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2-7-1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弐瓶勉 漫改 漫画改 東亜重工
男主帅到掉渣,但是对没看过原作的观众不友好。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0-2-5 / 标签: 百合 漫改
这番有点一言难尽啊,前期剧情还算行,后期全靠胃疼推动,每到关键时刻总是紧急刹车。虽说是硬百合,但到了关键时刻就是软下来。后期剧情重复度太高,有点乏力。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7-25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TV 2018年1月 漫改
风格奇特,黄暴的外壳下是爱与救赎的主题。或许也是限于篇没有能更进一步,但是已经很不错了。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1-1-25 / 标签: 漫画改 TV 漫改 科学
整体创意很好,节奏偏慢,个人有点耐不住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2-7-16 / 标签: 科幻 漫改 悬疑 TV
制作一般,个人觉得无趣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6-24 / 标签: 漫改 TV 搞笑 日常
搞笑番,很巧妙地融入了亲情元素,最后一话虽然俗套但是观感很好。 -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3-4-19 / 标签: 搞笑 2022年4月 漫画改 异世界 TV 漫改
其实有点无聊的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20-2-3 / 标签: 漫改 后宫 搞笑 卖肉
爽就完事了。车速很快,意外的剧情不错。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0-2-5 / 标签: 战斗 TV 热血 漫改
本来打仗总要死点人,但为了死人而死人,就有些矫枉过正了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7-6 / 标签: 漫画改 漫改 Telecom
另一个类型的恋爱日常?总体不错,比较甜。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5-9 / 标签: 美食 漫改 漫画改 冒险 TV 战斗
爽就一个字,看的很舒服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1-7-8 / 标签: 漫改 搞笑 冒险
很棒的冒险,日俄战争时期背景绝赞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2-8-1 / 标签: 2021年7月 搞笑 SILVERLINK. 漫画改 日常 TV 漫改
其实感觉一般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5-9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战斗 热血 漫改
精彩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2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2022年10月 奇幻 JUMP 漫改 TV
作为动画党来看问题不大,可以说整体是差强人意的水准,有一些小问题,但是瑕不掩瑜。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1-2-16 / 标签: 恋爱 漫改 漫画改
中规中矩,贫穷,感觉很一般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2-7-19 / 标签: 战斗 漫改 奇幻 血腥 TV MAPPA
B级别片,不是很能对上电波 -
非枪人生 ノー・ガンズ・ライフ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カラスマタスク(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
2022-8-6 / 标签: MADHouse 2019年10月 TV 漫改 战斗 科幻 赛博朋克
设定很好,可惜得到的效果很一般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9-30 / 标签: 高分少女 恋爱 漫改
经典游戏穿插进动漫,加上有趣的恋爱元素,整体不错。可惜个人不喜欢无口和3D。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7-26 / 标签: 2022 职场 漫画改 漫改 TV 搞笑
警官日常系?挺好的,就是有一丢丢小小的违和感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9-26 / 标签: 2021年7月 智斗 漫改 TV
总体质量非常一般,无聊可以看看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20-2-15 / 标签: 恋爱 漫改 TV
套路恋爱番,没有太多出色的因素。
看过的标签
- 249TV
- 116搞笑
- 113漫画改
- 102恋爱
- 78轻小说改
- 76后宫
- 52原创
- 52校园
- 42剧场版
- 42漫改
- 42百合
- 38战斗
- 38奇幻
- 36日常
- 34异世界
- 29泡面番
- 28卖肉
- 24科幻
- 23GAL改
- 22治愈
- 18轻改
- 17热血
- 13OVA
- 12悬疑
- 11J.C.STAFF
- 102022年4月
- 10冒险
- 9催泪
- 9京阿尼
- 82022年7月
- 8进击的巨人
- 8动画工房
- 8MAPPA
- 7龙傲天
- 7芳文社
- 7推理
- 7肉番
- 72022年10月
- 6青春
- 6吉卜力
- 62022
- 6欧美
- 62021年7月
- 6新房昭之
- 62021年1月
- 6穿越
- 6宫崎骏
- 6Netflix
- 5萝莉
- 5里番
- 5A-1Pictures
- 5游戏改
- 5小说改
- 5巨乳
- 5偶像
- 5吐槽
- 52021年10月
- 5战争
- 4猎奇
- 4大沼心
- 42021年4月
- 42020
- 4key
- 4告白实行委员会
- 4肉
- 4生化危机
- 4妹控
- 4虚渊玄
- 4内涵
- 4吸血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