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7 / 标签: 棒子 妹 小说改
打斗做得不错,看得挺爽的。韩漫有一个问题就是喜欢把角色的逼格捧得很高,但没有细节,有时感觉很尬很low。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第二季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高藤聡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
2024-3-2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妹
前几集关于慢生活的篇幅有点长了,后面讲主线了感觉还行,大团圆包饺子结局虽然俗套但观感还行,没那么突兀。 -
其实,我是最强的?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直谷たかし / 澄守彩「実は俺、最強でし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副]扇多恵子
2023-10-3 / 标签: 轻小说改 妹 后宫 异世界 转生
其实还行,华哥妹妹可爱捏,作画在厕纸改水平线以上,剧情属于演都不演了,转生时女神直接说给你个挂逼能力,然后挂逼男主决定过平稳生活的展开。我有点受不了这个鲁路修青春版造型,另外这个结尾不会说还要出第二季吧。 -
噬血狂袭 I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I
10话 / 2018年12月19日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KADOKAWA刊)
2023-10-1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露点 妹
看到第三季终究还是看腻了,反派要做什么为什么这么做,全是男主直接问反派直接答,我好讨厌这样交待故事。然后男主的战斗就是报菜名,不停喊眷兽的名字,感觉不到男主多强。只要男主吸了血形势就会反转,不管男主有没有出手,然后莫名其妙的美好结局。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23-9-23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妹 露点
嘛嘛哒呐,人设都还不错的校园后宫番,剧情也没有让人觉得特别脑残的地方。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6-13 / 标签: 漫画改 轻百合 妹
山本崇一朗的女主是不是都得有一个巨大的前额? -
终末的后宫 終末のハーレム
11话 / 2022年1月7日 / 信田ユウ / LINK・宵野コタロー(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関雅
2023-5-30 / 标签: 漫画改 露点 后宫 妹
知道是个肉番,所以就不会抱太高期待,这卖点配这剧情对我来说还能接受。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3-4-21 / 标签: 轻小说改 妹 异世界
前几集遇到莉特之前的剧情有点无趣,男主回忆勇者队伍的观感就像看中年大叔回顾自己年轻的时候,后面就挺好的,两情相悦直球恋爱看得真舒服,因为异世界一般都是龙傲天后宫这种看得有点多,看到会出第二季我还是挺开心的,后续我还是愿意看下去的。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4-18 / 标签: 原创 几原邦彦 妹
弟弟是个二傻子,不动脑子,只有一腔热血,这个设定我就不喜欢,再多蕗桂树有对象一起同居,荻野目苹果还不放弃,别作贱自己了行吗,里面很多角色都是这样,有种执念,一旦想到什么就认定了就是这样,没得商量,很多行为、发言、判断的依据找不到,这就很让我喜欢不起来。叙事上特别喜欢倒叙插叙,一个片段一个片段的讲,越看越狗血,感觉这些角色能形成单恋闭环,角色身世翻中翻。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4-18 / 标签: 原创 几原邦彦 妹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15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妹
甜甜甜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3-3-30 / 标签: 轻小说改 妹 后宫 异世界
女主是卖点,主打一个忠诚、陪伴,李依李的声音真的很甜。男主不是那么讨喜,心气有点小鬼,性格偏逗b,有点中二,有些自作聪明,喜欢说着人生导师的话。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6 / 标签: 漫画改 轻百合 男性美少女 妹
只能说我看得很舒服很心安理得,不想在轻松日常向动画中讨论奇奇怪怪的东西。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13 / 标签: 原创 后宫 妹 丸户老贼
这都是个啥啊,男主故作深刻,一副我好有故事,别人不理解我的感觉,观感很差。整体给我感觉就是一个城市层面的过家家,很多地方都不严谨,因为重武器限制法所以找安保公司,政府和安保公司的讨价还价有些扯,还有恶魔为什么会老老实实呆在原地,等待主角们投标中标后赶过来。男女主互相牺牲自己的煽情有些烂,真感动不了人。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漫画改 妹
桃色魔法少女和橘色魔法少女已经被暗之女帝夏美子收编了,还附赠一位使魔,望周知。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6 / 标签: 漫画改 妹 恋爱
还是好看的,结尾收的真好,看得很舒服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6-5 / 标签: 漫画改 轻百合 妹
好想吐槽,为啥校服是要自己找人做?还有这种出墨不均匀的人物线条我不太喜欢。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5-20 / 标签: 百合 手游改 妹
灯花出现的剧情总能感觉有一丝弱智。伊吕波最后的心境发生了变化,有一丝成长,这点我挺喜欢的。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8 / 标签: 漫画改 妹
已经开始变得不好看了,妹妹开挂,鬼不补刀在那自说自话,以及最后的上弦兄妹情很突兀。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21-4-19 / 标签: 后宫 漫画改 妹
虽然剧情挺套路的,但美少女很多,我看的还挺乐呵的
看过的标签
- 489漫画改
- 255轻小说改
- 191原创
- 162轻百合
- 156后宫
- 148异世界
- 79转生
- 73露点
- 62妹
- 55百合
- 55男性美少女
- 44芳文社
- 41GAL改
- 41恋爱
- 36动画工房
- 27小说改
- 25带娃
- 23圣母
- 20冈田麿里
- 19轮回
- 183D
- 16男主观感差
- 15偶像
- 15游戏改
- 14烂裤裆
- 14职场
- 14颜艺
- 13虚渊玄
- 11运动番
- 10萝卜
- 10手游改
- 10neta
- 8渡航
- 7平淡
- 7NEET
- 7なもり
- 7慢节奏
- 7麻枝准
- 7乙女向
- 6音乐改
- 6汤浅政明
- 5麻将
- 5第一视角
- 5丸户老贼
- 5慢热
- 5三角
- 4几原邦彦
- 4恐怖
- 4宫崎骏
- 4玛丽苏
- 4今敏
- 4无修正
- 3悬疑
- 3女性向男主
- 3腐
- 3童年
- 3伏见司
- 3动态漫画
- 2人设丑
- 2棒子
- 1四四四
- 1天降打不过青梅
- 1吐槽
- 1女性向
- 1意识流
- 1侮辱智商
- 1全灭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