGER流的绝对可以一看,虽然没优秀到跟KLK比,但绝不是无聊之辈的作品。话说我跟潘惠美还真是有缘,她的主役几乎都扫过一遍(虽然仍旧听不出来)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5-2-4 / 标签: MADHouse
企划协力有大友克洋,卡司里有一票CV打酱油:三木、保志、谷山。剧情很有水准,就是看第一遍的时候,从55分钟开始,未麻的每一次惊醒让人区分不清梦境和现实。结局挺意外:完全没想到是女经纪人人格分裂。最后未麻能找回自我实在勇气可嘉。话说97年的画风感觉好像里番一样,不过分镜真的很屌。 -
Hybrid Child
4话 / 2014年10月29日 / 福田道生 / 中村春菊 / 岸田隆宏
2015-2-4 / 标签: 2014年10月
一脉相承古早攻受配对还能得到如此精良的制作,老师隶属角川真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有钱就是这么任性。良平这回又亚撒西到我贫血了。 -
日常 OAD 日常 日常の0話
1话 / 2011年3月1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5-2-4 / 标签: 京阿尼
当初补了3次都提不起劲的0话,看完正片后来看也不是那么难看。但是个人建议不要从这话开始补,这绝对是熟悉了所有角色个性和日常基调之后来看才不那么在意时间和意义的一话。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5-2-4 / 标签: 京阿尼 2011年4月
制作精良的三星半奇葩故事集锦。当初也没料想能遇到京阿尼的分水岭,现在终于有耐心和时间慢慢看完,没有意料之外的有爱,但也并不只有当初看第1集时的无力感。总的来说是很挑粉的一部作品,爱的人爱到不行,不爱的人多看1分钟都会觉得在浪费时间。后半收获了内海监督的原画演出和分镜倒是蛮意外的。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5-1-31 / 标签: 2014年4月
剧情紧凑、冲突明确、战斗场面好看,值得一补的高质量SF。除了岐神作为男性角色显得小气了一些,其他角色都没anti点。特别是女性全员都很可爱:星白的纯情、纈的率性、复数倍的仄姐妹简直能开发新玩法…但我还是最想跟イザナ进行光合成(x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5-1-12 / 标签: 2014年10月 京阿尼
本子场景不胜枚举。就个人来说,isuzu算是京都轻改里喜欢的为数不多的主役萌姐系。ucchi在中间对付龙那集喘了个两三次,每次都听得我面红耳赤。冒充seiya去高中那集和最后一集笑得炸裂。总之作为一部有趣的轻喜剧,该有的部分应有尽有,比之前几部轻改的完成度和人物水平都高一些。 -
境界的彼方 偶像裁判 ~即使迷茫也要制裁之民~ きょうかいのかなた アイドル裁判! ~迷いながらも君を裁く民~
5话 / 2013年11月18日
2015-1-10 / 标签: 2013年10月 京阿尼
看过的标签
- 172014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12013年10月
- 11A-1Pictures
- 102015年1月
- 10京阿尼
- 102014年10月
- 8BONES
- 82013年7月
- 7Production.I.G
- 4MADHouse
- 4ufotable
- 3J.C.STAFF
- 3P.A.WORKS
- 32013年1月
- 3剧场版
- 3SUNRISE
- 32014年4月
- 3BrainsBase
- 22015年10月
- 2TRIGGER
- 2ArtLand
- 2NAS
- 22012年10月
- 22012年1月
- 2Disney
- 2WITSTUDIO
- 22008年7月
- 2SHAFT
- 1ProductionIMS
- 1MAPPA
- 12013年4月
- 1KINEMA.CITRUS
- 1CoMix.Wave
- 12015年4月
- 1KINEMACITRUS
- 12016年1月
- 1朱夏
- 1动画电影
- 12009年7月
- 12006年4月
- 1AIC
- 12006年1月
- 1东映
- 1吉卜力
- 12009年4月
- 1GAINAX
- 12009年1月
- 12010年10月
- 1StudioPierrot
- 1WHITEFOX
- 1SILVERLINK.
- 1動画工房
- 1龙之子Production
- 12011年10月
- 1Satelight
- 12011年4月
- 12005年10月
- 1201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