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4-4-11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百合 乙女向 后宫 转生 男性美少女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4-4-11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转生 乙女向 百合 后宫
女主如果人设更好看点就好了,剧情还算有趣。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3 / 标签: 漫画改 百合 露点
要我说,真行。这不就是扭曲河豚爱看的?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3-5 / 标签: 漫画改 后宫 恋爱 百合 neta
抛弃脑子,不较真儿,挺有乐子的。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3-3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改 后宫 异世界
不太喜欢女主的配音,有时候会有破音的感觉,有点刺耳。前面妹妹们贴贴观感不错,结尾就有种包饺砸的美。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4-2-28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转生
不难看也没多好看的异世界百合戏。 -
里世界郊游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佐藤卓哉 / 宮澤伊織(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刊)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畑あゆみ‖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福地友樹
2023-8-11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改 恐怖 异世界
俩女主的眼睛和手获取能力的方式在故事性上不太能认可,代价很低,能力牛逼,看起来有点莫名其妙。其他感觉还不错,带点恐怖氛围,有百合贴贴,又有跌宕起伏。 -
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さんぺい聖 / 未幡(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岩崎たいすけ;副人物设定:中平凱、京須ケンタ(チームアルカナ)
2023-7-14 / 标签: 漫画改 百合 三角
推荐还是看完圣母在上再看这个,咖啡厅的工作就是在玩圣母在上过家家,女主的演技好茶,橘的演技也略显油腻。第一集并不吸引人,女主的性格并不讨喜,从人设上也感觉不到女主的可爱,不过后面发展越来越扭曲还不错,最后结尾收的不是很好,并没有阶段性完结的感觉,是一种一大堆雷放在那里还没爆的感觉。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5-1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改 渡航 异世界 转生
前期还行,百合没问题,就是后半硬搞煽情,还闻到了一种何不食肉糜的味道,继承王位是痛苦的,获得不老不死是痛苦的,呃呃,你都还没继承王位和不老不死呢。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3-4-20 / 标签: 3D 原创 百合
我不是很喜欢这种质感很硬的3D,除了结尾几集都是单元剧,不细究剧情其实还行,百合贴贴看个乐,预感又是要暴死的跨媒体企划。李依李的声音一开始真听不出来,和她配的甜妹差的好远。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3-4-11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转生 轮回
既视感很强,开篇,男主直接被女主干掉了,并且女主是打着正义的旗号杀能力者,这让我想起了无能力者娜娜,但看到后面发现区别还是挺大的。灯里想要拯救女主然后被她杀死才不断时光回溯,不断回溯这点确实像魔圆的焰一样,另外女主长得好像无彩限女主川神舞。 -
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1话 / 2020年10月23日 / 佐藤卓哉 / 志村貴子「どうにかなる日々」/太田出版 / 佐川遥
2023-3-14 / 标签: 百合 恋爱 漫画改
四个小短篇,整体节奏很平,没什么起伏,就是每个故事完了就感觉“就,就没了?”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3-1-28 / 标签: 漫画改 百合 异世界
挺好看的,剧情短促一点儿都不拖泥带水,作画也看得比较舒服。就是巴尔戈这种偏软饭男角色我不是很喜欢,而且他居然还真和诺艾尔成了。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2-12-25 / 标签: 百合 麻将 漫画改
这比赛我要是现场观众,一定会说,演的吧,太假了,事先设计好的牌山是吧。还有能别在比赛中跳回忆杀吗?等结束了再跳行吗?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2-12-25 / 标签: 百合 麻将 漫画改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22-12-25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麻将
第一季出场的人设好多都挺丑的,真的那角色一出来,我就不想关心她说什么做什么牌,但剧情观感比后面两季舒服一点吧。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5-20 / 标签: 百合 手游改 妹
灯花出现的剧情总能感觉有一丝弱智。伊吕波最后的心境发生了变化,有一丝成长,这点我挺喜欢的。 -
圣母在上 第4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4thシーズン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加藤敏幸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2-2-12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改
整体看的挺舒服的,就是可南子的学姐和父亲这段剧情太逆天太狗血了,我接受不能。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10-25 / 标签: 手游改 百合
我看的还是挺开心的,很喜欢八千代这个角色。除了让钉宫配的这个角色当反派头头显得故事很幼稚以外都挺好的。
看过的标签
- 489漫画改
- 255轻小说改
- 191原创
- 162轻百合
- 156后宫
- 148异世界
- 79转生
- 73露点
- 62妹
- 55百合
- 55男性美少女
- 44芳文社
- 41GAL改
- 41恋爱
- 36动画工房
- 27小说改
- 25带娃
- 23圣母
- 20冈田麿里
- 19轮回
- 183D
- 16男主观感差
- 15偶像
- 15游戏改
- 14烂裤裆
- 14职场
- 14颜艺
- 13虚渊玄
- 11运动番
- 10萝卜
- 10手游改
- 10neta
- 8渡航
- 7平淡
- 7NEET
- 7なもり
- 7慢节奏
- 7麻枝准
- 7乙女向
- 6音乐改
- 6汤浅政明
- 5麻将
- 5第一视角
- 5丸户老贼
- 5慢热
- 5三角
- 4几原邦彦
- 4恐怖
- 4宫崎骏
- 4玛丽苏
- 4今敏
- 4无修正
- 3悬疑
- 3女性向男主
- 3腐
- 3童年
- 3伏见司
- 3动态漫画
- 2人设丑
- 2棒子
- 1四四四
- 1天降打不过青梅
- 1吐槽
- 1女性向
- 1意识流
- 1侮辱智商
- 1全灭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