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宫野真守 种田梨沙 2018年10月 MAPPA TV
如果3D live全换成2D大概我评价会好很多吧,确实非常不喜欢3D live,看起来总感觉很廉价,而且人物的脸完全和平时正常情况不一样。而且用搞笑的方式来讲一个严肃的事情的节奏也不太适应,和后期银魂一样。大概这片子最大的亮点就还是开场那几分钟还有宫野真守那阴阳怪气的声音了吧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12-8 / 标签: 川澄绫子 ufotable 剧场版
画面不错,打斗也做得挺好,就是太少了。故事刚开了个头,还是等着后面都出了再说吧。由于比较喜欢FZ,FSN看起来总有种小孩过家家的感觉,角色也没啥有爱的,看起来感觉也就那样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7 / 标签: 东山奈央 种崎敦美 京都动画 剧场版
全给制作分还有演奏部分,演奏之前实在太摸了,想哭,前面看得真的是想拉进度条,什么意境体会不到。演奏开始感觉还行,好听,最后好好交流互相理解了也还行,其他也没啥特别的感想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1-7 / 标签: 茅野爱衣 杉田智和 P.A.WORKS 剧场版
前期挺好,中期时间跨度太大,有点跟不上角色对应的感情变化,爆发也不够,不过没有发药已经很不错了。寿命论这种我更偏向看爱情故事吧,亲情总感觉略奇怪,6.5给画面加点分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30 / 标签: 2018年7月 LIDENFILMS TV J.C.STAFF
真的白瞎了期待,要么就做成排球,要么就做成黑化大魔王无敌孤独终老,搞得不伦不类,结局非常难受。而且ayano最后打羽毛球的样子实在太难看,还我没打羽毛球之前萌萌的样子,或者黑化满口垃圾话的样子。而且全篇强调ayano天才,nagisa努力,呵呵,ayano全篇的努力都被狗吃了啊,真是恶心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10-29 / 标签: 关智一 雪野五月 由加奈 浪川大辅 2018年4月 XEBEC TV
各种总结篇,还推迟放送,不过至少保证了最后的质量,ARX8出场帅啊,而且还看到的帅气的泰沙,满足了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8-10-23 / 标签: 木村良平 阿澄佳奈 2018年7月 A-1Pictures TV
阿澄佳奈出场以后,配合她的吐槽看起来观感还行。女主好萌,近几年感觉最好的妹纸了。水树奈奈果然活在梦里啊,出场讲了一句话,竟然ED也只唱了一次。 -
Free!-Dive to the Future-
12话 / 2018年7月11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10-21 / 标签: 岛崎信长 宫野真守 细谷佳正 内山昂辉 2018年7月 京都动画 TV
太基了,游泳不好好做,就一直在小服务器对话,各种还情债,音乐也不如前两季度。关键最后的结尾还很蛋疼,11话就结尾多好,这结尾-1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10-21 / 标签: 小见川千明 小山力也 2018年7月 Diomedéa TV
不太对电波,而且某巨乳摇着看着很恶心。不过偶尔还是能笑出来,最后的花絮感觉特别棒,很有新意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10-20 / 标签: 藤原启治 小野大辅 日野聪 2018年7月 J.C.STAFF TV
配音漫画可还行,整体还算比较好玩吧,穷还是原罪-1分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10-18 / 标签: 2018年7月 J.C.STAFF TV
三渲二始终不习惯,虽然看似在讲游戏,但是本质就是狗粮番吧。哎为啥我也是一路打游戏过来的但是没有妹纸呢?果然RPG玩家就是比不过FTG玩家吗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0-12 / 标签: UMB 2018年7月 Lerche TV
弱智版日常?OP欺诈严重,差点以为这是个轻百合日常动画,各种颜艺简直爆笑,cv也很放飞自我,经常笑的停不下来。期待二期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10-12 / 标签: 种崎敦美 2018年7月 亜細亜堂 TV
本来前面还挺好的,不错的妹纸不错的肉,不太烦的男主,水水日常卖卖肉多好,进入精灵王子就开始很傻,女骑士的剧情更是恶心,最后还洗白了?!这种MF轻改类型的只要不恶心观众就成功了,要做到这点很难?就不能不要这些弱智得不行的主线吗?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10-10 / 标签: 花泽香菜 久野美咲 井上喜久子 洲崎绫 2018年7月 Ezo’la TV
