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3-10 / 标签: A-1Pictures 安济知佳 若山诗音 小清水亚美 久野美咲 榊孝辅
221.(2023年1月-3月)虽然早在看之前就听说这番烂尾,但实际看起来的话好像还好,就是把这么现实化的观念斗争搞得和小孩子过家家一样还是很难绷。色彩艳丽的百合番我并不讨厌,安济知佳的神级配音更是增色不少,综上给个7分也是完全可以的。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希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希望編
1话 / 2016年9月29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黒澤桂子
2021-7-11 / 标签: 杉田智和 小林优 小清水亚美
151.(2021年7月)强行大团圆结局最为致命……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9-9-23 / 标签: 佐仓绫音 户松遥 近藤隆 井上麻里奈 柚木凉香 佐佐木望 桧山修之 佐藤茶渡 小清水亚美
82.(2015年4月)第二季的画风比第一季好上不少,也因此让人看得更有耐性。再加上比起看第一季时,看第二季的时候我已经看完了小说当时已出的全卷,所以对于动画的细节之处体会更深。宣传片里大老师的独白配合上那首《きっと彼女は。》的BGM给我印象颇深,反而使得正片相形见绌了。给个9分完全是因为春物的原作是10分神作的缘故啊。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9-8-13 / 标签: 早见沙织 阿澄佳奈 小清水亚美 丰崎爱生
27.(2012年12月)对比上季没啥变化,不过故事没那么有趣了,故给个比前作得分略逊的7分。吐槽一句,虽然质量依旧还算上乘,但这种优哉游哉,一季4个妹子不紧不慢的节奏,估计也是女神篇剧情节奏扑街的一大元凶啊……现在看来真心感到遗憾。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8-13 / 标签: 福山润 樱井孝宏 小清水亚美 名冢佳织 野上尤加奈 SUNRISE
19.(2012年9月)个人DVD动漫时代的开启。也是我第一次熬夜看完一整部番。剧情十分紧凑,脑洞也很大,鲁鲁修帅气得发指,只可惜当年还不知道“妹控”这个词233总体来说是很恢弘的战争类机甲剧,不在意细节上的小瑕疵的话,几乎堪称完美,9分。
看过的标签
- 58里番
- 42剧场版
- 23花泽香菜
- 18OAD
- 16轻小说改
- 14佐仓绫音
- 13OVA
- 13户松遥
- 13茅野爱衣
- 12丰崎爱生
- 12悠木碧
- 11京都动画
- 11钉宫理惠
- 11杉田智和
- 11泡面番
- 11漫画改
- 11泽城美雪
- 10竹达彩奈
- 10日笠阳子
- 10田村由加莉
- 10早见沙织
- 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花江夏树
- 9梶裕贵
- 9A-1Pictures
- 9小野大辅
- 9内田真礼
- 9堀江由衣
- 8雷火剣
- 8中村悠一
- 8阿澄佳奈
- 8福山润
- 8喜多村英梨
- 8松冈祯丞
- 7斋藤千和
- 7东山奈央
- 7木村良平
- 7上坂堇
- 7佐藤聪美
- 7SHAFT
- 7动画工房
- 7入野自由
- 7J.C.STAFF
- 7SUNRISE
- 6赤崎千夏
- 6久野美咲
- 6水濑祈
- 6石川界人
- 6MADHouse
- 6石田彰
- 6小林优
- 6新房昭之
- 6阪口大助
- 6小松未可子
- 6矢作纱友里
- 6内山昂辉
- 6新海诚
- 6高桥李依
- 6中原麻衣
- 6物语系列
- 6下野紘
- 6key
- 5GAL改
- 5金元寿子
- 5P.A.WORKS
- 5水岛大宙
- 5Tony
- 5名冢佳织
- 5神谷浩史
- 5大原沙耶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