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9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2023年10月 StudioKAI TV 运动 cygames 游戏改 偶像
连第一季的水平也没有达到,剧情节奏混乱,明明赢了那么多场,给人的感觉好像一直在输一样,第12集高尚骏逸的插入实在过于突兀,以至于我甚至怀疑之前是不是漏了几集没看,最后一集的live也让人失望。原本想给6分,但是看在赛马娘系列的份上,勉强给7分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10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2023年4月 cygames 廖程芝 TV 2023 游戏改 OVA
最开始是冲着国人监督的名头来的,作画优秀,尤其是成田路的几次哭戏,但是剧情太过紧凑,最后一集两个人物的心态转变都太快,而且马娘题材在第二季之后确实很难再讲出新意,能做成这样也不容易,期待这个监督之后的作品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2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TV 女仆 战斗 cygames 2022 神经病 日常 搞笑
靠着第一集的整活吸引了一大批观众,但编剧对于主线节奏的把控还是显得能力不够,直接导致了最后几集的剧情混乱,最后结局的处理属于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但还是显得太草率了。可能这就是看原创番的乐趣吧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3-1 / 标签: 原创 搞笑 MAPPA 偶像 2018年10月 TV 僵尸 佐贺偶像是传奇 cygames
OP很有特色,前面几集的整活很不错,也算是做到了故事性和搞笑之间的平衡,最后三集的情感爆发也很不错。作为一个偶像番,live当然是最重要的部分,但3D水平实在谈不上好。不过考虑到鼓励原创动画,综合8.8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7-12 / 标签: 2021年1月 运动 原创 cygames TV 偶像 游戏改 百合 P.A.WORKS
就成片的质量可以给8.5分,虽然题材比较老,但励志题材永不过时,随着故事的发展,同样的ed每次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最后四集尤其是最后一集的情感爆发相当震撼人心,这一点在第一季的时候就有体现。作为一月才出的番,又给了我这个基本只看老番的人继续追新番的动力。
看过的标签
- 103TV
- 85剧场版
- 59漫画改
- 50原创
- 41科幻
- 40漫改
- 37轻小说改
- 36校园
- 34战斗
- 33恋爱
- 33治愈
- 30搞笑
- 28游戏改
- 26百合
- 26京阿尼
- 21奇幻
- 21日常
- 21SHAFT
- 21新房昭之
- 20ufotable
- 20后宫
- 19OVA
- 19A-1Pictures
- 182023
- 182022
- 17轻改
- 17Type-Moon
- 14小说改
- 14京都动画
- 14悬疑
- 132021
- 13续作
- 12物语系列
- 12欧美
- 12国产
- 12童年
- 11神作
- 11偶像
- 10推理
- 10神谷浩史
- 10音乐
- 10热血
- 10西尾维新
- 10J.C.STAFF
- 9空之境界
- 9青春
- 9P.A.WORKS
- 9动画电影
- 9刀剑神域
- 8轮回
- 8EVA
- 8WEB
- 8美国
- 8庵野秀明
- 8攻壳机动队
- 7催泪
- 7奈须きのこ
- 7梶浦由记
- 7经典
- 7猎奇
- 7GAL改
- 72022年4月
- 7MADHouse
- 7Fate
- 7花泽香菜
- 7山田尚子
- 6约会大作战
- 6WITSTUDIO
- 6人生
- 6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