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2-2
其他的好作品可能会让我深思感叹,但这部作品却真正的洗刷了我的三观。在最迷茫的时候接触到了这部作品,在其轻松幽默的日常下隐藏着太多现实和残酷。 -
棒球大联盟 第二季 メジャー 第2シリーズ
26话 / 2005年12月10日 / 満田拓也
2017-2-2
虽然是中学篇但初一初二的生活完全没有描写,成为了这个动画系列唯一的空白阶段(连转学都有剧场版补完),有点可惜。草草结束了中学篇之后花了大量篇幅描写海唐中学的选拔体系,从这里才开始看出56的人格魅力,慢慢的喜欢上了这个单细胞热血八嘎。 -
鸦 -KARAS- 鴉 -KARAS-
6话 / 2005年5月28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羽山賢二
2017-9-20 / 标签: OVA
一部作品把整个公司拖垮,视觉效果惊艳,打斗、特效和镜头演出基本都是顶级。但是作品又过于偏科,绵软无力的剧情,对话也似懂非懂。推荐给作画厨和打戏厨。 -
棒球大联盟 第一季 メジャー 第1シリーズ
26话 / 2004年11月13日 / 満田拓也
2017-2-2
子供向的动画却把男主刻画的相当悲惨,在看的时候有点不能接受这种发展,在棒球比赛时对棒球的各种策略描写的过少,56一个人担当了投手+4棒+教练的角色,有点个人英雄主义。而除了主角之外的其他配角刻画的不够,角色形象直到后几季才丰满起来。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7-10-13
应该是我看过的太空题材做的最好的动画了,前期的单元剧处理得当,后期剧情暴走差点玩脱,女主的脑回路理解不能。(也是少见的故事讲得精彩但完全不喜欢男女主角的作品)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7-2-2
因为机战游戏来补的动画,千鸟要和宗杰这对欢喜冤家很讨喜,日常和非日常之间不断切换,上一集在战场上不停的死人,下一集就是欢乐的日常,有点崩溃,最后五集槽点太多了,九龙这个怎么都死不了的反派很残念。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7-2-2
真的好看,可惜北斗杯后面没有了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7-2-2 / 标签: 剧场版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7-2-2
本来以为又是一部超神剧,没想到高开低走,作画崩坏就不说了,少女漫改编本来也没指望大制作。剧情更是看的人胃疼,男主这种情况应该去看心理医生,这么严重的问题不是光靠友情就能治愈的,顺便心疼男二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