毕竟强势女主?看起来感觉还挺好。前期强行所有人都黑有点影响观感,05以后感觉越来越好,结局实在太强行和套路,而且结局的女主突然就没有以前的强势了,不过勉强能接受吧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2 / 标签: 日野聪 樱井孝宏 2018年7月 MADHouse TV
我竟然还是追着看完了,除了08话稍微能看看,其他的果然还是很难看,制作还穷得不行。和自己斗,和空气斗,其乐无穷。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9-27 / 标签: 宫野真守 花泽香菜 关智一 田村由加莉 2018年4月 WHITEFOX TV
助手和Amadeus这两话挺好,香菜的哭腔挺好,中间疯狂灌水,从助手回以后到中二回归都感觉非常拖,战斗部分很蠢,整个片子逻辑问题非常严重,感觉真是没有仔细想,偏fans向味道太重 -
鲁邦三世 PART5 ルパン三世 PART5
24话 / 2018年4月3日 / 矢野雄一郎 / モンキー・パンチ「ルパン三世」 / 横堀久雄
2018-9-25 / 标签: 泽城美雪 浪川大辅 水濑祈 2018年4月 TelecomAnimationFilm TV
现代魔幻型盗贼,中间单元剧没啥意思,不过这一代邦女郎也不错,而且最后蕾贝卡也登场了,满足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8-7 / 标签: 关智一 雪野五月 小山力也 由加奈 2005年7月 京都动画 TV
不喜欢男主纠结半天的剧情,感觉现在倒回去再看这种校园战争结合,女主又不算特别讨喜的片子,不会有啥太大的好感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25 / 标签: 新井里美 梶裕贵 钉宫理惠 2018年4月 TV BONES
有个女角色很烦,其他一切正常,最后问题解决得也太顺利了吧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7-1 / 标签: 雨宫天 梶裕贵 杉田智和 坂本真绫 UMB 福山润 2018年1月 A-1Pictures TV
打斗烂,缺钱,大部分人装逼不到位,十戒前面描述得好强好强,打起来就像喝汤一样。哎,那个男人装逼有了也还行吧,反正我只想看装逼然后听一下坂本真绫和雨宫天就好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细谷佳正 2018年4月 TMS_Entertainment TV
感觉主角就一直锁血,对面的人总是一下就不行了,所谓的机甲的优势一点也体会不到啊,总感觉在开挂 -
最终休止符~无止境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12话 / 2018年4月11日 / 岩崎良明 / Happy Elements / 高橋みか
2018-6-28 / 标签: 田村由加莉 茅野爱衣 花江夏树 2018年4月 J.C.STAFF TV
开头和最后才行,中间的各种梗完全不对电波,大概就只是对手游抽卡这些事有点兴趣吧,什么三星电池,三胖这些,感觉放在动画里讲完全没意思,中间大部分时间观感很差,果然是因为开头所以期待错这片子的发展方向了吗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7 / 标签: 神谷浩史 茅野爱衣 梶裕贵 喜多村英梨 细谷佳正 2018年1月 J.C.STAFF TV
还是一如既往的日常,齐神这季度完全进化成护妻狂魔了。期待下一季度,还要更多的哦呼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6-27
又是分割的节奏,本来以为是个硬核寻宝番,结果是美食搞笑番
看过的标签
- 648TV
- 87剧场版
- 62J.C.STAFF
- 57花泽香菜
- 48神谷浩史
- 48泽城美雪
- 44A-1Pictures
- 43杉田智和
- 39钉宫理惠
- 39樱井孝宏
- 39UMB
- 37早见沙织
- 37茅野爱衣
- 36梶裕贵
- 35京都动画
- 35福山润
- 34中村悠一
- 33MADHouse
- 31坂本真绫
- 30堀江由衣
- 29小野大辅
- 29SHAFT
- 27ProductionI.G
- 27田村由加莉
- 26植田佳奈
- 26BONES
- 25SILVERLINK.
- 25水树奈奈
- 23宫野真守
- 22井上麻里奈
- 22石田彰
- 222013年10月
- 222013年7月
- 21细谷佳正
- 21松冈祯丞
- 212014年10月
- 212015年7月
- 21斋藤千和
- 20小清水亚美
- 20待评价
- 20佐仓绫音
- 20雨宫天
- 202015年4月
- 20能登麻美子
- 19铃村健一
- 19ufotable
- 19川澄绫子
- 19BrainsBase
- 19关智一
- 19MAPPA
- 19浪川大辅
- 182012年7月
- 18子安武人
- 18AIC
- 18SUNRISE
- 17内山昂辉
- 17喜多村英梨
- 17东山奈央
- 17伊藤静
- 172011年4月
- 172016年4月
- 162013年4月
- 16小山力也
- 152011年7月
- 152016年1月
- 15种田梨沙
- 15P.A.WORKS
- 15日野聪
- 142017年4月
- 14金元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