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1-5-21 / 标签: TV 1998 原创 中村隆太郎 TriangleStaff
虽然没怎么看懂但还是感觉很厉害,看了一些解读后才发现真的讲了不少东西,但总感觉非常遥远,缺少一些实感,也许时因为时代的差异吧;前期叙事节奏感觉有点太慢了,很多东西也讲得模糊不清,非常催眠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21-6-1 / 标签: OVA 渡边信一郎 1994 TriangleStaff 原创 科幻
渡边味很浓,男主的人设、大量美式和香港元素以及蒙太奇式的回忆给人的感觉确实很像星际牛仔。作画力很强,空战作画非常令人震撼,然而剧情稍显乏力,最后男主男二的和解与男二的失忆让这场三角恋看起来有些可笑,AI和虚拟偶像的设定以其年代来看虽很有前瞻性,但最终只是沦为了这场苦情戏的背景板。
看过的标签
- 251TV
- 144原创
- 107剧场版
- 102漫改
- 65百合
- 53科幻
- 53OVA
- 45轻改
- 332022
- 312020
- 30校园
- 292021
- 28MADHouse
- 27SUNRISE
- 26Type-Moon
- 262014
- 23京都动画
- 23游戏改
- 232015
- 222018
- 212013
- 21搞笑
- 202011
- 20J.C.STAFF
- 20Production.I.G
- 182017
- 18A-1Pictures
- 172007
- 17WEB
- 172009
- 172019
- 16押井守
- 15偶像
- 15GAINAX
- 15P.A.WORKS
- 15ufotable
- 152012
- 14水岛努
- 142023
- 14日常
- 142008
- 14SHAFT
- 142010
- 122004
- 12小说改
- 122016
- 11攻壳机动队
- 11废萌
- 11新房昭之
- 10奇幻
- 10GoHands
- 102006
- 10noitaminA
- 10动画工房
- 10TRIGGER
- 10短片
- 9石原立也
- 9庵野秀明
- 9恋爱
- 9BONES
- 9Fate
- 9汤浅政明
- 81998
- 8GUNDAM
- 8武本康弘
- 8CloverWorks
- 8岸诚二
- 8Actas
- 8长井龙雪
- 8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