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2-12 / 标签: 剧场版 所有人 推荐观看
顶级制作,完结撒花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4-2-12 / 标签: 所有人 2023年4月 值得一看
讲述小太阳如何融入校园和团体的故事,非常非常清新淳朴的青春群像,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日常,温暖而治愈。全篇的highmax可能就在美津未与聪介在楼梯间互相倾诉最后相拥的时刻,不禁让人感叹青春真好,真诚果然才是必杀技啊。但本作中后段大部分时候都有种戏剧冲突、演出的双重薄弱的感觉,虽然追番时感觉每周如沐春风,但对补番党的体验想必并不是那么好了(毕竟暖风吹多了会困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2-11 / 标签: 2023年4月 所有人 推荐观看
讲述内丝细腻的阴沉少年与阳系美少女间的双向暗恋,虽然开篇设定看起来有点胡扯的感觉,但绝对是23年最好的纯爱大作,真的很难想象这和南家三姐妹的是同一个作者,对初中生间的懵懂暧昧完美拿捏。随着日常的推进、了解的深入、细节的堆砌,彼此慢慢靠近,剧情也渐入佳境,这就是恋爱番的魅力!在花田老贼、牛尾憲輔等staff的保驾护航下,在关键的场景毫不含糊,演出力、共情力拉满,观感低开高走,相信第二季一定更甜更好磕!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4-2-9 / 标签: 2023年7月 所有人 推荐观看
其实我觉得这种简单老套的剧情和文戏设计反倒能突出打戏水平的逆天,水墨国风肉搏真的爽到爆炸。|下一次是不是得2026了?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1-24 / 标签: 2023年10月 所有人 推荐观看
制作相当稳定的架空社会单元剧,以宫廷中的种种轶事为明线,社会权利斗争和人际关系为暗线缓缓铺开。整体人设可爱讨喜、演出轻快不抢戏、剧情简单有趣,作为半年番中后段虽有下滑但没有搞兼用卡回忆啥的,因此整体看着很舒服,非常适合当下的社畜。 -
百姓贵族 百姓貴族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澤田裕太郎 / 荒川弘 (新書館「ウィングス」連載) / まつもとあやね
2023-10-4 / 标签: 2023年7月 所有人 值得一看
轻松愉快的农业科普泡面番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2 / 标签: 所有人 推荐观看 剧场版
时间还是紧了点,完全是宫城主视角了,比赛也切得有点碎。但不妨碍,去看就完事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4-9 / 标签: 推荐观看 所有人 2022年10月
低密度剧情,高演出张力,主打一手角色塑造和趣味性,诚意十足、难得不掺工业糖精的芳文社漫改。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2022年10月 所有人 推荐观看
以成长作为收官的安稳落地,感觉是这几年少年向动画中少有的正能量。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5 / 标签: 2022年7月 所有人 推荐观看
以boy meets girl开篇,借「自由绚烂之夜」,讲述青春群像的烦恼与迷思;文本引导镜头设计的处理,频繁的正镜头、特写和定格,大胆的光影色彩设计,夸张的画面表现,以人串联故事的整体架构,甚至包括音效、台词高潮编排以及都市奇幻色彩的「日常的非日常」,真的物语味太冲了,有种旧友相认的感慨,板村智幸确确实实带走了shaft系高密度对话作品的处理能力,我们沙发套果然散是满天星啊(苦笑)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7-31 / 标签: 2022年4月 所有人 可以一试
孔明穿越搞音乐的创意还是有趣的,整体剧情上不过不失,计策啥的比较生搬硬套,音乐虽少但质量不错,特别是rap内段很眼前一亮,整体图一乐。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30 / 标签: 2022年4月 所有人 值得一看
从第二季开始,可以这么暴言,SHAFT系演出正统已经在A1(畠山守)了,至少在恋爱喜剧领域是的。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所有人 推荐观看 2022年4月
间谍过家家最好的地方在于「稳」。由于故事从一开始就定好了最终目标,甚至还设置了checkpoint,结局也有很多现成的解法,基本不存在崩坏的可能。途中利用角色或者设定上的缺陷与荒诞冲突,从而串联角色、推动剧情。wit的强悍制作能力和低浓度的现代风格,配合单元化做细的改编,很容易得到大众最为普遍接受的图一乐作品。但这样子的坏处是,故事流于小品,很难进一步熔炼设定和深刻深化角色形象,这就是普适化的代价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4-23 / 标签: 2022年1月 所有人 值得一看
