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1-8-6 / 标签: 2021年1月 可以一试 特定人群向
虽然挂了个偶像的皮,但要素过多,怒涛展开,叙事稀碎,线索全无,本质上是实验性质科幻片。我看完了,但没有完全看完。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8-3 / 标签: 2021年1月 所有人 推荐观看
配方不变,一如既往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8-1 / 标签: 2021年1月 所有人 值得一看
本质还是以角色为核心的偶像风味运动竞技片,对于亦敌亦友的双主角的心理把握得相当到位。元气坚强的帝皇也确实适合此类题材,巅峰出道,一挫再挫,传奇回归,主线王道感情饱满。由于比赛的刻画相当受限,动画大量使用侧面描写和氛围烘托,训练过程也是能省则省,毕竟相信的心就是你的魔法,事实上效果也还不错。最大的问题可能是整体剧集编排比较凌乱,配角也比较多,这也算是历史改的弊端了,必须塞点别的一起讲。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1-7-30 / 标签: 2021年1月 粉丝向 值得一看
基本是原汁原味了,前半政治文戏后半进RAID,整体文戏偏多,演出寡淡,12话对慢热的该片来说属实有点太少了。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30 / 标签: 2021年1月 可以一试 所有人
上半年最喜欢的角色设计,时髦值拉满。||和看国家队时观感如出一辙,熟悉的开篇期待值拉满,熟悉的后期加设定,小清新奇幻青春故事画风突变,摇身一变成了科幻大片,唉,又是那该死的AI。特别篇越描越黑,开放结局放弃治疗,无语。只能说若林信参与DiF时学习到了很多。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7-28 / 标签: 2021年1月 特定人群向 值得一看
变态的子安面具人与十分free的滑板塔塔开,大河内+内海+骨头社,三者以一种十分奇妙的姿势融合在了一起,虽然是(偏)女性向,但当纯娱乐来看也还可以(感谢骨头社和大河内),全力挥击之吻差点没把我笑死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6-10 / 标签: 2021年1月 值得一看 所有人
在本篇的基础上,内外都结合了社畜性质进行真实特化。同时赋予了细胞足够的个性和感情,并加强了剧情的连贯性和“世界”搭建,大大提高了科普之外的可看性。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6-10 / 标签: 2021年1月 所有人 可以一试
标准到不能再标准的少年漫改,天然半妖少年找石头的故事伊始,很俗套但也很温柔的故事。 -
文豪野犬 汪!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わん!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菊池聡延 / 朝霧カフカ / 代見裕美
2021-6-10 / 标签: 特定人群向 值得一看 2021年1月
完全的粉丝向Q版日常大泡面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5-28 / 标签: 2021年1月 特定人群向 不建议观看
该去看原作了。||诡厄双线叙事,下限级3D建模,拉跨级脚本演出,但剧情设定和世界观搭建还算有趣,策略性比萌王要强不少。 -
2.43 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 2.43 清陰高校男子バレー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木村泰大 / 『2.43 清陰高校男子バレー部』壁井ユカコ(集英社文庫・集英社刊・「集英社 WEB 文芸レンザブロー」連載中) / 高橋裕一
2021-5-27 / 标签: 2021年1月 不建议观看 所有人
借运动写细腻感情的都是邪道,该看小排球了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5-27 / 标签: 特定人群向 可以一试 2021年1月
科普流种田。第二季因为塞了主线和价值观冲突,细节省略、剧情加速,说实话不是我这样慢悠悠的老年观众想看的。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4-4 / 标签: 不建议观看 特定人群向 2021年1月
该看小说了。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4 / 标签: 推荐观看 所有人 2021年1月
爷青回。||新房系监督。比起漫画的纯粹搞笑狗粮,动画很重青春成长,风格差距巨大。原作本身就很碎片,这么改编见仁见智吧。演出上,是我个人很喜欢的淡色调+画面留白+颜色写意背景色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6 / 标签: 特定人群向 推荐观看 2021年1月
异世界转生剑与魔法的新制作天花板,任何喜欢这类作品的观众都不该错过。后段有些小流水账但不妨碍有经费的冈本学脚本演出乱杀。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3-26 / 标签: 不建议观看 特定人群向 2021年1月
中规中矩的轻松厕纸,人设比较幼 -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1-3-15 / 标签: 不建议观看 特定人群向 2021年1月
完全三板斧搞笑厕纸,不论是制作质量还是设定挖掘都随集数急速下降。||厕纸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大友么,子供味十足( -
EX-ARM EX-ARM エクスアーム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村好克 / HiRock/作画:古味慎也(集英社刊)
2021-3-4 / 标签: 所有人 不建议观看 2021年1月
三年动画系列,新世纪反向最佳有力竞争者。||看的出战斗比日常投入的经费多,在努力了(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3-2 / 标签: 不建议观看 所有人 2021年1月
从「箱庭」转入「开放世界」,从氛围到角色塑造,在猪突猛进的剧情推进之下,制作组几乎丧失了第一季的所有优点。严重的降智打击让梦幻岛的续作差不多变成了另一部动画,想要传达的新内核也因此变得无比苍白。||年度暴雷作品候选。
看过的标签
- 268特定人群向
- 129不建议观看
- 129可以一试
- 105所有人
- 79推荐观看
- 56值得一看
- 262022年4月
- 242021年10月
- 242023年7月
- 222021年7月
- 222022年7月
- 212023年1月
- 202021年1月
- 202021年4月
- 182023年10月
- 18粉丝向
- 172023年4月
- 162022年10月
- 152022年1月
- 13剧场版
- 102024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西尾维新
- 9里番
- 8物语系列
- 6电波向
- 4SHAFT
- 2泡面番
- 2青春
- 2短片
- 1其它
- 1OVA
- 1国产
- 1轻小说改
- 1人生
- 1治愈
- 1治愈系
- 1化物语
- 1童年
- 1抱歉,我实在欣赏不来这部领先业界十年的作品。
- 1僧侣档
- 12017年10月
- 1伤物语
- 1番外
- 1福利
- 1篇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