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10-2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2017年7月 冒险
第一季过于追求猎奇的噱头了,向下探索深渊的冒险感并不强,娜娜奇的出现可以说是拯救的全集的观感。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2 / 标签: 来自深渊 TV 漫画改 致郁 冒险
神回不断,第二季相比于第一季更突出了“向深渊进发”主题感,不论是主角团还是初始黄金小队都在经过了深渊”困难“的洗礼后依旧向往着奈落之底,最后一集可能某些漫画党会觉得味不够足,毕竟看过漫画后再去看动画总会有种找不同的心态,不过我个人觉得还是觉得蛮惊艳的,生骸村的清算最终还是由公主完成并带着一众人的意志继续向前,过程泪点不断,公主也很可爱,个人心目中年度最佳漫改TOP3
看过的标签
- 24搞笑
- 17恋爱
- 11校园
- 11日常
- 10原创
- 10剧场版
- 9漫画改
- 7A-1Pictures
- 6战斗
- 6科幻
- 6EVA
- 6欧美
- 5奇幻
- 5国产
- 5TV
- 4热血
- 4猎奇
- 4悬疑
- 4轻小说改
- 4庵野秀明
- 4京阿尼
- 4纯爱
- 3MADHouse
- 32021
- 3百合
- 3BONES
- 3进击的巨人
- 3WITSTUDIO
- 2来自深渊
- 2龙珠
- 2迪士尼
- 2蜘蛛侠
- 22018
- 22018年1月
- 2冒险
- 2狗粮
- 2国创
- 2牛尾宪辅
- 2网文改
- 22014年4月
- 2仙侠
- 2龙傲天
- 2青春
- 2童年
- 2治愈
- 22022年4月
- 2GAINAX
- 22019年7月
- 2漫改
- 2Netflix
- 2希德尼娅的骑士
- 2CloverWorks
- 1传承
- 1SONY
- 12020
- 12014年7月
- 1Tom&Jerry
- 1异世界
- 1古风
- 1动画工房
- 1TRIGGER
- 1OVERLORD
- 12014
- 1神经病
- 1No_Game_No_Life
- 1艺画开天
- 1藤本树
- 1玛奇玛
- 12021年10月
- 1凡人修仙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