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8
水上悟志的片子很喜欢探讨人与自然、人类之间的关系,套上看似深残黑的剧情赚一点观众的泪,本番的cp戏很是抢眼,基本上盖过了打斗的场面,满是特效的打斗没有太多的看点,齐藤壮马再怎么卖力也感受不到热血的氛围,反倒是男二太过突出,不论对标的的追寻,对真理的探求,对情感的认知付出都是那么鲜明,就是黑化的造型不够彻底,单纯一抹黑属实太简洁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8
被定制的剧情里被定制的人物,女主作为改造人有过自我的判断嘛,从来都是被别人欠着鼻子走,标的何为,行动的意义,都是在同伴的引领下前行,也就日常有自我的小情绪,一旦跨入主线,就像个三流的小人物不知所措,这就是仿人生物的悲剧吧,出生起就被人规划一生没有成长可言,所以最后一集狂加设定的操作小丑味十足,合体后的造型配上大红色调实在太过老土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8
节奏略微拖沓了,没看漫画意料不出女主的真身竟是神秘的粗糙大汉,一出场倒是压迫感十足,由于戏份的安排不当,真身塑造不够完整,凭借两集的回忆不过是交代了过往与男主相遇的因由,糙汉的来历和所谓的诅咒交代的十分粗浅,有第二季的话观感会好点。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割裂感太强了,基调热血校园风,主角却承担不起男主角的成长性,反而是男二坚持了幼时的约定,即使这个约定如此单方面,最后对决强行拉回主题的操作多此一举,本片不伦不类,所谓的女主就是个绿茶,男主逆天龟男,女主也毫不下风。 -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4-7
太挑观众,前中期的各种元素多有涉猎,多有讨论,相互碰撞话题还算有趣,正是各样的人物有着不同特点才有了一出出小酒馆内的喧嚣扰攘,可惜后期开始乏力,下三路的烂梗玩的太多了,像是没活般重复那些无聊的三流笑话,李大嘴可能这辈子都没说过那么多黄段子。 -
至高之牌 第二季 HIGH CARD season2
13话 / 2024年1月8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4-4-5
友情南通样板戏,歌颂情谊还是卖角色都做不到,因为男主实在太废了,到了第二季还没有明显的成长,对剧情的推进除了靠着主角光环拉人入圈帮忙就没啥了。看似有点大背景的设定也是置之水中,一季用光了人物单元,二季还增加新人物来丰富老角色,剩下的篇幅还描绘啥主线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5
不怎么玩游戏,没办法体会鸟人男主那种极限操作带来的快感,对于普通玩家而言,游戏体验性不强,游戏剧情推进有够慢的,这使得原作也跟着放慢节奏,于是才出现了片尾的小剧场,凑数嫌疑太重,女主的戏份少的可有可无,也就第二季能稍微多点戏份吧。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
经得起推敲的感情就是那么让人余味绵长,彼时的路人,如今的恋人,在那么一抹阳光下绽放,卸下心防,伸出双手触碰,阴角的男主此时也是满心日光,主动的他,反差的她,即使外观上不那么相配。代入男主就会觉得,故事驻足的时光恰到好处,这样的年纪胡思乱想天马行空,可惜男主的个性还是不那么讨喜。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1
作为爽片,质量尚可,打斗有点经费,就是男主这锥子脸怎么看怎么别扭,人物外形的改变预示着人物性格及行动的变化,随着外表的成熟塑造,声优的演绎也逐渐浑重,一下子就能看出是个逼型角色,可惜没有经典的装逼场景。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4-4
