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视研2 げんしけん2
12话 / 2007年10月9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24-3-24 / 标签: 现视研 2007 青春 漫改 漫画改 TV
笹原的主角格大幅提升的一季。搞笑的分量比起第一季可能还更加足,笹原找工作的部分也有一些惯常的低气压桥段。但是说实话比起第一季来少了很多共情。我即便也为就业烦恼,终究才刚上大〇而已(说不定还要读研),找工作姑且是有点遥远的事情。嘛,搞得我有点焦虑也是真的,人无远虑必有近忧,这句话自上大学以来已经体验很多次了……话说回来,虽然没有第一季那种揪心的感同身受,但也是有趣有想法的作品。以后再看再评吧。又,因为露点导致资源有点难找,有趣的现象。 -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24-3-22 / 标签: 现视研 宅 2004 漫画改 漫改
代入感强烈到令人绝望的作品。一方面享受仿佛故事发生在自己身边一样的愉快体验,另一方面剧中人卑微边缘偶尔又幸福的生活就像照镜子一样,又让我恐惧自己是不是过于浪费人生了(大概和作品关系不大,是我的性格导致的)。对本作怀有复杂的情感//ep8ep9很喜欢。称得上杰作啊。一路看下来的体验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看过的标签
- 84漫画改
- 69漫改
- 41搞笑
- 36剧场版
- 35轻小说改
- 29原创
- 28日常
- 26恋爱
- 25TV
- 24轻改
- 20MADHouse
- 19校园
- 18奇幻
- 152022
- 14战斗
- 142018
- 132013
- 13青春
- 122017
- 12J.C.STAFF
- 12热血
- 12京阿尼
- 11后宫
- 11ufotable
- 112023
- 11SHAFT
- 102021
- 10OVA
- 10WHITEFOX
- 9新房昭之
- 9异世界
- 8BONES
- 8A-1Pictures
- 82015
- 8Type-Moon
- 82014
- 72007
- 73D
- 7空之境界
- 7科幻
- 7治愈
- 72019
- 72016
- 6TRIGGER
- 6神谷浩史
- 62023年4月
- 6Fate
- 6Feel.
- 5PolygonPictures
- 5山田尚子
- 5MAPPA
- 52020
- 5京都动画
- 5汤浅政明
- 5穿越
- 4萌
- 42006
- 4CloverWorks
- 42008
- 42009
- 4SUNRISE
- 4ScienceSARU
- 4今敏
- 4游戏改
- 42022年10月
- 42022年4月
- 4狗粮
- 4音乐
- 4冒险
- 4花田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