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4-5-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07 原创
算是演出优先?初中的时候好哥们推荐的,他说是爱情片。今天终于看了,大概不止爱情。即使是初恋也未能给予他什么,他也从未找到过什么。看完emo5分钟。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4-1-21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3 原创
挺不错一小文艺片。画面好得惊人,即使在10年之后的今天。很短,但是很完整。像一篇板正的散文。(我)正在高二病的年纪,对男主生理不适……开玩笑的。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新海诚 田中将贺 原创 奇幻 濑下宽之
感觉有点被糊弄了。剧情有不知所踪的凳子腿儿,画面有3D转描(也怪我没注意濑下宽之)。希望新海诚能做点自己想做的动画。
看过的标签
- 84漫画改
- 69漫改
- 41搞笑
- 36剧场版
- 35轻小说改
- 29原创
- 28日常
- 26恋爱
- 25TV
- 24轻改
- 20MADHouse
- 19校园
- 18奇幻
- 152022
- 14战斗
- 142018
- 132013
- 13青春
- 122017
- 12J.C.STAFF
- 12热血
- 12京阿尼
- 11后宫
- 11ufotable
- 112023
- 11SHAFT
- 102021
- 10OVA
- 10WHITEFOX
- 9新房昭之
- 9异世界
- 8BONES
- 8A-1Pictures
- 82015
- 8Type-Moon
- 82014
- 72007
- 73D
- 7空之境界
- 7科幻
- 7治愈
- 72019
- 72016
- 6TRIGGER
- 6神谷浩史
- 62023年4月
- 6Fate
- 6Feel.
- 5PolygonPictures
- 5山田尚子
- 5MAPPA
- 52020
- 5京都动画
- 5汤浅政明
- 5穿越
- 4萌
- 42006
- 4CloverWorks
- 42008
- 42009
- 4SUNRISE
- 4ScienceSARU
- 4今敏
- 4游戏改
- 42022年10月
- 42022年4月
- 4狗粮
- 4音乐
- 4冒险
- 4花田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