作为爽片,打斗水平略显不足,第七集让人眼前一亮,不论是人物的信念还是行动都有着很强的闪耀点,追求什么,渴望到达什么目标,那种突破意志的精神溢于言表。到了后期银器兵团水平一下子拉了,剧情没啥问题,打斗除了特效堆积就没有连贯性,也没有拳拳到肉的碰撞。 -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3-31
男主在危机时刻淡定吃泡芙的桥段用烂了,这种面临危机二采取的看似荒谬的做法前期确实有点喜剧效果,用多了就成了反感的一面,既然有自觉要拯救朋友伙伴,那么这种反差是否太过刻意,男主本就没有多大的志向也没有过激的言语,一切为了妆点看似无语的搞笑桥段显得多么小丑,反倒是伙伴们各个特点鲜明。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3-30
少年感明显的动画,虽有练级成长,但不至于太过拖沓,有羁绊不至于回忆过长,大多是在塑造人物,点到即止,剧情稳步推进,打斗有点拉胯却很符合标题,拳拳到肉的治愈确实不多见,制作贫穷,最大的亮点还是我凹的演绎吧。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3-30
画面好嘛,怎么感觉一般呢,连带着开头的好评都一起淡化了,起始的寓情于景的描绘手法效果不错,女主的人物形象赫然流于画面之间,身世等我凄苦,生存的不易都让人心生怜悯之心。后半流于俗套,矛盾冲突太过睿智,看起来像是为了抚平女主的伤桶而强行走出的欢喜结局,女主的成长很是模糊,总体节奏不是那么舒适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29
无论台词还是互动都充满了整活,充满了腐味,一方面满足BL的幻想,一面贡献搞笑的打斗,上一次看到萝卜片卖腐还是在友少,没想到还能那么契合,声优也很卖力的往gay里gay气配,腐女估计要狂欢吧,可惜升华严肃的主题之后就显得本片有多么的小丑,一点都不适配的打斗和台词,为了玩驾驭彼氏也是拼了,萝卜片什么时候要这么为观众牺牲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制作贫穷,除了福利也没见得有多把经费用在刀刃上,也就是把福利用的恰到好处了,服务于绅士的各种玩法,再加上有些涩琪的配音可能让绅士们有点火烧吧。 -
外科医生爱丽丝 外科医エリーゼ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羽原久美子 / yuin(유인) 小説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W BOOKS Co.Ltd.)/ mini 漫画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idariStudio, Inc.) / 渡部裕子
2024-3-28
制作十分贫穷,配色也不那么自然,整个画面及布局太过单调冷清。作为转生大小姐,抛却了过往的任性跋扈转而成为了令人敬仰的医生,这是对过往的诀别吧。制作没有那么硬核,现代技术与中世纪风格的搭配十分别扭,感觉连科普效果都没有。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8
制作有够贫穷的,简约的制作搭上所谓的王之力又是一波收割,该说片方聪明还是能力有限,这片妥妥过一遍小说剧情,看似每个主要人物都有刻画,其实是没有侧重点,既然堀北是女主就多点描绘啊,不论是外貌还是行动,放不下其他角色的恰饭,就让渣路狂撩所有主要女角色,最后一集让我们见到了什么叫做时间管理大师,所有的对话,所有的场景极致简化,还不如脑补来的强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3-28
