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5-24 / 标签: 后宫 漫画改 男性美少女 露点 异世界
好好好,顶中顶 -
智酱是女生!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難波日登志 / 柳田史太(星海社COMICS) / 平岩栞;副人物设定:神谷美也子、福島陽子、谷口元浩
2023-5-9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开局交待男主一直把女主当男孩,看到这个设定我都想弃了,后面补充男主只是刻意逃避这个话题,才勉强继续看下去,结尾挺甜的。美铃还是挺有魅力的,我喜欢。另外设定上卡洛尔是那种高人气的校花级别的女生,然而实际画的并不是很出挑的好看。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3-4-30 / 标签: 漫画改 男性美少女 女性向男主
初看画风不喜,但看着看着就被剧情吸引进去了,但是里面很多搞男性暧昧的小镜头我不是很喜欢,后面龙二家庭故事我也不喜欢,也无法共情。俺不懂艺术,看补习班老师说的话给我感觉都是些很抽象很唬人的话。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4-26 / 标签: 露点 漫画改 转生
剧情逻辑太鬼屎了,虽然知道这种图个看奶就好,但故事逻辑走向还是接受不了。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3-4-20 / 标签: 职场 漫画改
画风比较粗犷,制作有点差,女主第一眼感觉不太行,摘掉帽子后意外挺好看,妹子们都偶尔有几个好看的镜头,男人大部分都是一直丑。不代入到现实去看剧情其实还挺有趣的。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4-16 / 标签: 漫画改
女主画的真好看,太符合青春期男生的审美了,男主呢,就是过于dt慌里慌张的桥段我有点不喜欢,如果能更冷静就更好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15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妹
甜甜甜 -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3-4-9 / 标签: 漫画改 吐槽 异世界
像日本漫才一样,一个吃瘪吐槽役,另一个毒舌逗哏,女主的wink只能说就是aguri本人吧。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6 / 标签: 漫画改 轻百合 男性美少女 妹
只能说我看得很舒服很心安理得,不想在轻松日常向动画中讨论奇奇怪怪的东西。 -
致不灭的你 第二季 不滅のあなたへ Season 2
20话 / 2022年10月23日 / 佐山聖子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3-3-18 / 标签: 漫画改 异世界
这季还行吧,节奏有点慢,对第三季有点期待又没那么期待的感觉。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6 / 标签: 漫画改 后宫 异世界 转生
梅贝尔相关的剧情对我来说比较乐,但傲娇精灵以及男主卖傻的情节我真不太喜欢。 -
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1话 / 2020年10月23日 / 佐藤卓哉 / 志村貴子「どうにかなる日々」/太田出版 / 佐川遥
2023-3-14 / 标签: 百合 恋爱 漫画改
四个小短篇,整体节奏很平,没什么起伏,就是每个故事完了就感觉“就,就没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6 / 标签: 漫画改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2-21 / 标签: 动画工房 轻百合 漫画改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3-1-30 / 标签: 漫画改 恐怖
初观感挺恐怖的,华有很强的生命能量,一消耗就肚子饿,需要吃东西,镜头一给到华,不是肚子在叫就是正在吃东西,太刻意强调这个人设了,使华这个角色变得有些无趣,永远饿永远吃。感觉作者就想一直保持这个调子,不敢做改变,不怎么推进剧情,就像写单元剧,女主和尤利娅的误会也一直不解除,作为极少数能看到灵的同伴,两人一点也不交流情报,明明互相都有很多不了解的东西。一直谜语人好恶心,漫画也这样。 -
极主夫道 第二季 極主夫道 シーズン2
5话 / 2023年1月1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3-1-29 / 标签: 漫画改 动态漫画
PPT的基础上还经常脸部崩,突然没那么大宽容性了。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3-1-28 / 标签: 漫画改 百合 异世界
挺好看的,剧情短促一点儿都不拖泥带水,作画也看得比较舒服。就是巴尔戈这种偏软饭男角色我不是很喜欢,而且他居然还真和诺艾尔成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28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轻百合
没啥好说的,确实好看,我很喜欢。虽然知道这是夸张表现,现实中不存在这种,但就是能打动人,能让我跟着一起紧张一起捏一把汗。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3-1-24 / 标签: 偶像 漫画改 轻百合
作画看得很舒服,妹子都好可爱,偶像宅好空虚好恶心好辛苦,CD这种不实用的东西真的需要那么多吗,偶像业就不能想想别的商法吗,卖点有实用价值的商品。人气投票这种团内斗虫有存在的必要吗?我直接疑惑。握手会对单独每一位都说些特别的话这手法也太像女主播和榜一大哥的套路了。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3-1-13 / 标签: 漫画改 男性美少女 后宫 职场 异世界 转生
整体还不错,前期把男主和蜥蜴人绑定行动太久了,蜥蜴人没什么吸引人的点,给的戏份有些多了,有点影响观感。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漫画改
纯初见观感真不错,看得很开心。草,左边列表里一原、二原、作监的名单真有些长吧。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22-12-27 / 标签: 漫画改 后宫
妹子们性格都挺讨喜的,校园日常观感还不错。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26 / 标签: 漫画改
这季怎么这么难看啊,总是陷入“发生了什么,是敌人发动了替身能力”的状况,战斗一点也不热血,没有爽感,里面角色对话效率好低,全是废话,然后大吼大叫一些大家都知道的信息,不管主角还是反派总是喜欢发表胜利宣言。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漫画改 带娃
看过的标签
- 491漫画改
- 255轻小说改
- 191原创
- 162轻百合
- 156后宫
- 148异世界
- 79转生
- 73露点
- 62妹
- 55百合
- 55男性美少女
- 44芳文社
- 41GAL改
- 41恋爱
- 36动画工房
- 27小说改
- 25带娃
- 23圣母
- 20冈田麿里
- 19轮回
- 183D
- 16男主观感差
- 15偶像
- 15游戏改
- 14烂裤裆
- 14职场
- 14颜艺
- 13虚渊玄
- 11运动番
- 10萝卜
- 10手游改
- 10neta
- 8渡航
- 7平淡
- 7NEET
- 7なもり
- 7慢节奏
- 7麻枝准
- 7乙女向
- 6音乐改
- 6汤浅政明
- 5麻将
- 5第一视角
- 5丸户老贼
- 5慢热
- 5三角
- 4几原邦彦
- 4恐怖
- 4宫崎骏
- 4玛丽苏
- 4今敏
- 4无修正
- 3悬疑
- 3女性向男主
- 3腐
- 3童年
- 3伏见司
- 3动态漫画
- 2人设丑
- 2棒子
- 1四四四
- 1天降打不过青梅
- 1吐槽
- 1女性向
- 1意识流
- 1侮辱智商
- 1全灭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