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4 / 标签: WHITEFOX 2024年1月 2024 漫改 漫画改 花田十辉 相泽昌弘 水上悟志
白狐的穷搭配水上的土,为观众带来了一整季的视觉盛宴(笑)。总而言之,只有妖狐没有战国的第一部分宣告结束,今年七月将迎来只有战国没有妖狐的第二部分。说实话这一季全在赶进度了,观感上还要再差点意思。希望至少大结局能够从从容容吧。原本以为能一口气播完的,结果下一季要等三个月,明明这一季几乎全在做铺垫……不管怎么说早就不是做年番少年漫的时代了,能够以37集及格水平的制作做到结局在2024年已经谢天谢地了。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10-5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2015 石原立也 花田十辉
这算是京都近十年的巅峰吗。剧情和我想象的有点不一样,但是确实是足够好了。正统的青春系作品,要是把悠风号换成数学简直就是当年的我(并不会)。不过要百合还是要bg你倒是选一个啊,看得人好想笑啊。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3-9-8 / 标签: 原创 花田十辉 青春 治愈 励志 2018年1月 2018 MADHouse 旅行 石塚敦子
看完前半段,不算很新奇,但是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希望主线更加强化的后半段也能处理好//处理得很好,非常棒。不管是从单集来看还是从全篇来看都很完整。能够把情节和演出控制在一个恰到好处的夸张度上,走错一步就是危险。12集的高潮节奏非常棒。称得上萌系动画的教科书。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8 / 标签: 赤城博昭 花田十辉 2023年4月 2023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SHIN-EI 牛尾宪辅 青春
看过的标签
- 84漫画改
- 69漫改
- 41搞笑
- 36剧场版
- 35轻小说改
- 29原创
- 28日常
- 26恋爱
- 25TV
- 24轻改
- 20MADHouse
- 19校园
- 18奇幻
- 152022
- 14战斗
- 142018
- 132013
- 13青春
- 122017
- 12J.C.STAFF
- 12热血
- 12京阿尼
- 11后宫
- 11ufotable
- 112023
- 11SHAFT
- 102021
- 10OVA
- 10WHITEFOX
- 9新房昭之
- 9异世界
- 8BONES
- 8A-1Pictures
- 82015
- 8Type-Moon
- 82014
- 72007
- 73D
- 7空之境界
- 7科幻
- 7治愈
- 72019
- 72016
- 6TRIGGER
- 6神谷浩史
- 62023年4月
- 6Fate
- 6Feel.
- 5PolygonPictures
- 5山田尚子
- 5MAPPA
- 52020
- 5京都动画
- 5汤浅政明
- 5穿越
- 4萌
- 42006
- 4CloverWorks
- 42008
- 42009
- 4SUNRISE
- 4ScienceSARU
- 4今敏
- 4游戏改
- 42022年10月
- 42022年4月
- 4狗粮
- 4音乐
- 4冒险
- 4花田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