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19-6-24 / 标签: 阿澄佳奈 田村由加莉 水树奈奈 植田佳奈 剧场版 SevenArcs 泽城美雪
最开头感觉很粗糙,中间开打以后感觉还好,打的时间也挺多的,上季度所谓的BOSS就桶了金毛妹纸一刀,然后完全没出招就没了,来的新BOSS好像也没和大魔王过几招,有种奈叶还没发力就打完了的感觉。上一作还嫌SLB没感觉,这一作直接SLB都没了,最后竟然是打拳解决的,这简直太让人失望了,我要看全力全开的SLB啊!!!!没有SLB根本就不是魔炮,没有灵魂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6-18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前面比较无聊,中间一般,最后的结尾2个人一起打的时候很爆炸,嘛反正这片子也就这种节奏,还行吧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9-4-29 / 标签: 梶裕贵 井上麻里奈 神谷浩史 三上枝织 朴璐美
参考后半部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19 / 标签: 2019年1月 A-1Pictures TV
开头和结尾都不喜欢,看起来真难受,就书记这个角色还比较好玩,基本没有书记的时候就感觉很无聊,和看黑社会超能力女儿一个感觉 -
荒野的寿飞行队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12话 / 2019年1月13日 / 水島努 / 菅井翔
2019-4-17 / 标签: 藤原启治 2019年1月 TV GEMBA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打到谁了?剧情也不知道在干啥,不过每一话打得真的是不错,虽然看不懂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17 / 标签: 樱井孝宏 大冢明夫 2019年1月 BONES TV
最终话实在是不满意,鸡汤味略重,嘴炮也莫名其妙,突然就打完了,BOSS突然就变好人了,不过前面还是挺好的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4-9 / 标签: 水濑祈 久野美咲 小泽亚李 2019年1月 Studio五組 TV
果然勇者就是要这样才行啊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4-6 / 标签: 早见沙织 泽城美雪 2019年1月 MAPPA TV
我怀疑你们根本就没在赌博,整个片子我没看出来哪里像在赌博了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31 / 标签: 诸星堇 内田真礼 伊濑茉莉也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TV
圣母一直很烦,太影响观感了,其他人还行,不太较真还能看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25 / 标签: 丰口惠 2018年10月 8bit TV
制作好,妹纸都不错,特别米利姆挺好,就是每个妹纸出场时间都不算太长,前期感觉节奏慢后期起飞,当然剧情全是流水账。不用带脑子看也行吧,希望第二季也能保持这制作水平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19-3-25 / 标签: 日笠阳子 水树奈奈 2019年1月 CygamesPictures TV
cy爸爸NB(破音),百合真是好,安真的是撩,私心+1分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3-7 / 标签: 神谷浩史 泽城美雪 佐藤利奈 朱夏 剧场版
挺好的,虽然感觉有点穷,应该说果然就是夏目的味道吗?ED真好听,不过除了我坚持听完ED,其他人都是亮灯就走了,果然电影院里面听完ED是异类吗w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9-2-11 / 标签: 植田佳奈 喜多村英梨 Actas 剧场版
本来说是等到第二部再一起看,总之还是挺好,开坦克的少女各个都是运动达人 -
茜色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
12话 / 2018年10月1日 / 玉村仁 / Metal Layer / 原田大基
2019-1-7 / 标签: 黑泽朋世 东山奈央 小清水亚美 井上麻里奈 2018年10月 Dandelion TV
黑泽声线变化测试动画,贫穷的制作,过得去的3D,剧情就不提了,总之这片子我算是记住黑泽了,不过相对最喜欢的还是宝石之国里面那种懒懒的特别挨打的声线。顺便这动画OP ED感觉都挺好 -
剧场版 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 劇場版 七つの大罪 天空の囚われ人
1话 / 2018年8月18日
2019-1-7 / 标签: 梶裕贵 雨宫天 坂本真绫 杉田智和 UMB 福山润 铃木达央 大冢明夫 A-1Pictures 剧场版
剧情实在太蠢了,怕不是随便来个人都可以把对面秒了的,比较好笑的部分大概就是冰火魔法那个了,这期反派大概都是逗比 -
