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4-1-9 / 标签: 原创
看着没感觉了,很多续作总是把人的兴致磨没了再出。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2-5 / 标签: 原创 偶像 3D 轻百合
有一说一,灯的单人念经好尴尬,给观众念哭了,只能说观众的共情能力真强,连她们之间发生了啥都不知道就能哭。组面具乐队已经没有新意了,而且三角初华已经出道且有一定名气了,声音绝对有人能听出来,当然也有可能Ave Mujica想故意利用这点炒作热度。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3-7-5 / 标签: 原创
果然还是看不惯这种充满青春期呻吟的文艺电影,依旧很不喜欢这种在现实主义作品里唐突出现的超自然现象。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5-27 / 标签: 原创
补了个结尾总归是好的,但前面的大长篇采访真的好难熬。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3-4-20 / 标签: 3D 原创 百合
我不是很喜欢这种质感很硬的3D,除了结尾几集都是单元剧,不细究剧情其实还行,百合贴贴看个乐,预感又是要暴死的跨媒体企划。李依李的声音一开始真听不出来,和她配的甜妹差的好远。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4-18 / 标签: 原创 几原邦彦 妹
弟弟是个二傻子,不动脑子,只有一腔热血,这个设定我就不喜欢,再多蕗桂树有对象一起同居,荻野目苹果还不放弃,别作贱自己了行吗,里面很多角色都是这样,有种执念,一旦想到什么就认定了就是这样,没得商量,很多行为、发言、判断的依据找不到,这就很让我喜欢不起来。叙事上特别喜欢倒叙插叙,一个片段一个片段的讲,越看越狗血,感觉这些角色能形成单恋闭环,角色身世翻中翻。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4-18 / 标签: 原创 几原邦彦 妹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4-17 / 标签: 原创 轻百合
我喜欢这种偏柔和的色调,布丁可爱捏,剧情空气系,近景头身比很正常,全身像的时候头就很大而且四肢很细,不过可能就是这种风格。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4-15 / 标签: 原创
“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给我感觉就是给黑帮套上女仆的皮,极道女仆,整体故事比较轻逻辑,比较大胆,以为披着女仆的外衣应该不会动主役,结果还是有几个角色死掉了。另外七五三最后一集黑化后的配音还是有些软,凶不起来。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3-3-9 / 标签: 偶像 原创 轻百合
唱歌用嗓过度到短暂失声我能理解,但用嗓过度到咳血还是有些太夸张了。画风我很喜欢,妹子都很好看,但剧情太傻太弱智了,小孩都不带这么逗的,当不了废萌看,当偶像番看又觉得live编舞质量有点低,角色们跳舞只是原地扭扭,不敢设计大幅度的动作,一点动感都没有,卖歌的目的太明显了,很多歌出来的时候很突兀,跟剧情略有衔接不上。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3-1-12 / 标签: 原创
女主永远皱着眉头,这是硬凹人设吗?一副提不起干劲的样子,还有为啥啥事都要找男主商量,你们也不熟吧。主角团太依赖ai了,啥都要问ai可不可以这样可不可以那样,战斗靠ai,计算靠ai,主角的参与感好弱。用了好多抽象的词,看得云里雾里,原型、破局、正交对角化,这是啥啊?如何实现把特异点当成超算的?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驾校篇 PUI PUI モルカー DRIVING SCHOOL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小野ハナ / 小野ハナ、当真一茂、村松怜那、開發道子、高木杏奈、若井麻奈美、きゃり、佐藤桂
2022-12-25 / 标签: 原创
真不如前一季吧,讲驾校的故事不那么有趣。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2-11-9 / 标签: 原创 男主观感差
前期大杂烩,中期有大量很枯燥的对话,聊不下去别硬聊。想把筑城院真鉴写成愉悦犯乐子人,实际上只感觉她是个工具人,帮忙推动剧情而已,最后提都不提。布里兹和骏河骏马对话那段,有点怪怪的,布里兹前面挺酷的一个角色,这段里显得脑子不太好,一根筋。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22-10-21 / 标签: 原创 露点
最后的boss是不是死的太简单了,搞这么大场面然后一下就没了。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3 / 标签: 偶像 原创 轻百合
被我们寄予厚望的sunnypa倒在了入围赛,其次是犯下傲慢之罪的vn,拿个表演赛冠军以为自己天下无敌了,扬言会史无前例的全胜夺冠,最后被liella按倒在小组赛。而这边liella都是我大香老师在c,大香老师来了全c了,小千尽力在c了,可可在干嘛?可可怎么不c?#可可状态#,不关恋恋的事,恋恋早就睡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13 / 标签: 原创 后宫 妹 丸户老贼
这都是个啥啊,男主故作深刻,一副我好有故事,别人不理解我的感觉,观感很差。整体给我感觉就是一个城市层面的过家家,很多地方都不严谨,因为重武器限制法所以找安保公司,政府和安保公司的讨价还价有些扯,还有恶魔为什么会老老实实呆在原地,等待主角们投标中标后赶过来。男女主互相牺牲自己的煽情有些烂,真感动不了人。 -
黄色的星星 YELLOW STAR
1话 / 1996年11月21日 / 梅津泰臣
2022-7-12 / 标签: 原创 露点 无修正
H部分缺少中割所以看起来PPT,女主挺可爱的,剧情我不太能理解,感觉当成普通里番看吧,不要抱太高期待。
看过的标签
- 489漫画改
- 255轻小说改
- 191原创
- 162轻百合
- 156后宫
- 148异世界
- 79转生
- 73露点
- 62妹
- 55百合
- 55男性美少女
- 44芳文社
- 41GAL改
- 41恋爱
- 36动画工房
- 27小说改
- 25带娃
- 23圣母
- 20冈田麿里
- 19轮回
- 183D
- 16男主观感差
- 15偶像
- 15游戏改
- 14烂裤裆
- 14职场
- 14颜艺
- 13虚渊玄
- 11运动番
- 10萝卜
- 10手游改
- 10neta
- 8渡航
- 7平淡
- 7NEET
- 7なもり
- 7慢节奏
- 7麻枝准
- 7乙女向
- 6音乐改
- 6汤浅政明
- 5麻将
- 5第一视角
- 5丸户老贼
- 5慢热
- 5三角
- 4几原邦彦
- 4恐怖
- 4宫崎骏
- 4玛丽苏
- 4今敏
- 4无修正
- 3悬疑
- 3女性向男主
- 3腐
- 3童年
- 3伏见司
- 3动态漫画
- 2人设丑
- 2棒子
- 1四四四
- 1天降打不过青梅
- 1吐槽
- 1女性向
- 1意识流
- 1侮辱智商
- 1全灭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