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4-4-7 / 标签: 原创 百合 A-1Pictures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轻百合 搞笑 日常 战斗
开局优秀,但不出意外没走出来日本大部分作者的小格局,儿戏一般的组织和剧情处理,要是没有双女主炒cp,还能再低一分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4-4-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女仆 搞笑 神经病 黑道
披着女仆外衣的本质黑帮片,除了一些反差较大的意外演出外,和一般黑帮片一样,结局也是难以善终令人唏嘘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4-4-7 / 标签: 原创 恋爱 后宫 搞笑 悬疑
你以为是后宫?其实我是纯爱哒!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4-4-7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原创 前任文学
除开还算是悬疑情节外,党争部分只要对上电波还是很有趣的,ed也不错 -
神奇数字马戏团 The Amazing Digital Circus
2023年10月14日 / Gooseworx
2024-4-7 / 标签: 原创 欧美 奇幻 悬疑
不错的开局,悬念给下了,认清现实的小曲很好听,期待后续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4-4-7 / 标签: 原创 战斗 六道无鱼 雾山五行 林魂
无敌,溢出屏幕的制作力,每一帧都是细节,剧情上的薄弱丝毫不影响动作戏上的登峰造极 -
灵笼:INCARNATION 特别篇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董相博
2022-10-2 / 标签: 国产 艺画开天 科幻 动作 末世 原创 国漫
终于看到了一款很好的把科幻和玄幻结合在一起的国风作品,一种独属于国人观看体验,打斗场景制作也很带劲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2-10-2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2021年1月
值得一看的群像作,剧情中开高走,别被前期的平淡骗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0-2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
2021最佳原创动画,一部披着动画皮的精品悬疑日剧,而且也只能用动画的形式来演出才能在关底带给观众最佳的体验感,环环相扣的剧情让我想起《疯狂的石头》,转折点接连不断让观众欲罢不能。
看过的标签
- 24搞笑
- 17恋爱
- 11校园
- 11日常
- 10原创
- 10剧场版
- 9漫画改
- 7A-1Pictures
- 6战斗
- 6科幻
- 6EVA
- 6欧美
- 5奇幻
- 5国产
- 5TV
- 4热血
- 4猎奇
- 4悬疑
- 4轻小说改
- 4庵野秀明
- 4京阿尼
- 4纯爱
- 3MADHouse
- 32021
- 3百合
- 3BONES
- 3进击的巨人
- 3WITSTUDIO
- 2来自深渊
- 2龙珠
- 2迪士尼
- 2蜘蛛侠
- 22018
- 22018年1月
- 2冒险
- 2狗粮
- 2国创
- 2牛尾宪辅
- 2网文改
- 22014年4月
- 2仙侠
- 2龙傲天
- 2青春
- 2童年
- 2治愈
- 22022年4月
- 2GAINAX
- 22019年7月
- 2漫改
- 2Netflix
- 2希德尼娅的骑士
- 2CloverWorks
- 1传承
- 1SONY
- 12020
- 12014年7月
- 1Tom&Jerry
- 1异世界
- 1古风
- 1动画工房
- 1TRIGGER
- 1OVERLORD
- 12014
- 1神经病
- 1No_Game_No_Life
- 1艺画开天
- 1藤本树
- 1玛奇玛
- 12021年10月
- 1凡人修仙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