闪乱神乐 SHINOVI MASTER -东京妖魔篇- 閃乱カグラ SHINOVI MASTER -東京妖魔篇-
12话 / 2018年10月12日 / 柳沢テツヤ / 高木謙一郎『閃乱カグラ SHINOVI MASTER』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9-1-5 / 标签: 喜多村英梨 2018年10月 TNK TV
贫穷的制作,弱智的剧情,不过在该卖肉的时候还是做得挺好,但是最终话一点肉都没有,配合完全看不懂的剧情,失望。好好做奶子就行,讲不来剧情就别讲啊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5 / 标签: 茅野爱衣 2018年10月 TROYCA TV
渣男看得我难受得不行,就算变成妹纸了我感觉也非常不能接受,虽然是白河豚但是对这种极度扭曲的一点好感也没有,结局也完全不是我想看的。倒是ED感觉挺好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8 / 标签: 种崎敦美 东山奈央 2018年10月 CloverWorks TV
前期两个故事观感挺好,男主和女性角色的互动感觉也挺好玩,中期开始感觉乏味,节奏快,没有之前的新鲜感了,最终话更是和期待差太远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2-26 / 标签: 2018年10月 动画工房 TV
第一话非常惊艳,+1分,这只是一个日常动画啊!后面慢慢就划水,开始无聊,两个妹抖相当不讨喜,引起反感。倒数2话那种先恶心人再高潮的桥段看得很难受,被恶心到了以后,结局根本带动不起来情绪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12-25 / 标签: 大冢芳忠 细谷佳正 中田让治 能登麻美子 2018年10月 Genostudio TV
第二季基本没啥美食了,全走主线,观感一下就上来了,这种全员都带智商的片子真的是看起来挺舒服,求这动画能把所有剧情好好做完,等一个第三季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18-12-25 / 标签: 茅野爱衣 佐仓绫音 杉田智和 神谷浩史 2018年10月 LIDENFILMS TV
这世界观的设定配合恋爱故事感觉太不搭了,最后的结尾更是笑死人,果然里面的人都不带一点智商的啊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4 / 标签: 绿川光 UMB 2018年10月 TRIGGER TV
我不听我不听,反正这结尾我就是不喜欢,我只想好好舔6花,我只想要百合糖 -
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尔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13话 / 2018年9月30日
2018-12-24 / 标签: 早见沙织 小山力也 种崎敦美 2018年10月 SUNRISE TV
果然你们只是适合来演喜剧的,不需要思考,爽就行了。比较好奇远藤绫那角色怎么配音的,感觉像一直含着什么东西一样,讲话的发音特别奇怪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3 / 标签: 洲崎绫 伊藤静 种田梨沙 2018年10月 Lay-duce TV
摇曳间谍,整体还是偏向轻松日常的,虽然主线确实有点蛋疼,大BOSS也是惨,作为美少女,没有杀掉任何一个主角组的人,但是完全没有洗白也没有任何队友,不过估计还能爬起来吧(如果有第二季的话)
看过的标签
- 648TV
- 87剧场版
- 62J.C.STAFF
- 57花泽香菜
- 48神谷浩史
- 48泽城美雪
- 44A-1Pictures
- 43杉田智和
- 39钉宫理惠
- 39樱井孝宏
- 39UMB
- 37早见沙织
- 37茅野爱衣
- 36梶裕贵
- 35京都动画
- 35福山润
- 34中村悠一
- 33MADHouse
- 31坂本真绫
- 30堀江由衣
- 29小野大辅
- 29SHAFT
- 27ProductionI.G
- 27田村由加莉
- 26植田佳奈
- 26BONES
- 25SILVERLINK.
- 25水树奈奈
- 23宫野真守
- 22井上麻里奈
- 22石田彰
- 222013年10月
- 222013年7月
- 21细谷佳正
- 21松冈祯丞
- 212014年10月
- 212015年7月
- 21斋藤千和
- 20小清水亚美
- 20待评价
- 20佐仓绫音
- 20雨宫天
- 202015年4月
- 20能登麻美子
- 19铃村健一
- 19ufotable
- 19川澄绫子
- 19BrainsBase
- 19关智一
- 19MAPPA
- 19浪川大辅
- 182012年7月
- 18子安武人
- 18AIC
- 18SUNRISE
- 17内山昂辉
- 17喜多村英梨
- 17东山奈央
- 17伊藤静
- 172011年4月
- 172016年4月
- 162013年4月
- 16小山力也
- 152011年7月
- 152016年1月
- 15种田梨沙
- 15P.A.WORKS
- 15日野聪
- 142017年4月
- 14金元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