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次强音 MEZZO FORTE
2话 / 2000年5月25日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2015-1-10
就是喜欢这样具有暴力美学的里番!唯一的两段H镜头竟然一个是少女的春梦一个是android被干…到底该怎么评价呢?梅津大师的这种安定地保住了少女的贞洁又适度YY了少女的构思实在是除了「ヽ〔゚Д゚〕丿スゴイ」外加五体投地膜拜以外没有其他言辞的可以形容了。 -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15-1-10
砂羽的CV选得略老气了一些?比较在意这点。动作场面极佳,特别是在60楼的双子谋杀到地铁爆炸那段简直燃到鸡皮疙瘩起了一身,不过插入的几段H虽然作为老流氓的卖点但还是觉得有点不合时宜?!最后音贝利被杀的那段没人觉得手法有点像吕克贝松吗?!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5-1-10 / 标签: 2013年10月 A-1Pictures
A-1舍得花大钱而且从不会崩,这次的人设也是相当给力,唯一残念的是完全失去了梅津老流氓的风格。伽俐略算是这几年我看过的最虎头蛇尾的一部,因为开头切入的实在太精彩让人抱有过大的期待,虽然收尾的时候伏笔都收上来了,但结局毫无特色可言。中途脚本太平淡搞得我好几次有种失去补下去的欲望。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5-1-10 / 标签: 2014年1月 Disney
最后结局百合美,冒险过程笑点多,各种冰雪特效美死了。虽然中文歌没字幕几乎听不清楚唱的什么,不过国配的欧美腔不维和,有些翻译非常贴近口语。驯鹿汉斯实在是太萌了,一句台词都没有仍旧让人觉得帅死啦。有机会一定再看一次原版。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1-10 / 标签: 2013年7月 A-1Pictures
后日谈和回忆式剧情穿插,从面码视角解释了她回来找仁碳的原因。最喜欢捉迷藏时仁碳拉住面码手的新加场面。不过剧情的连贯性输给了TV版,对于初次观影的观众肯定看得不知所云。虽然当我看到众人呼唤面码时照样泣不成声,但这次是真的说再见了…谢谢那朵花曾经带给我的感动——面码,找到你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5-1-10 / 标签: 2014年1月 京阿尼
三星全给七宫,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这么喜欢一个炮灰角色。至于花田非但没有跑青梅竹马线反而还要拿来虐一虐这点真心累觉不爱。祝BD刷新下线,别让我再看到第三季。 -
鬼灯的冷彻 鬼灯の冷徹
13话 / 2014年1月9日
2015-1-10 / 标签: 2014年1月 WITSTUDIO
冬番最爱,笑点颇多,脑洞很大,脚本和设定都做足了功课,内容非常有料——腹黑又帅气的鬼灯大人带你领略地狱公务员的日常。然后就是…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金鱼草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金鱼草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鬼白鬼白…还有yusa的十级中文,可爱到没救啦wwww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5-1-10 / 标签: 2014年1月 A-1Pictures
好的动画作品就是能不断地激励一代又一代的人。银之匙2期着重刻画的是每个普通人在人生道路上面临选择时的心路历程。背负着与梦想背道而驰的父母的期待时的挣扎,面对困境时自己的坚持与朋友的支持,看的时候不断回想起“当年我父母/朋友也曾对我说过同样的话”。这样平淡的青春日常让人不禁热泪盈眶。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15-1-10 / 标签: 2013年7月 ufotable
“愿你和有你存在的这个世界永远幸福下去,祈祷满载着未来的福音。”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5-1-10 / 标签: 2013年7月 ufotable
看完又想去回顾前作了。虽然在刚开始接触空镜的时候觉得分镜的切割方式导致叙事风格特别慢,而动画在不必要的地方刻画得太细,让故事显得冗长乏味。但一旦习惯了型月这种自成一派的风格和蘑菇独特的世界观,不知怎么就欲罢不能了。平心而论算不上“神作”,就是在内心占据了一席之地,让人无法释怀。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10 / 标签: 2014年1月 BONES
