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4-4-7 / 标签: 恋爱 2022年4月 校园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XX同学系列的佳作,看点在于男主的脑洞和女主的反差可爱,互动可爱,就是制作一般,也容易产生审美疲劳,套路大体一致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4-4-7 / 标签: 漫画改 藤本树 战斗 TV 玛奇玛 热血
相比于漫画的跌宕起伏,动画制作只能称得上是黄金蛋炒饭,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7 / 标签: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经费充足,新世代合家欢的扛鼎之作,每周的追番动力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7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从第一集看,比part1制作更为精致了,剧情上也更放得开,可以起飞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10-2 / 标签: 恋爱 狗粮 2019年7月 漫画改
看的时候最会不自觉的发笑扭来扭去,这种小情小爱的学生恋爱最是能共鸣人心,捉弄你=喜欢你可以说是很真实了,每天上学的动力就是能看到你,个人心中最佳恋爱番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2-10-2 / 标签: 搞笑 2014年7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纯爱
爆笑日常的经典之作,一起撑伞那笑死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10-2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2017年7月 冒险
第一季过于追求猎奇的噱头了,向下探索深渊的冒险感并不强,娜娜奇的出现可以说是拯救的全集的观感。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2 / 标签: 来自深渊 TV 漫画改 致郁 冒险
神回不断,第二季相比于第一季更突出了“向深渊进发”主题感,不论是主角团还是初始黄金小队都在经过了深渊”困难“的洗礼后依旧向往着奈落之底,最后一集可能某些漫画党会觉得味不够足,毕竟看过漫画后再去看动画总会有种找不同的心态,不过我个人觉得还是觉得蛮惊艳的,生骸村的清算最终还是由公主完成并带着一众人的意志继续向前,过程泪点不断,公主也很可爱,个人心目中年度最佳漫改TOP3
看过的标签
- 24搞笑
- 17恋爱
- 11校园
- 11日常
- 10原创
- 10剧场版
- 9漫画改
- 7A-1Pictures
- 6战斗
- 6科幻
- 6EVA
- 6欧美
- 5奇幻
- 5国产
- 5TV
- 4热血
- 4猎奇
- 4悬疑
- 4轻小说改
- 4庵野秀明
- 4京阿尼
- 4纯爱
- 3MADHouse
- 32021
- 3百合
- 3BONES
- 3进击的巨人
- 3WITSTUDIO
- 2来自深渊
- 2龙珠
- 2迪士尼
- 2蜘蛛侠
- 22018
- 22018年1月
- 2冒险
- 2狗粮
- 2国创
- 2牛尾宪辅
- 2网文改
- 22014年4月
- 2仙侠
- 2龙傲天
- 2青春
- 2童年
- 2治愈
- 22022年4月
- 2GAINAX
- 22019年7月
- 2漫改
- 2Netflix
- 2希德尼娅的骑士
- 2CloverWorks
- 1传承
- 1SONY
- 12020
- 12014年7月
- 1Tom&Jerry
- 1异世界
- 1古风
- 1动画工房
- 1TRIGGER
- 1OVERLORD
- 12014
- 1神经病
- 1No_Game_No_Life
- 1艺画开天
- 1藤本树
- 1玛奇玛
- 12021年10月
- 1凡人修仙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