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公路片 奇幻 旅行 寿命论 斋藤圭一郎 漫改 异世界
十分安静但是又吸引人的一次体验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12-27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BUGFILMS 僵尸 TV 公路片 漫改
太可惜了,这么优秀的制作被剧情给拖垮了,OP/ED还有第一集看着真的惊艳,后面的集数如果不带脑子也还行,中间还断更了好几次,口碑基本已经无法挽回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动画电影 奇幻 恋爱 新海誠 公路片 田中将贺
感情线加得还行,但是那只猫的动机我是始终没法理解,整体逻辑问题挺大,看得出来新海诚从天气之子就不想只局限于爱情,但从这两部来看还是差点火候。爱情、亲情、乡土等等都想抓,甚至还想描写点社会风貌,到最后都没抓住,最后结局也很俗套。突然感觉天气之子才是三部电影里面最好的。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2-2-16 / 标签: WHITEFOX 末世 2017年10月 百合 废土 公路片 TV 少女终末旅行 治愈 漫改
既然是旅行,就一定会有终点,其实ED已经暗示了旅行的终点是什么,但这并不妨碍我们享受旅行的过程。和绝望和睦相处,我们每个人都是在向死而生。
看过的标签
- 103TV
- 85剧场版
- 59漫画改
- 50原创
- 41科幻
- 40漫改
- 37轻小说改
- 36校园
- 34战斗
- 33恋爱
- 33治愈
- 30搞笑
- 28游戏改
- 26百合
- 26京阿尼
- 21奇幻
- 21日常
- 21SHAFT
- 21新房昭之
- 20ufotable
- 20后宫
- 19OVA
- 19A-1Pictures
- 182023
- 182022
- 17轻改
- 17Type-Moon
- 14小说改
- 14京都动画
- 14悬疑
- 132021
- 13续作
- 12物语系列
- 12欧美
- 12国产
- 12童年
- 11神作
- 11偶像
- 10推理
- 10神谷浩史
- 10音乐
- 10热血
- 10西尾维新
- 10J.C.STAFF
- 9空之境界
- 9青春
- 9P.A.WORKS
- 9动画电影
- 9刀剑神域
- 8轮回
- 8EVA
- 8WEB
- 8美国
- 8庵野秀明
- 8攻壳机动队
- 7催泪
- 7奈须きのこ
- 7梶浦由记
- 7经典
- 7猎奇
- 7GAL改
- 72022年4月
- 7MADHouse
- 7Fate
- 7花泽香菜
- 7山田尚子
- 6约会大作战
- 6WITSTUDIO
- 6人生
- 6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