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KOPARA OVA Extra 小猫之日的约定 ネコぱら OVA Extra 仔ネコの日の約束
1话 / 2018年7月27日 / 山本靖貴 / NEKO WORKs / 平野勇一
2018-8-14 / 标签: 2018 OVA
纯日常剧情 没啥槽点也没啥亮点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8-8-10 / 标签: 2018 剧场版
网飞上看完。没有各位说的那么差。不过故事真的是过于套路化,另外主旨不清也是个问题(除了最后一个故事)。整体上感谢配乐和CWF的背景,至少氛围塑造是够的。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7-23 / 标签: 2018年1月 京阿尼 2018
看完这个算是OVA的章节,感觉还好吧,不过倒是没有改变总的评价。只能说1月其它番太强了吧。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8-7-18 / 标签: 2009 细田守 剧场版
这部作品如果单纯看感情线的话处理的真的是不错的。这样一个和睦的大家族也难怪有如此巨大的能量。但是,作为一位正在做Machine Learning的开发者和游戏玩家来说,设定上就引发了我极大的反感与不适。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7-17 / 标签: 2018 OVA 高桥李依
还是熟悉的味道,真甜。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8-7-13 / 标签: 細田守 剧场版 2012
很感人的故事。细田守的片子真的是充满温情。每个人都有权力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喜欢这样,互相关怀,互相尊重,互相理解的感觉。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8-7-13 / 标签: 2017年1月 泡面番 2017
足够短小精悍。整体观感还可以。不过果然还是想看到更多互动啊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8-7-12 / 标签: 2014年7月 泡面番 2014 井口裕香 阿澄佳奈
一个人在深夜看到这个,真的很温暖。 有这么多能一起做事情的小伙伴真好啊。 作画质量稳定,虽然后期节奏有点拖的感觉。每天两三集还是没什么压力的。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7-4 / 标签: 2013年1月 泡面番 2013 阿澄佳奈 井口裕香
好喜欢这样的风格啊。全场傻笑有没有。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1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莲酱太可爱了。虽说就是纯粹的爽片,但是观感真的很不错。制作上也很用心。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好看好看,能遇上这么多志同道合的人真是太幸运了。合理期待一波。 而且在一部番里疯狂联动自家作品也是很皮了。不过效果意外不错。比如第一话看到了我老婆就果断追番了(滑稽。虽然作画透露着贫穷。就这样。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观感不错。虽然没看过原作,也成功激起了看原作的欲望。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2 / 标签: 2018年4月 芳文社 2018
很高兴,在4月能看到这样有趣的轻百合作品。人物刻画相当出色。剧情上虽然不算特别出色(毕竟日常系作品),然而毕竟“画漫画”的题材是有所新意的,这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点(对比Slow Start)。OP好听。 あばばばばばば。。。 -
ALICE or ALICE ありすorありす
13话 / 2018年4月4日 / 小林浩輔 / 梱枝りこ『ありすorありす~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 / 桑原直子
2018-6-22 / 标签: 2018年4月 泡面番 2018
emmm 松冈后宫计划。观感一般。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6 / 标签: 2018年4月 音乐 2018
看完。这番整体观感也就是合格水平吧。至少我认为大量尴尬情节并不能称之为情绪调剂,甚至严重影响了我的观看体验与评分。当然从情节设定上看到了制作者的野心,一些细节确实是非常走心的,这非常值得肯定。但就我个人而言,达到所谓的神作级别还差点火候。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6-13 / 标签: 2011年10月 2011 竹達彩奈
终于啃完了这个经典治愈作。虽然说节奏慢到非常催眠,但是确实每一集都收获很多感动。音乐也是相当好听。适合在安静的时候慢慢欣赏吧。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6-9 / 标签: 芳文社 剧场版 2017 佐倉綾音
哇 真的是超可爱啊。时隔好久重新看这部萌豚圣经,感觉都不一样了。至少认识CV了(滑稽。OVA总体发挥稳定,虽然质量并没有特别的进步,比如有些可见的作画崩坏,不过配乐和主题歌却是加分了。最后给出8/10的评分。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6-8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2016
在看リズと青い鳥之前,用剧场版回味一下这个系列。怎么说呢,故事连贯性和完整性确实没有TV版那么强。如果是第一遍看一定是会感觉莫名其妙的。然而就算如此,到最后コンクール的时候又一次差点泪目。就是这样。 -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宝島
1话 / 2018年3月3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2018-6-1 / 标签: 2018 剧场版
这个儿童节过得很开心。 哆啦A梦的剧场版重制总是很良心地加入许多改动。比如这次的双指缩放。剧情这次探讨的是资源和亲情。可以说还是挺催泪的。星野源的ED好评。 -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5-6 / 标签: 2010 OVA 竹达彩奈 阿澄佳奈
暖心的日常番。喜欢这种安静的感觉。有机会想去广岛看看(嗯招核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8-4-18 / 标签: 2012年7月 P.A.WORKS 2012 早见沙织
在这个没什么特别喜欢的番的18年4月,偶然的机会由心之旋律找到了这个番。PA社的质量还是稳啊。除了OVA基本没有什么作画崩坏。背景与配乐相当出彩。而且中间有两话真实泪目。要是说问题可能是过于戏剧化了吧。有的情节尴尬到拖进度条。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18-4-3 / 标签: 2017年1月 泡面番 2017
表情包番。好几集合在一起才是一个小故事。不过观感还不错。
看过的标签
- 95剧场版
- 532018
- 432017
- 342019
- 322020
- 322021
- 292016
- 25泡面番
- 24OVA
- 232022
- 222023
- 142013
- 13花泽香菜
- 13京阿尼
- 132014
- 12高桥李依
- 12新房昭之
- 12短片
- 112017年10月
- 112018年7月
- 102015
- 92018年1月
- 9芳文社
- 92021年1月
- 92022年4月
- 92017年4月
- 82010
- 8动画工房
- 8新海诚
- 82023年4月
- 82018年4月
- 8P.A.WORKS
- 72017年7月
- 7高橋李依
- 72011
- 7水瀬いのり
- 72020年10月
- 62020年4月
- 62012
- 62018年10月
- 6佐倉綾音
- 6花田十辉
- 52016年10月
- 52022年1月
- 5神谷浩史
- 52009
- 52017年1月
- 52008
- 5戸松遥
- 52020年1月
- 52019年7月
- 52020年7月
- 42016年7月
- 4安野希世乃
- 4早见沙织
- 42019年1月
- 42019年10月
- 42021年10月
- 42021年4月
- 4井口裕香
- 4阿澄佳奈
- 4竹达彩奈
- 32022年10月
- 3宫崎骏
- 32014年4月
- 32013年7月
- 3百合
- 32015年7月
- 32016年1月
- 3honey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