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OY@GER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3-12-19 / 标签: CloverWorks 短片 2021 偶像大师 錦織敦史 Khara 锦织敦史 偶像
还得是锦织哥哥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7-10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2021 战斗 轻改 松岡禎丞 外传
新人物的添加算是补全了一部分剧情上的问题,整片下来中规中矩,最后的BOSS战相比TV也丰富了很多,BGM相较原版变动不是很大,属于是粉丝必看但路人可看可不看了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5-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2021 古川知宏 战斗 少女歌剧 音乐 少女☆歌劇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歌剧 原创动画
和TV版相呼应,形成了完美的谢幕,单凭精彩的演出与意识流的剧情就值得反复品味,期待20年代能够有剧场版动画超越本作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3-25 / 标签: WITSTUDIO 2021年10月 TV 漫画改 治愈 漫改 2021 日本动画 今井有文
OP、ED以及中间的部分战斗片段还是推荐看看的,剧情方面就不吐槽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3-5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2021年4月 搞笑 TV 僵尸 2021 续作 境宗久 偶像大尸灰骨娘女骸 治愈 百合
相比第一季在live上有很大的进步,但沙雕和剧情稍微差了一点(佐贺事变的两集做的很不错),我猜测最后三集的剧情灵感可能来自于19年8月佐贺发生的大暴雨,以及真正诠释了偶像的内涵。一个偶像番能够和地区宣传广告结合的这样好的,可能也就只有这一部了吧。综合来看8.9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3-1 / 标签: OVA A-1Pictures 2021 搞笑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漫改
看完这个我总算明白为什么辉夜第三季的PV的质量如此之高了,集英社他是真的懂啊/doge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4 / 标签: ufotable TV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鬼灭之刃 2021 JUMP 梶浦由记 外崎春雄
最开始几集强行插科打诨实在尴尬,中间战斗部分的心理描写以及回忆严重打乱了节奏,第10集的战斗以及第11集的文戏都不错。整体观感比第一季差了不少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1 / 标签: 2021年7月 TV 寒蝉鸣泣之时 Passione 悬疑 游戏改 龙骑士07 轮回 2021 百合 搞笑
再见了,所有的鸣泣之时! 最后一集看到火车站送别的情节莫名想起了One Last Kiss,整部番可为是烂到已经无力吐槽的地步,好好的IP就这样毁于一旦,即使最后用YOU来救场也无济于事。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3 / 标签: 京阿尼 2021年7月 日常 TV 搞笑 漫改 小林家的龙女仆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2021
作为京阿尼的复出作,基本还是延续了第一季的水准,只是每次看到OP的武本康弘,以及听到最后一集结尾处的bgm时,还是会有失落感 -
瑞克和莫蒂 第五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5
10话 / 2021年6月20日
2021-9-7 / 标签: 欧美 瑞克和莫蒂 2021 原创 科幻 TV 脑洞 猎奇 2021年6月 美国
回顾这一季,可能也就最后三集与主线剧情相关的值得看一看,但也仅限于满足自己的好奇心罢了。这个系列的故事质量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滑,但还是希望这个系列可以继续做下去。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8-1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 SIGNAL.MD 恋爱 牛尾憲輔 石黑恭平 日本动画 Signal-MD
画风很独特,色彩十分鲜艳,剧情比较老套,B站的翻译看着观感也不是很好,bgm还不错,剧中曲也还行,最后结尾的部分如果能够对那几句俳句稍微改进下就更好了,总体来看7.5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4 / 标签: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新世纪福音战士 有生之年 原创 2021
之前几部里该填的坑基本也都填上了,看着与旧剧场版相似的意识流手法才明白过来这个系列是碇源堂的补完。碇源堂才是那个一直没有长大的孩子啊。故事的轮回与终结与片名的反复符和休止符完美对应,值得一看。 -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 BIOHAZARD:Infinite Darkness
4话 / 2021年7月8日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1-7-9 / 标签: 生化危机 网飞 WEB 游戏改 恐怖 CG 2021年 2021
槽点太多,以至于不知道该如何评价,战斗部分也不精彩,完全是浪费时间
看过的标签
- 103TV
- 85剧场版
- 59漫画改
- 50原创
- 41科幻
- 40漫改
- 37轻小说改
- 36校园
- 34战斗
- 33恋爱
- 33治愈
- 30搞笑
- 28游戏改
- 26百合
- 26京阿尼
- 21奇幻
- 21日常
- 21SHAFT
- 21新房昭之
- 20ufotable
- 20后宫
- 19OVA
- 19A-1Pictures
- 182023
- 182022
- 17轻改
- 17Type-Moon
- 14小说改
- 14京都动画
- 14悬疑
- 132021
- 13续作
- 12物语系列
- 12欧美
- 12国产
- 12童年
- 11神作
- 11偶像
- 10推理
- 10神谷浩史
- 10音乐
- 10热血
- 10西尾维新
- 10J.C.STAFF
- 9空之境界
- 9青春
- 9P.A.WORKS
- 9动画电影
- 9刀剑神域
- 8轮回
- 8EVA
- 8WEB
- 8美国
- 8庵野秀明
- 8攻壳机动队
- 7催泪
- 7奈须きのこ
- 7梶浦由记
- 7经典
- 7猎奇
- 7GAL改
- 72022年4月
- 7MADHouse
- 7Fate
- 7花泽香菜
- 7山田尚子
- 6约会大作战
- 6WITSTUDIO
- 6人生
- 6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