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9-12-27 / 标签: SUNRISE mayuyu 本城雄太郎 渡边麻友 小野大辅 花泽香菜
116.(2013年2月)补标。新海诚的电影之前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剧场版精致画面……虽说是冲着《银色飞行船》入的坑,但开篇还是十足地震撼了我。就是故事节奏没有把握好,所以讲的不明不白的。不过最后的结局重逢还是很感人的。麻友的ED也相当不错。 -
文学少女 剧场版 劇場版“文学少女”
1话 / 2010年5月1日 / 多田俊介 / 野村美月「“文学少女”シリーズ」(ファミ通文庫/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松本圭太
2019-11-28 / 标签: Production.I.G 花泽香菜 入野自由 水树奈奈 小野大辅 平野绫 伊藤静 丰崎爱生 宫野真守 下田麻美
10.(2012年7月)感谢IG让我再度坚定了文少不适合动画化的信念。顺便这剧场版的脸型崩的……草,下巴都可以拿去敲核桃了吧。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9-11-27 / 标签: 小野大辅 杉田智和
161.(2019年8月)补档。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9-11-8 / 标签: key 游戏改 铃木惠子 小野大辅
146.(2019年2月)近几年的key改里已经算做的很好的了(对罚抄吐槽的就是你),但还是感觉星之梦这种剧情没必要细化太多细节。就像游戏小说那样短短的哀伤才更加吸引人,而且动画画风略萌也实在有点违和,但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lia的那首《星之舟》也是好评如潮,7分。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9-11-7 / 标签: J.C.STAFF 小野大辅 贯井柚佳 日野聪 前田佳织里 兴津和幸 赤尾光 诹访部顺一 藤原启治
141.(2018年10月)我个人很喜欢的故事,当时看完第一集就情不自禁地往下追了。因为牵涉到性转和黑道两大题材,所以各类误会和噱头就显得很有趣味。虽然PPT式的动画流程确实有碍观瞻,但其实女角色(?)们画的还是很可爱的也就不计较了。嗯,总体来说也是部能让人会心一笑的好番,6分。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9-9-26 / 标签: 京都动画 杉田智和 平野绫 茅原实里 后藤邑子 小野大辅 白石稔
98.(2016年1月)小学的时候在某本漫画杂志上追过的团长,终于断断续续地在大学补完了,真是不容易啊。SOS的五个主角都十分地有特色,本身的设定也是脑洞十足,意外的是我居然对ED的团舞有印象……足可见凉宫当年的火热啊。把06和09杂着看之后,真的舍不得这个故事就这样不明不白的结局。谷川快往下写吧秋梨膏!9分献给神作! -
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2期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2019-9-19 / 标签: ProductionI.G 铃村健一 诹访部顺一 小野大辅 滨田贤二
63.(2014年5月)因为剧情发展的缘故,比第一季带来的观感要好上不少。打紫原和青峰的两场都很精彩,而青峰对凉太的那局也十分出色。多亏IG一如既往的神演出,OP的那首other self也因此给我留下的印象颇深,虽然一如既往地吐槽这打法不科学,但情到深处了还真是让人热血沸腾啊233,7分。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9-8-13 / 标签: k 原创 声优不要钱 浪川大辅 小野大辅 小松未可子 津田健次郎 福山润 杉田智和 宫野真守
30.(2013年2月)当时的话题作,披着“原创”与“声优不要钱”的噱头,成功吸引我入坑。结果看完才觉得……除了爆炸般华丽的画面,好像也就那样吧?全片满满的gay里gay气氛围属实让我这个直男感到不适,但为了和班上的腐女妹子们讨论cp也成了我后期钻研本剧的一大乐趣所在。蛮情怀的一作,但依然瑜不掩瑕,6分。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9-9-23 / 标签: key 京都动画 小野大辅 川上伦子 田村由加莉 久川绫 冈本麻见 柚木凉香 冬马由美
8.(2012年2月)对我的人生有着重要影响的神作,MP4光辉时代的结束,大概也是第一部看完哭的稀里哗啦的作品吧。虽然如今已经变得丧多了(说起原因其实和这作品也有不少关系),但神尾观铃的那份努力与纯真,时至今日依旧刻在我的价值观深处,值得给10分。
看过的标签
- 58里番
- 42剧场版
- 23花泽香菜
- 18OAD
- 16轻小说改
- 14佐仓绫音
- 13OVA
- 13户松遥
- 13茅野爱衣
- 12丰崎爱生
- 12悠木碧
- 11京都动画
- 11钉宫理惠
- 11杉田智和
- 11泡面番
- 11漫画改
- 11泽城美雪
- 10竹达彩奈
- 10日笠阳子
- 10田村由加莉
- 10早见沙织
- 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花江夏树
- 9梶裕贵
- 9A-1Pictures
- 9小野大辅
- 9内田真礼
- 9堀江由衣
- 8雷火剣
- 8中村悠一
- 8阿澄佳奈
- 8福山润
- 8喜多村英梨
- 8松冈祯丞
- 7斋藤千和
- 7东山奈央
- 7木村良平
- 7上坂堇
- 7佐藤聪美
- 7SHAFT
- 7动画工房
- 7入野自由
- 7J.C.STAFF
- 7SUNRISE
- 6赤崎千夏
- 6久野美咲
- 6水濑祈
- 6石川界人
- 6MADHouse
- 6石田彰
- 6小林优
- 6新房昭之
- 6阪口大助
- 6小松未可子
- 6矢作纱友里
- 6内山昂辉
- 6新海诚
- 6高桥李依
- 6中原麻衣
- 6物语系列
- 6下野紘
- 6key
- 5GAL改
- 5金元寿子
- 5P.A.WORKS
- 5水岛大宙
- 5Tony
- 5名冢佳织
- 5神谷浩史
- 5大原沙耶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