原创结局弥漫着一股浓浓的被腰斩的味道。别告诉我钉宫的那句“我要去告诉你爸爸”是昭示第二季! -
BUDDY COMPLEX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5-1-10 / 标签: 2014年1月 SUNRISE
革命机后转移注意力的又一力作,日升你是要专注基战30年了吗(﹁_﹁)虽然看傲娇屌爷和aoba的日常是挺欢乐,但是插入不科学的时间旅行的女主是怎么回事?这种不断穿越回去解救男主的理论简直狗屁不通好吗(╯‵□′)╯︵┻━┻考哥你又被NTR了,虐白毛特别好玩儿是不?笑看二季比森复仇!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5-1-10 / 标签: 2013年10月 P.A.WORKS
这绝对是近年“站错CP会毁了一部剧”的典型代表。美海让我心疼死,这个世界已经不能阻止我给冈妈寄刀片了!而抖M的我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冈妈重度中毒患者吧…当年看完《那朵花》之后发誓再看冈妈写的东西就是SB,但在看完《风平浪静》之后觉得自己确实是个SB啊!不过很安心能有机会继续当这样一个SB。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15-1-10 / 标签: 2013年7月 吉卜力
唔啊,这简直是我看过的最难看的一部宫崎骏的动画。倒不是说宫老缺乏想象力什么的,原因完全是出自自己历史背景知识的缺乏,不过既然不能娱乐与教育意义兼具,才不能算是好的宫崎骏系列呢,作为收山之作也太剑走偏锋了,感觉略失望。庵野秀明的呛烟嗓少年音也是只有噱头没有亮点,没想到居然还能得奖。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一章 春生 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5-1-10 / 标签: 2013年10月 AIC
话说这种剧场版只能是饭向,没玩过的人很难看出味道,只是慕名而来,失望而去。不过P3也不需要第一次接触PERSONA系列就献给剧场版的观众买单就是了,而我就是对超能力和影时间设定半坑,还非要冲着鬼太郎的人设和CV去看的那种渣。不过冲着P3爆头召唤技能这点要多加一星,比起P4用卡牌简直帅到没药医! -
钢之炼金术师 四格剧场 ハガレン4コマ劇場
65话 / 2009年8月26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荒川弘
2015-1-10 / 标签: 2009年7月 BONES
第3集miki的rap说得好好欸!那段想当上大总统建立迷你裙后宫的罗伊专属彩铃真是笑到我眼泪都出来了,还有第15集的落语姓名梗简直笑到胃抽筋。牛姨的脑洞好厉害!特别是最后一集!把正剧的泪点全部换成笑点了,要是以后二刷三刷都哭不出来了怎么办2333(爸爸不要拜错墓了啊QwQ)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5-1-10 / 标签: 2013年10月 京阿尼
如果结局变成了《栗山未来的消失》,只能说京阿尼中规中矩;而像这种什么都没有交代清楚的HE,就称之为烂尾…但是冲着明年7月还有未放送的13话,姑且给四星。京阿尼这几年光会用残余设定搞第二季和剧场版算是什么本事?又不是每一部都是K-ON!
看过的标签
- 172014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12013年10月
- 11A-1Pictures
- 102015年1月
- 10京阿尼
- 102014年10月
- 8BONES
- 82013年7月
- 7Production.I.G
- 4MADHouse
- 4ufotable
- 3J.C.STAFF
- 3P.A.WORKS
- 32013年1月
- 3剧场版
- 3SUNRISE
- 32014年4月
- 3BrainsBase
- 22015年10月
- 2TRIGGER
- 2ArtLand
- 2NAS
- 22012年10月
- 22012年1月
- 2Disney
- 2WITSTUDIO
- 22008年7月
- 2SHAFT
- 1ProductionIMS
- 1MAPPA
- 12013年4月
- 1KINEMA.CITRUS
- 1CoMix.Wave
- 12015年4月
- 1KINEMACITRUS
- 12016年1月
- 1朱夏
- 1动画电影
- 12009年7月
- 12006年4月
- 1AIC
- 12006年1月
- 1东映
- 1吉卜力
- 12009年4月
- 1GAINAX
- 12009年1月
- 12010年10月
- 1StudioPierrot
- 1WHITEFOX
- 1SILVERLINK.
- 1動画工房
- 1龙之子Production
- 12011年10月
- 1Satelight
- 12011年4月
- 12005年10月
- 1201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