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26 / 标签: MADHouse TV 2023 种崎敦美
考试篇纯爽片,唯心论的战斗系统也很没意思,不过是必要时塑造角色元素的一种偷懒做法,但这资源这画面看得人羡慕,除开装逼装得不太地道,我还是挺喜欢这片旅途部分的故事和氛围。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2-8-5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TV 2007
科幻背景的设定真有趣,想象力大开,后半段主线故事很精彩,虚拟能有电助的温情,现实亦有人与人之间的羁绊,受伤而求治愈,可以逃避,但也要最后面对,因为能感受到疼痛的地方,那里一定就有出口,最后也是感性的主题升华,这就是小学生的青春吗,你们的经历也太丰富了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22-6-17 / 标签: TV MADHouse 2002 情感
02年这种题材的作品还是挺难得。情感塑造是好的,不同对配角之间的故事很好地点出了核心,不被限制的真挚感情,不过从细腻的层面上看还是显得有些粗糙了。男女主感情线刻画足是足,就是比较白给,而且不够亮眼,效果上来看配角的故事感染力还强一点。结局观感挺艹的,关于消失的心理只是最后点出来了,前面几乎没有情感的铺垫,但最后的升华还是能看出原作的底子和想法,眼睛高光,得到所爱传递给所有机器人情感的象征还是挺妙的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4-3 / 标签: MADHouse TV 2006 荒木哲郎 二周目 多周目
再看前半还是太过瘾了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6 / 标签: MAPPA MADHouse 原创 2021 TV
前半勉强能看,沙滩一吻,消散这个画面挺戳我的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1-12-10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坂本真绫 TV 情感 2010 年轻 二周目 夏目真悟 多周目
兜兜转转二刷结束,首尾收束,剧情掌控实在赞。你必须认同只能成为如今的你的自己,人生十字路口,且行且珍惜,无论什么样的选择都会构成你如今的意义,拥抱小津吧,拥抱过去的自己,别再为了虚无缥缈的如果性退缩找借口。良机,但我估计感动几天后还是平常一样的生活吧,行动力不足啊!我的生活也不可能存在明石这样的完美女性啊!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0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TV 2021 悠木碧 夏目真悟 年轻 情感
夏目玩嗨了,我也看嗨了,大家都开心。故事单薄,弱化故事,强调碎片感,漂流没有明确线索,设定用完就扔,是可谓自由,只是对我来说sb的观感前期极差。不太喜欢讲人话,关键时刻演出不行,说教味太浓,不过这篇作品也算是不同人能看出不同的东西,最后一集氛围感极强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21-8-31 / 标签: MADHouse TV 2007
迪妮莎那部分神来之笔,感情和塑造是最好的了,中后期开始越来越无聊,节奏有点慢,不过一直打打打的看得还是挺爽的,觉醒是个好用的挂,爱能拯救一切,爱和觉醒搭配可以无副作用开无双啊。此外男主严重影响观感,越看越不顺眼,26话直接裂开……普莉希拉经历没有刻画,实在没什么实感,只能说男主塑造失败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21-7-8 / 标签: MADHouse TV 2003 少女
艺术交响篇。相较故事,更喜欢作品的氛围,对于悲伤的部分,描写克制收敛又略晦涩,带给我的冲击却更有力,留下一抹淡淡的悲伤,却也能从作品中找到温情。少女细腻的情感,天真可爱的天性,被改造成的冰冷机械,强制给予的条件约束。古典音乐配上氛围,实在给人一种浪漫的感觉。结尾的第九交响曲,安琪莉卡和其他女孩的对比,让人心疼,更加思考她们的命运,少女们绚烂而短暂的生命,如流星划过天空又渐渐远去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8-21 / 标签: 剧场&动影 细田守 MADHouse 2012 情感
永远的母亲和爱。L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20-7-7 / 标签: MADHouse 2015 OVA&短片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6-22 / 标签: 剧场&动影 MADHouse 茅野爱衣 情感 2017 难平
剧情和设定拉太快看的迷迷糊糊,但我觉得情感刻画和场景渲染真的无敌,到这步我就很喜欢很喜欢了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0-6-11 / 标签: MADHouse TV 2014 茅野爱衣 花田十辉
演讲那一段的确是经典,让人印象深刻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0-6-11 / 标签: MADHouse TV 2015 悠木碧 夏目真悟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0-6-11 / 标签: TV 2011 MADHouse
想删掉记忆再看一遍蚂蚁篇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0-6-11 / 标签: MADHouse TV 悠木碧 2019 反复
虽说原作是空境灵感来源,但动画本身却是低配版空境,每一段质量参差不齐,还有就是装的有点看不懂……但我还是很喜欢这种风格的作品,带点空境氛围我就爱不释手,整体挺让我惊喜的。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1-6-24 / 标签: TV 花泽香菜 MADHouse 2014
题材还是很棒的,对人性、生存、环境与人的深刻反思,紧凑的剧情和逻辑,虽然要结束的时候的确还是有点低走的感觉,以一个比较小的事件结束了更大的世界观的描写,还是有点失望的。不过结尾升华了一点,算是点睛之笔。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1-7-24 / 标签: MADHouse 年轻 TV 水濑祈 花泽香菜 2018 原创 少女 早见沙织 花田十辉
看过的标签
- 255TV
- 115剧场&动影
- 99情感
- 96原创
- 87年轻
- 49OVA&短片
- 39反复
- 352021
- 332022
- 33少女
- 312019
- 302018
- 29Type-Moon
- 292016
- 29京阿尼
- 262017
- 252023
- 25A-1Pictures
- 24搞笑
- 23MADHouse
- 23坂本真绫
- 222020
- 22国产
- 222015
- 21多周目
- 20花泽香菜
- 202013
- 20早见沙织
- 192012
- 19二周目
- 19ufotable
- 18濑古浩司
- 17悠木碧
- 17BONES
- 17茅野爱衣
- 17花田十辉
- 172014
- 17P.A.WORKS
- 162011
- 16东山奈央
- 16石原立也
- 15WITSTUDIO
- 152007
- 142009
- 14CloverWorks
- 14key
- 14MAPPA
- 13难平
- 132000以前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0
- 11种崎敦美
- 11田村由香里
- 112008
- 10水濑祈
- 10荒木哲郎
- 10山田尚子
- 9吉田玲子
- 92006
- 9新海诚
- 8小原好美
- 8胃
- 8佐仓绫音
- 8青木英
- 8冈田磨里
- 7庵野秀明
- 7SHAFT
- 7志茂文彦
- 7新房昭之
- 6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