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夏 水夏〜SUIKA〜
3话 / 2003年2月25日 / CIRCUS
2022-11-9 / 标签: 里番 MOONROCK
55.三个独立的小故事组成的幻想物语。虽然相比于剧情,H的部分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给人一种为了碟醋包饺子之嫌,但单就故事而言也有种独特的美感,超然于近20年的时光之外。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22-10-23 / 标签: Satelight 东山奈央 近藤隆 田中秀幸 悠木碧 矢作纱友里
217.(2022年10月)因为舰c的缘故,我好像吐槽过东山不适合配萝莉,现在想想真该给她道歉,汤音配的很出彩。至于故事嘛……中国人看日本人幻想中的法国奇遇还真是奇妙的体验,一言以蔽之就是两个字,无聊,白瞎了这么好的人设和音乐。5分。 -
巨乳J○がオジさんチ○ポとじゅぽじゅぽいやらしいセックスしてます。
2话 / 2018年10月5日 / ルナティックオーガズム「巨乳J○がオジさんチ○ポとじゅぽじゅぽいやらしいセックスしてます。」
2022-10-21 / 标签: 里番 雷火剣
54.这玩意儿居然是雷火剑……话说6P的那段BGM带感的像打最终boss一样,在里番里面合适吗?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22-10-9 / 标签: P.A.WORKS 泽城美雪 南条爱乃 浜田贤二 坂本真绫 户松遥 田中理惠 能登麻美子 平田广明
216.(2022年8月-10月)算是看过的番里中国味最浓的一部了吧,不过能在市区枪战这到底是哪个平行世界的上海啊,也太过魔幻现实了吧……不喜欢的原因纯粹是因为作为428的外传不太搭调。4分。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22-10-3 / 标签: 河野日和 安济知佳 上坂堇 麻仓桃 黑泽朋世 Lay-duce
215.(2022年8月-9月)在我的想看列表里积灰了两年以后,这部作品终于又回到了我的记忆里。我也终于想起了当初为什么想看,大概都是因为那万恶之源的第一集。之后的故事并没有太吸引我,也是因为我原本预期会是打擦边球的搞笑番,最后看到的却是一幕狗血的少女漫吧……话说回来,满口sex的女生可以美其名曰“青春期的躁动”,换了男生估计只能落得个变态之名了吧233.5分。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8-19 / 标签: 物语系列 早见沙织
156.(2022年7-8月)时隔一年的物语系列。依旧是白开水的剧情和看不懂的分镜,不过这次擦边球镜头意外的多?浴室那段倒是非常好评。 -
白色相簿 下半编章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22-8-16 / 标签: 阪口大助 速水奖 宍户留美
214.(2022年7月-8月)明明有着即使对上白2也丝毫不逊色的音乐和剧情深度,却在最关键的节奏上掉了链子。总评一下白1的两季,无外乎是为了提升所谓的“艺术感”而将故事朦胧化,但如果因此连最基本的剧情都没有讲好,又何谈艺术感呢?不过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罢了。(虽然依旧是我心中很优秀的作品)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2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
1话 / 2021年1月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2-8-6 / 标签: 剧场版
155.(2022年8月)还是樱才那个味,上个剧场版“这玩意儿有必要特意电影化吗”的吐槽也顺带升级成“这玩意儿有必要还出一个续集吗”,真是可喜可贺(雾)。 -
纯洁的轮舞曲 オトメドリ
2话 / 2012年5月25日 / 西川貴史 / 夏庵 / 西川貴史
2022-7-23 / 标签: 里番 西川贵史 メリー・ジェーン 浅川悠
53.本来我个人冲里番是向来不过脑子的,而本作的场景和情节也足够好用,但看到妹妹那句“你以为会一直一帆风顺下去?世界并不是只围着你一个人转的”的时候属实给我整emo了,然后度过了相当痛苦的贤者时间……只能说制作组恶意满满啊。顺带片尾曲放一半结果显示是男主的回忆那段好评,很带感。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22 / 标签: 麻仓桃 市之濑加那 铃代纱弓 福原遥 青山穰
213.(2022年7月)恋爱番天花板果然名不虚传,整季下来各种精良制作令人拍案叫绝。啊,真是不禁也想恋爱了啊。 -
神待ちサナちゃん THE ANIMATION
1话 / 2019年2月22日 / Frill「神待ちサナちゃん」 / 大野強
2022-7-21 / 标签: 里番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52.女主那身粉衣黑丝裙很戳性癖。剃须里番版.avi,不存在的。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2-7-8 / 标签: ScienceSARU 伊藤沙莉 松冈美里 田村睦心
212.(2021年8月-2022年7月)极具想象力的脑洞加上精致的制作,使本作的呈现方式令人叹为观止。但——脱离了剧情的制作即使再绚烂,也不过是制作组自我感动的炫技罢了,至少我这一年来真的看的犹如便秘,几度欲弃。借用第10话里金森的话来总结吧,“怎么全都是突发奇想的画面,看不见整体的故事啊!”,6分。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22-7-8 / 标签: GAL改 SevenArcs 前野智昭 平野绫 水树奈奈 高本惠 升望 户松遥 朴璐美
211.(2022年5月-7月)因为《恋色空》的凄婉旋律而入坑,也顺便想一探白2的前身究竟是怎样一部神作。氛围上确实有种上世纪末独特的年代感,间或出现的水彩特写也着实惊艳,水树奈奈的《深爱》更是成了我这两个月来单曲循环的常客。可惜剧情和节奏还是十分迷惑,让人看着又累又摸不着头脑,因此酌情减分吧。8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6 / 标签: WITSTUDIO 江口拓也 早见沙织 种崎敦美
