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2-4-28 / 标签: CloverWorks 户松遥 内山昂辉 山下诚一郎 小坂井祐莉绘 近藤玲奈 冈本信彦 市道真央 山下大辉 福山润
206.(2022年2月-4月)相近的人设很容易让人串戏到同为肉松担任女主角声优的《邻座的怪同学》,制作倒是比后者精良了许多。不过我这个年纪已经不适合看少女漫了啊……5分。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3-27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河西健吾 茅野爱衣 花泽香菜 久野美咲 冈本信彦
205.(2021年2月-2022年3月)处处可见制作之精良,低潮期看的时候总能感到共鸣与治愈,新房的味道很浓。不过可惜的是太过日常,过了那段时期再看就略显矫情,加上我个人对将棋实在是提不起兴趣,所以经常看得昏昏欲睡,前前后后补了一年多才在凑巧的3月补完,对我来说也是种难得的体验了。7分。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9-9-24 / 标签: 动画工房 中村悠一 小泽亚李 冈本信彦 中原麻衣 泽城美雪
89.(2015年8月)题材很新颖,人物塑造的也很不错,几个主要人物给我的印象都颇为深刻,而派拉斯就更是可爱非常了。双人自行车和相合伞两个名场面至今回看都会笑出声来,真的是很出色的一作,8分。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19-8-13 / 标签: 萌 治愈 狗粮 奇怪的名字 大久保瑠美 冈本信彦
18.(2012年8月)冲着名字被同学推荐的萌系番,某种意义上算是我看的这类作品的启蒙。故事平淡如水,也就男女主偶尔撒的狗粮还算有点意思,还算治愈吧,不过不搞笑纯治愈的日常我个人是不太喜欢呢,5分。
看过的标签
- 58里番
- 42剧场版
- 23花泽香菜
- 18OAD
- 16轻小说改
- 14佐仓绫音
- 13OVA
- 13户松遥
- 13茅野爱衣
- 12丰崎爱生
- 12悠木碧
- 11京都动画
- 11钉宫理惠
- 11杉田智和
- 11泡面番
- 11漫画改
- 11泽城美雪
- 10竹达彩奈
- 10日笠阳子
- 10田村由加莉
- 10早见沙织
- 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花江夏树
- 9梶裕贵
- 9A-1Pictures
- 9小野大辅
- 9内田真礼
- 9堀江由衣
- 8雷火剣
- 8中村悠一
- 8阿澄佳奈
- 8福山润
- 8喜多村英梨
- 8松冈祯丞
- 7斋藤千和
- 7东山奈央
- 7木村良平
- 7上坂堇
- 7佐藤聪美
- 7SHAFT
- 7动画工房
- 7入野自由
- 7J.C.STAFF
- 7SUNRISE
- 6赤崎千夏
- 6久野美咲
- 6水濑祈
- 6石川界人
- 6MADHouse
- 6石田彰
- 6小林优
- 6新房昭之
- 6阪口大助
- 6小松未可子
- 6矢作纱友里
- 6内山昂辉
- 6新海诚
- 6高桥李依
- 6中原麻衣
- 6物语系列
- 6下野紘
- 6key
- 5GAL改
- 5金元寿子
- 5P.A.WORKS
- 5水岛大宙
- 5Tony
- 5名冢佳织
- 5神谷浩史
- 5大原沙耶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