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1-7 / 标签: 2015年4月 京阿尼 2015 山田尚子 花田十辉
冲着最后这段演奏 给10分。热泪盈眶。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新房昭之 花泽香菜 2017年10月 2017
春が来た。 这完全是一部足以触动内心深处的作品。 新房极具创造力和个人风格的创作确实不负原作者的信任,发挥到了极致。 作画 配乐 无可挑剔。 希望大家都能像零酱一样迎来自己的春天吧。 春天确实已经来了呢。(10000/10)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2-19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6年10月 2016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2018年1月 花泽香菜 水濑いのり 2018 花田十辉 早见沙织 井口裕香
やらなきゃいけないこと たくさんあるものね。それが終わったら また旅に出よう! 疯狂出名句的最终话。真的是非常走心非常感动的一部番。能在这么短的篇幅刻画出每个人的蜕变和成长。同时剧情充满新意,很多桥段的设计真的太touching了。当然不要说精致的作画和配乐,以及可爱的小科普了。刨去狮子,没有争议的1月番最佳。(10/10)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6 / 标签: 2018年1月 芳文社 高桥李依 東山奈央 2018
闹闹给大家做野外生存科普了。のんびり的感觉太好了。音乐配合恰到好处。推荐// 19.03.08二刷 +1⭐ 感觉太好了。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5-24 / 标签: 2018 剧场版
三刷 再次感叹这种细腻情绪的表达,互相解开心结的故事。果然是青学。//妈呀 虽然ost每首曲子都听了不下十遍 再次听到配合画面还是鸡皮疙瘩都惊起来了 这还能不吹爆吗?!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6-4 / 标签: 2021 剧场版
影院2刷 熟悉的毕业放手/同行/释怀 却是极具张力和心意的表现方式 甚至对迷茫状态的自己有些触动。真好啊//爽到。非典型的毕业篇。远超想象的舞台,互相谅解,互相治愈,奔赴崭新的未来。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3-16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2014
19.03.11三刷开始//03.16 04:00 看完,好久没有这么舒服地看完整季动画了。感动。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17 / 标签: 2022年4月 2022 吉田玲子
这种日常是我最喜欢的类型了。全片背景画风太出色了,没有套路,就是平静的日常生活,或者说,理想的日常生活。另外同样贡献了本季不舍得跳的OPED。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9-1-14 / 标签: 钉宫理惠 2008年10月 2008
俺は竜 お前は虎 虎と竜は 昔から並び立つって決まってる。 たとえ いまここにいなくだって 距離も時間も飛び越えて いつも傍らに この気持ちは 変わらない。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9-10-14 / 标签: 2012年4月 2012
虽然说剧情真的很平淡,但是京阿尼用极其出色的质量让这部番成为了经典。只可惜斯人已逝,物是人非。而片中那种,平庸与才华的矛盾,也发人深省。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7-10 / 标签: 2022年4月 2022 古賀葵
7.7+1。制作组的厨力满满,把平淡但又真实的日常用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精心呈现,而这在各种摆烂的当下显得难能可贵。本作也贡献了22年4月番的最佳ED(无论乐曲还是画面、演出)。+1的地方,则是重度社恐的感情共鸣。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9-6-30 / 标签: 2001 剧场版 宫崎骏
我本身对这种“穿越”到未知的地方一直是有抵触和恐惧的。这也是拖了这么久才最终决心去电影院看重置版的原因。然而这么久重新再看这部片子,宫崎骏式的幻想世界真的触动到我了,叙事的深度、趣味性兼具,而角色却又十分立体。配合精致的画面表现与神配乐,不愧为一代巅峰。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8 / 标签: 2022 2022年4月
这才是我想看到的舞台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2022 新海诚 剧场版
少女终于关上了不愿提及却难以忘怀过去,面向一片广阔晴空。 行ってきます。(3刷感想)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佐倉綾音 茅野愛衣 花泽香菜 早見沙織
根拠なく、明るい予感に甘えられたのは 不思議で あのごろの自分が 羨ましい。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2 / 标签: 水瀬いのり 2017年10月 2017
怎么说呢,是那种绝望中的温暖的感觉。废土中也有希望的感觉吧。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5-29 / 标签: 京阿尼 2009年4月 2009
二刷评论轨 好看到停不下来 -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6话 / 2017年11月24日
2017-12-30 / 标签: 2017年10月 honeyworks 2017
莫名泪目,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看过的标签
- 95剧场版
- 532018
- 432017
- 342019
- 322020
- 322021
- 292016
- 25泡面番
- 24OVA
- 232022
- 222023
- 142013
- 13花泽香菜
- 13京阿尼
- 132014
- 12高桥李依
- 12新房昭之
- 12短片
- 112017年10月
- 112018年7月
- 102015
- 92018年1月
- 9芳文社
- 92021年1月
- 92022年4月
- 92017年4月
- 82010
- 8动画工房
- 8新海诚
- 82023年4月
- 82018年4月
- 8P.A.WORKS
- 72017年7月
- 7高橋李依
- 72011
- 7水瀬いのり
- 72020年10月
- 62020年4月
- 62012
- 62018年10月
- 6佐倉綾音
- 6花田十辉
- 52016年10月
- 52022年1月
- 5神谷浩史
- 52009
- 52017年1月
- 52008
- 5戸松遥
- 52020年1月
- 52019年7月
- 52020年7月
- 42016年7月
- 4安野希世乃
- 4早见沙织
- 42019年1月
- 42019年10月
- 42021年10月
- 42021年4月
- 4井口裕香
- 4阿澄佳奈
- 4竹达彩奈
- 32022年10月
- 3宫崎骏
- 32014年4月
- 32013年7月
- 3百合
- 32015年7月
- 32016年1月
- 3honey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