210.(2022年6-7月)相当有意思的剧情,温馨的部分也是恰到好处,初看的时候真是各种停不下来,不过到了后期剧情略显乏力,期待后半篇章能有更好的改善吧。7分。 -
键等 第二季 かぎなど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4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
2022-6-29 / 标签: key 泡面番
209.(2022年4月-6月)AB众的加入让这季颇多看点,整体还是保持了上一季的水准。这种又哭又笑的感人日常,果然才是key该有的风味啊。7分。 -
美妙世界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市川量也 /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It’s a Wonderful World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野村哲也、小林元、松浦有紗
2022-5-22 / 标签: domerica 内山昂辉 本领杏奈 木村良平 木村昴 竹达彩奈 津田健次郎 新井里美 胜杏里
208.(2021年12月-2022年5月)算是勾起了我去年玩原作的一些回忆吧。本来就是以玩法为卖点的游戏,改成这样倒也无可厚非,就是我原本玩完原作觉得剧情很迷还以为是我没认真玩的原因,结果看完动画后才觉得,剧情是真的烂啊……看完这个真的会有人入坑新作么?我暂且蒙在鼓里。4分。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2-5-4 / 标签: WITSTUDIO 上村祐翔 石上静香 内田直哉 松田健一郎 小野賢章 大塚明夫
207.(2022年2月-5月)对于一部正到不能再正的正剧,出色的制作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剧情的不足。虽然觉得后半章对于政治斗争的描写略显幼稚,但光凭塑造了阿谢拉德这一极具人格魅力的角色,以及完美刻画了托尔芬的心路历程这两点,就已配的上佳作的名号。7分。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2-4-28 / 标签: CloverWorks 户松遥 内山昂辉 山下诚一郎 小坂井祐莉绘 近藤玲奈 冈本信彦 市道真央 山下大辉 福山润
206.(2022年2月-4月)相近的人设很容易让人串戏到同为肉松担任女主角声优的《邻座的怪同学》,制作倒是比后者精良了许多。不过我这个年纪已经不适合看少女漫了啊……5分。 -
机动奥特曼 第二季 ULTRAMAN Season 2
6话 / 2022年4月14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2022-4-25 / 标签: 竹内良太 前野智昭
(2022年4月)一言难尽,又短又没劲。最后这场大战本来像op那样子安排奥兄一起亮相就帅的不行,非要这样葫芦娃一个个送……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22-4-25 / 标签: Netflix 木村良平 江口拓也 潘惠美 田中秀幸 诸星堇
(2019年4月)补档。 -
爱我「枫与铃」THE ANIMATION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3月25日 / きょくちょ「らぶみー」(文苑堂)
2022-4-13 / 标签: 里番
51.因为原作就很神,所以听到里番化的消息就期待了很久。第一感觉是相较于原作少了些棱角,无论是脸型还是人体都圆润了许多,不过违和感也不太重,而且连两姊妹各有一个痣在左/右胸口这点都还原到了也很细致。但最大的惊喜大概是看到最后发现姐妹是同一声优,惊到我下巴大张。真是太强了。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3-27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河西健吾 茅野爱衣 花泽香菜 久野美咲 冈本信彦
205.(2021年2月-2022年3月)处处可见制作之精良,低潮期看的时候总能感到共鸣与治愈,新房的味道很浓。不过可惜的是太过日常,过了那段时期再看就略显矫情,加上我个人对将棋实在是提不起兴趣,所以经常看得昏昏欲睡,前前后后补了一年多才在凑巧的3月补完,对我来说也是种难得的体验了。7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2-3-27 / 标签: 轻小说改 サテライト 新井良平 田所梓 齐藤真知子上原明里 荒浪和沙 水濑祈 井上喜久子
203.(2022年2月-3月)用庞大的世界观讲了这么一个小家子气的恋爱故事,难以理解……加分全在整体的BGM氛围和几首插入曲上,其中尤以《ever be my love》为最。田所梓的声线用来唱歌真的很棒,个人感觉比她的配音还出色,6分。
看过的标签
- 58里番
- 42剧场版
- 23花泽香菜
- 18OAD
- 16轻小说改
- 14佐仓绫音
- 13OVA
- 13户松遥
- 13茅野爱衣
- 12丰崎爱生
- 12悠木碧
- 11京都动画
- 11钉宫理惠
- 11杉田智和
- 11泡面番
- 11漫画改
- 11泽城美雪
- 10竹达彩奈
- 10日笠阳子
- 10田村由加莉
- 10早见沙织
- 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花江夏树
- 9梶裕贵
- 9A-1Pictures
- 9小野大辅
- 9内田真礼
- 9堀江由衣
- 8雷火剣
- 8中村悠一
- 8阿澄佳奈
- 8福山润
- 8喜多村英梨
- 8松冈祯丞
- 7斋藤千和
- 7东山奈央
- 7木村良平
- 7上坂堇
- 7佐藤聪美
- 7SHAFT
- 7动画工房
- 7入野自由
- 7J.C.STAFF
- 7SUNRISE
- 6赤崎千夏
- 6久野美咲
- 6水濑祈
- 6石川界人
- 6MADHouse
- 6石田彰
- 6小林优
- 6新房昭之
- 6阪口大助
- 6小松未可子
- 6矢作纱友里
- 6内山昂辉
- 6新海诚
- 6高桥李依
- 6中原麻衣
- 6物语系列
- 6下野紘
- 6key
- 5GAL改
- 5金元寿子
- 5P.A.WORKS
- 5水岛大宙
- 5Tony
- 5名冢佳织
- 5神谷浩史
- 5大原沙耶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