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2-4-24 / 标签: 原创 恋爱 SIGNAL.MD Sublimation
喜欢明快鲜亮的画风,很夏天//普普通通老套恋爱,挺尬 -
白领羽球部 リーマンズクラブ
12话 / 2022年1月29日 / 山内愛弥 / Team RMC / まじろ、副:橋本尚典
2022-4-24 / 标签: 原创 运动 LIDENFILMS 职场
卖腐运动番永远绕不过去的初中生心理问题,成年社畜还整这些更无语了。中二幼稚的对手人设,跟高中社团一样无聊的职场线。//漂亮的运动作画,队友的互勉,一心想赢的感动还是值得点分的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2-4-20 / 标签: Fate ufotable 美食 日常 漫改
士郎太温柔太可爱了。连饭都做得这么好吃,真是全方面完美的角色,是个人就会爱上士郎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4-19 / 标签: ufotable GAL改
打斗特效和作画太爽了。士郎刺向saber时表情一怔却下手决绝,震撼又令人心疼//远坂凛能不能死一死啊,怎么哪都有你阴魂不散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2-4-19 / 标签: ufotable GAL改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2-4-19 / 标签: ufotable GAL改
特效好爽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2-4-18 / 标签: ufotable GAL改 战斗
一和主角对上,那些烂人的中二台词就更尬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4-18 / 标签: ufotable GAL改 战斗
几年了终于下定决心看了,果然和想象得一样恶心凛 -
萤火虫之墓 火垂るの墓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高畑勲 / 野坂昭如 / 近藤喜文
2022-4-17 / 标签: 吉卜力
作画看着太爽了//男女主思想还停留在富裕时整天游手好闲,配着音乐会觉得心痛但只能说活该。应该是在批判主角这类人不是让观众同情,但小日本自己解读出的可能还是无辜还是反战败。 -
实况力量职业棒球 パワフルプロ野球 パワフル高校編
4话 / 2021年3月20日 / 渡邉徹明 / 株式会社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渡部由紀子
2022-4-17 / 标签: 运动 游戏改 CloverWorks 泡面番
见过最离谱的人设,虽然动画还挺正常 -
忘却Battery 忘却バッテリー
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篠原ぱらこ / みかわ絵子( 集英社 「少年ジャンプ+」 連載 ) / 伊藤憲子
2022-4-17 / 标签: MAPPA 漫改 运动
基本没在打棒球啊…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2-4-16 / 标签: GAINAX 原创
风格很独特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2-4-16 / 标签: MADHouse 战争 漫改
男女主和反派很有魅力//满是暴力美学的歌剧,镜头音乐配合很好,氛围拉满,所以中二的对白偶尔能不令人发笑。战斗优雅,以至于时常鲜血狂飙却没有暴力的爽快感。最令人不解的是长发女人点烟插兜发号施令似乎很牛逼,我永远在等她不是垃圾,她永远在毫无用处地命令着别人救场,男主喊死了就换喊女主。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4-15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h. 科幻
反派和死了又活的莫名其妙,又是念经拯救世界 -
信长协奏曲 信長協奏曲
10话 / 2014年7月11日 / 冨士川祐輔 / 石井あゆみ
2022-4-14 / 标签: 穿越 漫改
男主帅,有趣和严肃兼具。制作精良,转场很棒,音乐和光影总是恰到好处,唯一缺点是3d抽帧很难受。两位信长的信任与协助感动到了。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4-13 / 标签: 轻改 davidproduction 超能力
逻辑好强,男主真的塑造成神了//感情桥段非常无聊,想讨论大事却还要塞意义不明的三角恋,这股一说话就日式自怨自艾谜语人的文戏味太冲了,好在感情是在正向推动剧情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22-4-12 / 标签: SUNRISE 轻改 战斗
开头就蹦专有名词的繁杂设定实在看不太懂,但制作太良心了,这么多复杂角色打来打去
看过的标签
- 240漫改
- 137原创
- 94轻改
- 87搞笑
- 75运动
- 64异世界
- 61热血
- 59校园
- 52战斗
- 52恋爱
- 44科幻
- 43MADHouse
- 36日常
- 35泡面番
- 34治愈
- 33后宫
- 32悬疑
- 32BL
- 26奇幻
- 25A-1Pictures
- 23青春
- 23百合
- 22J.C.STAFF
- 22京阿尼
- 19游戏改
- 18BONES
- 18MAPPA
- 18小说改
- 16音乐
- 16偶像
- 15推理
- 14GAL改
- 13ProductionI.G
- 13短片
- 12里番
- 11神谷浩史
- 11studiodeen
- 11职场
- 11WITSTUDIO
- 11CloverWorks
- 9智斗
- 9LIDENFILMS
- 9SUNRISE
- 9美食
- 9P.A.WORKS
- 9ufotable
- 9SILVERLINK.
- 8动画工房
- 7萝卜
- 7GAINAX
- 7轻百合
- 7SHAFT
- 7肉番
- 7GONZO
- 7耽美
- 7燃
- 7催泪
- 6Lerche
- 6魔法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汤浅政明
- 6SynergySP
- 6TRIGGER
- 6吉卜力
- 6基
- 6励志
- 5超能力
- 5废萌
- 5Polygon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