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到梦醒之时 劇場版アニメ『夢が覚めるまで』予告編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 loundraw
2023-4-29 / 标签: OVA&短片 2017 loundraw 原创
什么时候出正片,这下真直到梦醒之时了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22-8-2 / 标签: key TV 2017 花泽香菜 斋藤千和
原创少了突然就觉得看着无趣了,moon线还勉强,terra线期待的一个都没做好,朱音那段还删了…依旧的节奏崩坏,堆台词的推进方式,看来gal要改好还是得期待奇迹,不过最后满足了粉丝月篝和瑚太朗见面的画面,还是挺感谢的,值得加一分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5-20 / 标签: 悠木碧 花泽香菜 TV 情感 2017 川面真也 二周目 多周目
L再刷后发现实在是我喜欢的作品。克制收敛的叙述,留白,哲学化思想合理的引用并辅以剧情以自己的思考和理解高完成度的诠释,除开前五集的颓势,后半渐入佳境完美升华,温柔的主题。各个能力下完成的诡妙剧本,全收的伏笔,不可否认以能力工具化人物使得除主角三人外情感力量弱化不少,以及灾难的画面演出和站桩对话,但相麻堇的塑造实在太突出,最终话的情感补充依然很感动。仙级配乐弥补感染力,演出效果和剧中演技出彩将是绝杀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2-18 / 标签: TV 2017 WITSTUDIO 荒木哲郎 濑古浩司 二周目 多周目
专注于角色的视角扩大,论人物和情感要比第一季更动人,适当的铺垫和细节,作为服务于真正展开的过渡篇,悬念还是拉满了,不过实际进展剧情少,流畅度不足。一些演出效果依然爆炸,37话比较加分。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22-2-7 / 标签: OVA&短片 2017 难平
这分完全可以当成是对游戏te的分,说实话要是在剧院那里世莉架的落泪能做得好一些还能更高,动画这里的感染力和游戏差太远了……不过用了silent wind bell,好评!最期待的两个场景:剧院落泪和分别,分别改得不错,阿保刚发力了。整体对于cc最深的内核和最大的反转还原的其实不错了,不过有些喜欢的台词还是没有加进去。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22-2-7 / 标签: TV 2017 水濑祈
制作为什么这么穷啊!不过能看到动已经满足了。剧情狂奔,必要细节和情节缺失,赶得要死,不玩游戏估计是很难看下去吧。不过cc剧情做成12集真的是辛苦staff了,至少看得出来整体还是在努力讲故事的,不过真正作为核心的人物和情感实在难以铺开,但12话联想到游戏还是成了泪人,我是有多喜欢原作。除开剧情,一些画面果然还是要动画才更有力量,虽然我是希望能做得更好一点……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8-8 / 标签: TV 2017 茅野爱衣 搞笑
无厘头搞笑,整体还是好看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1-5-21 / 标签: TV 情感 2017 四周目 反复 难平 多周目
我还想,继续看到你幸福的模样。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12-31 / 标签: 剧场&动影 新房昭之 SHAFT 2017 坂本真绫
这是属于你阿良良木历的救赎,你与忍的伤物语,但恕我实在无法忍受这种“伪善”造成的结局,虽然是无可奈何。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0-10-2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动影 2017 情感 花泽香菜 年轻
想象力和表现力。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4-4-10 / 标签: 年轻 TV 情感 2017 原创 胃 反复
作品没有什么浓墨重彩的艺术渲染,王道对白,只是一部极简主义的青春画卷,讴歌着我们那看似不值一提的片段,并原汁原味地呈现出来,即使是平淡生活的人,相信也会在日常点滴中引起共鸣。节奏较慢热,个人却十分喜欢,没有什么繁杂冗长的对话,而是靠着光影和人物表情表达着细腻的情感,人物都刻画的很鲜明有特色,配乐很棒。越回想越觉得平平淡淡才是真 -
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 進撃の巨人 LOST GIRLS
3话 / 2017年12月8日 / 肥塚正史 / 諫山創 / 浅野恭司
2020-7-7 / 标签: OVA&短片 WITSTUDIO 2017 濑古浩司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0-6-7 / 标签: A-1Pictures TV 情感 2017 安野希世乃 茅野爱衣 丸户史明 年轻 反复
感觉要比第一部水准高一点,末尾也算有个小升华吧,还是比较有感触的。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0-6-7 / 标签: 剧场&动影 SHAFT 新房昭之 2017 情感 年轻
一言难尽……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6-22 / 标签: 剧场&动影 MADHouse 茅野爱衣 情感 2017 难平
剧情和设定拉太快看的迷迷糊糊,但我觉得情感刻画和场景渲染真的无敌,到这步我就很喜欢很喜欢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0-6-11 / 标签: TV 年轻 2017
看的还行,就是这个男主的设定不算是很磕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0-6-11 / 标签: BONES TV 2017
还是更喜欢原作的剧情,感觉比第一季更好,妹妹那一章做的很棒,也算是印象最深的。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20-6-11 / 标签: 国产 TV 2017
节奏有点拖。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0-6-11 / 标签: 2017 TV 茅野爱衣
设定很新颖,期待后期的展开。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20-6-11 / 标签: TV 2017 坂本真绫 早见沙织 A-1Pictures Type-Moon
后期剧情也太草了。
看过的标签
- 255TV
- 115剧场&动影
- 99情感
- 96原创
- 87年轻
- 49OVA&短片
- 39反复
- 352021
- 332022
- 33少女
- 312019
- 302018
- 29Type-Moon
- 292016
- 29京阿尼
- 262017
- 252023
- 25A-1Pictures
- 24搞笑
- 23MADHouse
- 23坂本真绫
- 222020
- 22国产
- 222015
- 21多周目
- 20花泽香菜
- 202013
- 20早见沙织
- 192012
- 19二周目
- 19ufotable
- 18濑古浩司
- 17悠木碧
- 17BONES
- 17茅野爱衣
- 17花田十辉
- 172014
- 17P.A.WORKS
- 162011
- 16东山奈央
- 16石原立也
- 15WITSTUDIO
- 152007
- 142009
- 14CloverWorks
- 14key
- 14MAPPA
- 13难平
- 132000以前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0
- 11种崎敦美
- 11田村由香里
- 112008
- 10水濑祈
- 10荒木哲郎
- 10山田尚子
- 9吉田玲子
- 92006
- 9新海诚
- 8小原好美
- 8胃
- 8佐仓绫音
- 8青木英
- 8冈田磨里
- 7庵野秀明
- 7SHAFT
- 7志茂文彦
- 7新房昭之
- 6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