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2-8-8 / 标签: 川面真也 TV 年轻 2012 情感 志茂文彦
奇幻现象下对心理的剖析,挺另类的青春故事,比较喜欢。人格交换、欲望释放、时光回溯、感情传递,心中的过往,渴望成长的青春,充满矛盾和伤痛,但是总能在错误中摸索出道路,互相坦诚面对,直视自己的情感,在必要的范围互相支持,青春总是伴随着伤痕,这样我们才能成长。五人感情的形式,真是让人羡慕呢,但后半期能看出来实在是创意用尽了,感情探讨也没有更多的突破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5-20 / 标签: 悠木碧 花泽香菜 TV 情感 2017 川面真也 二周目 多周目
L再刷后发现实在是我喜欢的作品。克制收敛的叙述,留白,哲学化思想合理的引用并辅以剧情以自己的思考和理解高完成度的诠释,除开前五集的颓势,后半渐入佳境完美升华,温柔的主题。各个能力下完成的诡妙剧本,全收的伏笔,不可否认以能力工具化人物使得除主角三人外情感力量弱化不少,以及灾难的画面演出和站桩对话,但相麻堇的塑造实在太突出,最终话的情感补充依然很感动。仙级配乐弥补感染力,演出效果和剧中演技出彩将是绝杀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1-9-21 / 标签: P.A.WORKS TV 情感 冈田磨里 年轻 原创 胃 2008 川面真也
贵圈真乱,狗血展开!不到最后一刻永远猜不到结局。故事落入俗套,但每个人物之间的情感还是很细腻,立意不错,是什么让你有了直面的勇气,即使动摇,也能做出选择,是自己唯一不想放手的珍爱之物。女角色塑造很给力,就是党争动画男主塑造不好很败观感,不过“我喜欢的是比吕美,但见到你,我就会动摇”这句话让我对男主多少会有点理解,最后每个人的结局交代满意,还是有氛围的。另外音乐和演出还是挺亮眼的。
看过的标签
- 255TV
- 115剧场&动影
- 99情感
- 96原创
- 87年轻
- 49OVA&短片
- 39反复
- 352021
- 332022
- 33少女
- 312019
- 302018
- 29Type-Moon
- 292016
- 29京阿尼
- 262017
- 252023
- 25A-1Pictures
- 24搞笑
- 23MADHouse
- 23坂本真绫
- 222020
- 22国产
- 222015
- 21多周目
- 20花泽香菜
- 202013
- 20早见沙织
- 192012
- 19二周目
- 19ufotable
- 18濑古浩司
- 17悠木碧
- 17BONES
- 17茅野爱衣
- 17花田十辉
- 172014
- 17P.A.WORKS
- 162011
- 16东山奈央
- 16石原立也
- 15WITSTUDIO
- 152007
- 142009
- 14CloverWorks
- 14key
- 14MAPPA
- 13难平
- 132000以前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0
- 11种崎敦美
- 11田村由香里
- 112008
- 10水濑祈
- 10荒木哲郎
- 10山田尚子
- 9吉田玲子
- 92006
- 9新海诚
- 8小原好美
- 8胃
- 8佐仓绫音
- 8青木英
- 8冈田磨里
- 7庵野秀明
- 7SHAFT
- 7志茂文彦
- 7新房昭之
- 6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