讲述警察日常的日式小品,由于作者的警察卧底生涯,使得本作在真实性和新颖度上都大大超出了很多超现实主义社畜动画。推进单元剧+埋线的情况下,暗中传达作者核心观点的情况下还兼顾了趣味度,是需要相当的笔力的。不过,动画的画面和细节演出上并未受到任何眷顾,只是平淡如水地把故事视觉化了,大大影响了作品的质量和连续观看的体验,很可惜。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4-14 / 标签: 2021年10月 所有人 可以一试
高开跳水坠机,wit真的尽力了。开篇展现了极强的细节描写、动作作画和剧情编排把控。整体就是个「失聪王子遇贵人,修行归来救王国,友情亲情,勇敢与善良」的绘本故事。但剧情越铺开越迷惑,角色行动与主线铺开都缺乏足够的铺垫或心理描写,战力的模糊更是时常让我有一种“我是谁我在哪”的感觉。最大的问题我觉得是把“子供童话”的内核放在了一个宏大的世界设定,又采用驾驶婴儿车的方法开着名为王道系的飞船,相当不伦不类。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4-6 / 标签: 所有人 推荐观看 2022年1月
分割属实是坏文明了| OP好听,女jo换换口味,动画的徐伦说实话有点帅的。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3-29 / 标签: 2022年1月 所有人 值得一看
都第三季了,该看的还是会看的|个人其实不是很喜欢开篇的演出杂技。|这一季终于有实际的推进了,看太太吃醋真的很带劲!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6 / 标签: 2021年10月 所有人 推荐观看
强烈建议一口气看完。其实和无限列车长度差不多的一个篇章,剧情也是够拖的,但开打后作画确实爽,只能说制作组把鬼灭抬到了一个不属于它的高度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2-2-4 / 标签: 2021年10月 所有人 推荐观看
比起一些同题材的作品,本作更为深入思路构图等艺术技巧方面的东西,讲述男主从小白不断进步到最终“意外”中第的过程。故事本身的题材和素质相当不错,当然,为了照顾观众的水平,也不可避免地引入精神层面的东西。制作上可以看得出12话的篇幅对于本作来说非常仓促,很多配角流于表面,主角进步得也有些跳跃公式。也不知是不是因为没钱而有意为之,全篇的演出非常的平淡,叙事也是平铺直叙,保下限的同时也极大地限制了作品上限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2-2 / 标签: 2021年10月 所有人 不建议观看
本质手游宣传片。人设好看,剧情循规蹈矩,食之鸡肋。||画面质感好像情热传说的动画。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 / 标签: 2021年10月 所有人 推荐观看
可以直接看剧场版,质量整体很在线。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2-2-1 / 标签: 所有人 推荐观看 2021年10月
本想看一集山田尚子的片来助眠,没想到意外得有意思。作为一段「某人视角下的历史」,除开水粉+大色块美术和一贯的京都派构图演出,本作聚焦于历史背后的日常细节,弱化整体的历史事件,“匆匆”地展现了一段充满物哀、细化到「个人」的家族沉沦史。由于主线跳脱,中后期更是猪突猛进,所以需要观众对历史有些了解,算是需要一些观看门槛。虽视角特殊,但片末伴着凌厉的琵琶和飞舞的鲜花,还是很有时代剧独有的世事无常感。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2-1-30 / 标签: 所有人 推荐观看 2021年7月
七月黑马,讲述励志成为红华歌剧团top的双主角群像片,采用了极其标准的"ALL for Character"的架构。脚本与角色塑造相当扎实,最大的特色是把人物的内心活动表现得非常自然细腻,沉浸其中后看起来非常舒服。画面虽不阔绰,但配合惊艳的音乐表现,对于歌剧的呈现倒是很有感染力,时代感强烈的ED也会根据每集的剧情修改。8话单回夹杂着青春的憧憬与遗憾,为了追逐梦幻,即使自身破灭也心甘情愿,打工人落泪
看过的标签
- 268特定人群向
- 129不建议观看
- 129可以一试
- 105所有人
- 79推荐观看
- 56值得一看
- 262022年4月
- 242021年10月
- 242023年7月
- 222021年7月
- 222022年7月
- 212023年1月
- 202021年1月
- 202021年4月
- 182023年10月
- 18粉丝向
- 172023年4月
- 162022年10月
- 152022年1月
- 13剧场版
- 102024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西尾维新
- 9里番
- 8物语系列
- 6电波向
- 4SHAFT
- 2泡面番
- 2青春
- 2短片
- 1其它
- 1OVA
- 1国产
- 1轻小说改
- 1人生
- 1治愈
- 1治愈系
- 1化物语
- 1童年
- 1抱歉,我实在欣赏不来这部领先业界十年的作品。
- 1僧侣档
- 12017年10月
- 1伤物语
- 1番外
- 1福利
- 1篇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