p9没啥可期待的,这画面这人物让人感受不到结尾的甜蜜,明明都携手共进了,只能说七七七可惜了,女角里比较喜欢这个败犬。本片的人物刻画较为理智做,没有出现那种完全拯救别人的桥段,放任自由虽是幌子,作为旁人能起到导引作用就足够了,只是矛盾对立还是太积弊了,格局狭隘的只是突然开光般的自我清醒,也就是结尾恰如其分,没有继续揭露女主的黑历史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3-28
女主的人设配上清冷声线下的言语有着良好的装逼效果,作为凤傲天满满足全场碾压的酸爽之感,没有搞削弱这点好评,就是感情线有点生硬,即使有情人终成眷属,也不能洗白队友前期的下头操作及煞笔之点,战斗场面也拉胯,魔法的画面表现贫穷十足。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第二季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高藤聡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
2024-3-26
在退逐流向的番剧中算是质量最差的那一档了,貌似不整点高血压的无脑剧情就不能满足内心扭曲的欲望,本来安心绘画夫妻俩和妹妹的日常也就到位了,这也符合该作慢节奏的日常氛围,那种温馨,摆脱业俗烦扰,然而就是这样画蛇添足的增加脑瘫勇者的剧情使得观感大跳水(虽然之前也只有女主点福利有点看头),结尾竟还莫名其妙合家欢可谓烂到家了 -
北海道辣妹贼拉可爱 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星野美鈴 / 伊科田海(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藤勝行
2024-3-26
这作者的人设感觉离辣妹差远了,除了地狱级别的倒贴,就剩下单一的套路,倒贴、脸红、缩短距离如此循环往复,人物的奈子能别画的那么比例失调好嘛,合着辣妹看起来都那么福态嘛,一点也不戳人。 -
休假日的坏人先生 休日のわるものさん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小高義規 / 森川侑(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島崎知美
2024-3-26
有点无趣的日常,抓住熊的可爱之处反复玩反差梗而不知腻味,特摄的元素也有点多余,感觉像是为了凑数而强行拉扯cp,除了男主的工作与休憩时代反差真就没啥看点了。 -
愚蠢天使与恶魔共舞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川崎逸朗 / アズマサワヨシ (「電撃マオウ」連載/KADOKAWA刊) / 八尋裕子;副人设:南方麻奈美
2024-3-26
作为恋爱喜剧向番剧有点失败,看点无非就是两人因为身份对立却相互交集所采取的行动产生的反差交织成带点恋爱气息的狗粮,可惜喜剧效果止于中之人都打斗,外之人就没有那样的喜剧桥段了。后面又是经典的对立及洗白桥段,女主典型的反差还是腻味了,佐仓的嗲音一去不复返了。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十分符合标题吧极尽各种拷问,背后是让女主了解到恶魔们日常单乐趣,各种饶有趣味的活动,魔族不是单纯如字面上的那般残忍,而是人性化的安排生活,我们的大女主当然也是猿形毕露了,压抑许久的本性被彻底解放,也就是这样的反差带来的喜剧效果,平时凛然的公主现在是好动的小孩形象。整的制作还是不错的,可惜喜剧的表现效果离期待的差的有点远。
看过的标签
- 17中村悠一
- 7京阿尼
- 3热血
- 3搞笑
- 2百合
- 2战斗
- 2经典
- 2治愈
- 2运动
- 2破鞋之剑
- 1简单的人物画风,经费爆炸的制作,很有魄力的打斗,骨头社出品的
- 1作者想要展现的价值观相当正面,人性本向善,再怎么罪大恶极的人
- 1套着女仆皮的古惑仔片,题材十分新鲜,经费充足,作画爆炸,开局
- 1这场比赛最终是才能和乌野战胜倾城,蜕变的笨蛋二人组攻破了青城
- 1三季始终维持着高质量的制作水准,打斗场面经费充足,几位人物在
