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5-9 / 标签: 美食 漫改 漫画改 冒险 TV 战斗
爽就一个字,看的很舒服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1-7-8 / 标签: 漫改 搞笑 冒险
很棒的冒险,日俄战争时期背景绝赞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6-24 / 标签: 漫改 TV 搞笑 日常
搞笑番,很巧妙地融入了亲情元素,最后一话虽然俗套但是观感很好。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2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2022年10月 奇幻 JUMP 漫改 TV
作为动画党来看问题不大,可以说整体是差强人意的水准,有一些小问题,但是瑕不掩瑜。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7-26 / 标签: 2022 职场 漫画改 漫改 TV 搞笑
警官日常系?挺好的,就是有一丢丢小小的违和感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6-24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作画优秀,演出优秀。整体表现力强。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7-25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TV 2018年1月 漫改
风格奇特,黄暴的外壳下是爱与救赎的主题。或许也是限于篇没有能更进一步,但是已经很不错了。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0-7-11 / 标签: 漫改 职场 搞笑
非常有意思的职场番,喜欢女主这样的独立女性。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7-22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搞笑 特摄 漫画改 TV 漫改 战斗
虽然很多是老套路,但是整合起来就很有趣。虽然有点穷,但是呈现的效果很不错。值得一看的恋爱喜剧。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0-2-3 / 标签: 漫改 TV noitaminA
一个字评论:爽!连贯的剧情,出色的人物塑造,加上营造地非常成功的氛围。绝对的佳作。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5-9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战斗 热血 漫改
精彩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1-3-31 / 标签: 恋爱 漫改 TV
披着恋爱皮的青春番,非常励志非常美。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7-9 / 标签: 搞笑 漫改 TV
非常有意思的搞笑番,值得一看。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2-7-19 / 标签: 战斗 漫改 奇幻 血腥 TV MAPPA
B级别片,不是很能对上电波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0-2-5 / 标签: 战斗 TV 热血 漫改
本来打仗总要死点人,但为了死人而死人,就有些矫枉过正了 -
超可动女孩1/6 超可動ガール1/6
12话 / 2019年4月6日 / ÖYSTER
2022-8-4 / 标签: 泡面番 2019年4月 TV 漫画改 后宫 漫改 StudioA-CAT
创意很好,我的手办啥时候活过来?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2-7-1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弐瓶勉 漫改 漫画改 東亜重工
男主帅到掉渣,但是对没看过原作的观众不友好。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9-30 / 标签: 高分少女 恋爱 漫改
经典游戏穿插进动漫,加上有趣的恋爱元素,整体不错。可惜个人不喜欢无口和3D。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7-27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漫改 性转 冒险 恋爱 TV 2022
算比较有趣的了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1-1-25 / 标签: 漫画改 TV 漫改 科学
整体创意很好,节奏偏慢,个人有点耐不住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6 / 标签: 异世界 社畜 漫改
很有意思,前期可以说很有意思,中后期略显平淡。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20-2-3 / 标签: 漫改 后宫 搞笑 卖肉
爽就完事了。车速很快,意外的剧情不错。
看过的标签
- 249TV
- 116搞笑
- 113漫画改
- 102恋爱
- 78轻小说改
- 76后宫
- 52原创
- 52校园
- 42剧场版
- 42漫改
- 42百合
- 38战斗
- 38奇幻
- 36日常
- 34异世界
- 29泡面番
- 28卖肉
- 24科幻
- 23GAL改
- 22治愈
- 18轻改
- 17热血
- 13OVA
- 12悬疑
- 11J.C.STAFF
- 102022年4月
- 10冒险
- 9催泪
- 9京阿尼
- 82022年7月
- 8进击的巨人
- 8动画工房
- 8MAPPA
- 7龙傲天
- 7芳文社
- 7推理
- 7肉番
- 72022年10月
- 6青春
- 6吉卜力
- 62022
- 6欧美
- 62021年7月
- 6新房昭之
- 62021年1月
- 6穿越
- 6宫崎骏
- 6Netflix
- 5萝莉
- 5里番
- 5A-1Pictures
- 5游戏改
- 5小说改
- 5巨乳
- 5偶像
- 5吐槽
- 52021年10月
- 5战争
- 4猎奇
- 4大沼心
- 42021年4月
- 42020
- 4key
- 4告白实行委员会
- 4肉
- 4生化危机
- 4妹控
- 4虚渊玄
- 4内涵
- 4吸血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