- 1孤独是个形容波奇的,导演在塑造孤独方面可谓用尽心力,采用各种
- 1全片以银古代视角出发,见证各种怪异的虫给人带来的影响,这些非
- 1王道的热血番,练级过程不会让人感到厌烦,反而能感受到乌野各个
- 1王道的热血运动番,由上季的败北开始,主角们对队伍有所思考,毕
- 1廉价的背景是几毛钱的制作,不论是背景还是人物的外观都像是把颜
- 1第三季或许该说告别了,依旧是零散的愉快日常,时间线还是在这一
- 1题材新鲜,架空的中国古代宫廷舞台,可惜却没有将宫廷的风味展现
- 1格斯一个可怜孤儿,忠厚勇猛,从小到大都在为了生存而挥剑;格里
- 1乌野的比赛基本都是打到最后,他们最大的优势就是整个队伍的韧性
- 1少了主角大地乌龙情节观感还是不错的,在运动漫里这种搞笑的乌龙
- 1特点鲜明的人物,欢乐的职场日常,在局限的餐厅场景中上演了一出
- 1喜安还能当脚本家,这部作品各方面都恰到好处,胜在情景真实感情
- 1一部堪称智斗巅峰的作品,前二十五集的剧情环环相扣,节奏流畅,
- 1是为了抓住月还是为了给L报仇,这点都不明确,原本就只是孤高形
- 1集合了月和L高光的各种名场面,主角偶然得到的死亡笔记,主宰人
- 1看不懂作者描绘金木变成ccg执行官的意义何在,是想为和有马一
- 1男主偶然的遇见造成了他悲剧的开始,平静的日常转到嗜血的现实,
- 1上一季结尾男主觉醒了打算以自己的方式是守护身边践行自己的新的
- 1时隔几年的续集,相较于本篇质量有所下降,所有人物都有参与,所
- 1不知道是不是写给业界的情书,但其内容却相当写实,不论是对动画
- 1日常系的佳作,全片充满温馨日常,美少女门美妙的登山之旅,历时
- 1第二季增加了爱情元素,柜台小姐、梦中的女孩,还有前女友,这些
- 1虫师里面的神带着神秘色彩,为世人所敬畏,自带高贵气息的神会考
- 1培养不出优秀的忍者也就算了,还养成了让人觉得伪善的个性,本来
- 1该作以发动战争劫掠为生的维京人为主角,塑造了一群十分有魅力的
- 1这也叫做忍者,简直侮辱传统忍者的塑造,使用科技树装扮起来的忍
- 1日向进一步练级进化的日常,经过白鸟泽一战的洗礼,影山被邀请青
- 1明显不是,不过是个逃避现实的孬种,爹妈被村民卷入捕杀行动而牺
- 1你管这叫电影
- 1这就有所谓的电影感
- 1剧本删减的一塌糊涂,配音水平更是烂出天际,说是恋爱向,恋爱情
- 1偶像梦幻祭级别的偶像番,制作是没那么差,但也就是在舞台liv
- 1两个女主一个有着坎坷悲遇,一个顺遂人生,当满是疮痍的黄漫自然
- 1人设不太讨喜,配色太过艳丽,画面肉眼可见的贫穷,剧情上倒有点
- 1制作贫穷,叙事节奏不仅混乱还缺乏调理,像似跳过集训将视角转到
- 1还是悔恨的追逐
- 1隧道、妹妹、家庭、人际等一切的要素就是为了这贫瘠的爱情服务
- 1本季谱写了一幅幅人物过往的画卷,娓娓道来每个人物的经历,人的
- 1不值得一吹的日常系故事,整体剧情平稳落地,这在现在番剧中表现
- 1就是为了结局机械化的美好而强行配凑
- 1这里头有所谓的爱情吗
- 1你说传达了什么
- 1故事的内核在哪里
- 1不是特别磕这样的狗粮cp,不论人设还是性格塑造都很接近,
- 1故事背景及其设定严肃,封建又不知变通的男主遭受蒙骗杀了未来的
- 1诚哥的制作都挺棒,画面顶尖,雨滴的灵动,雨中建筑物的逼真很高
- 1高达首部女性主人公,不管是话题还是热度全部拉满,大河内满足了
- 1人设丰富,各种属性齐全,制作一般,但画面运动和麻将竞技结合的
- 1这里面没有一个角色是正常的,影薄的男一号就是作为进主线的敲门
- 1孤僻的女主,阳光的男孩,还有热心的同学。女主是典型的不会与人
- 1开篇就是传统的与美少女邂逅的后宫恋爱桥段,男主和五位女孩的相
- 1巧妙的改编了日食的典故,日食虫遮蔽了太阳,人们对于神秘的自然
- 1弱鸡吃上后悔药跨越时空拯救女友拯救伙伴的故事,不过不良少年的
- 1如若是玄幻世界各个身怀本领那还合理,放在现代就是一群空喊口号
- 1白瞎了视野辽阔的背景,存活下来的人为了水源而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