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8-17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A-1Pictures 漫改 日常
还算有趣,但提及恋爱依然很尬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2 / 标签: P.A.WORKS 青春 漫改 校园 日常
闪闪发光的、耀眼的青春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8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改 SHIN-EI 日常
随着两人的相处增长不止是感情,也是青春期男主逐渐迈向外界,怯弱、中二、自我怀疑的病症逐渐痊愈的过程。互动、增进感情的桥段看得出作者的精心设计,没有太多尴尬的地方,女主的主动也还算在不过分、不莫名其妙、不会吓到我的范围。 -
再得一胜! もういっぽん!
13话 / 2023年1月8日 / 荻原健 / 村岡ユウ『もういっぽん!』(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武川愛里;副人物设定:立花希望、丁田すみ
2023-4-3 / 标签: BAKKENRECORD 运动 校园 漫改
第一集虽是运动番经典剧情,但没有矫情的大吵大闹只用一集就解决问题,且角色心理过渡平滑,节奏把控优秀,很少见的漂亮处理。其他角色的纠结也解决得很清爽,可惜占比过多。后期比赛倒是过瘾,重心早放在比赛更好。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3-1-2 / 标签: 漫改 校园 京阿尼 治愈
罪大恶极的配角们毫无悔改之意却能欢声笑语得到完美结局?女主这种都是我的错、我害了所有人、我死了就能解决一切的自我意识过剩想法也难以忍受。//制作很强,分镜构图等等能分析很多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1 / 标签: 原创 恋爱 后宫 搞笑 校园 Passione
前面逆天乐得不行,后段无聊,煽情很尬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11-20 / 标签: 恋爱 原创 青春 校园 PINEJAM
第一集旧友相逢,登场人物交汇,合奏响起一局棒球定胜负,太青春了。临近毕业各自为自己的出路做打算,配合较现实的演出、灰暗的色调,确实非常高中生。男主温柔坚定很拉好感。可惜剧情依然是和青春无关的多余的搞笑的恋爱贵乱,女主太烂。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8 / 标签: 偶像 原创 音乐 SUNRISE 校园
live非常优秀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2-6-6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搞笑 漫改
没营养的闲聊日常和neta,但不会觉得无聊,不知不觉就看完了//神经这角色好烦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6-3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校园 恋爱
女主这种自顾自误解别人后怪罪别人,受尽所有人帮助后撂摊子不干的东西,烂,还好是败犬。冈妈的贵乱一如既往矫情且尬//田中的人设可爱,温柔高情商还行动力强的男主挺少见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2-5-31 / 标签: 轻改 搞笑 校园
补标。全靠重复虐男主尬笑,除去他挨揍什么也不剩。女角色不是暴力狂就是跟踪狂 -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22-5-17 / 标签: GAL改 校园 恋爱
十几年陪伴带来的全然信任甚至无需告白的氛围,这才是真正的青梅竹马。恬适温馨,对话和情绪平稳细腻,很二次元的人设也融入了日常。男主和女角色的相处落落大方,没有那种常见的男主见女孩子就脸红大惊失色的尴尬设定,这样能很自然地和女孩子谈笑风生的男性开起后宫才名正言顺。//有点无聊 -
棒球英豪 タッチ
101话 / 1985年3月24日 / あだち充
2022-5-16 / 标签: 爱情 青春 校园 运动
女主真是拉扯搞暧昧谁也不拒绝第一人,是个男的就能上。日常又臭又长,导致球赛也提不起劲//达也对弟弟的温柔和退让,西村的悲剧,成全达也最后对决的队友们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2-5-3 / 标签: 搞笑 J.C.STAFF 漫改 校园
补标。很有趣,但恶心成照桥心美这样的角色还是少见 -
佐佐木与宫野 佐々木と宮野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石平信司 / 春園ショウ(『佐々木と宮野』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藤井まき
2022-4-25 / 标签: BL 漫改 studiodeen 青春 恋爱 校园
男二打直球然后男主磨叽让人很恶心男主,怎么可能有人被告白了然后当做无事发生继续整天待一块,拖几个月才回复?太平淡很碎,会睡着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4-11 / 标签: J.C.STAFF 原创 校园
剧情尬,部分日常还挺有意思,唱歌跳舞打架那段反复观看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11 / 标签: 漫改 恋爱 CloverWorks 校园
一如既往尴尬无聊的恋爱动画片 但女主真好看啊//制作质量还可以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1-12-30 / 标签: 校园 轻改 京阿尼
连少女虚化的头发丝也藏着细密的情感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30 / 标签: 校园 漫改 恐怖 Passione 搞笑
好色噢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1-12-30 / 标签: 漫改 美术 励志 校园 SevenArcs
第一集能共鸣//男主脸太帅了性格太好了,他真的很有让人看下去的冲动,为了他多给几分//制作不行,别的番勉勉强强,但这可是讲美术的啊?那个黄毛女装男挺恶心的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30 / 标签: 恋爱 漫改 搞笑 OLM 校园
只有第一集惊艳//对于刻意虐男主来来制造尬笑环节的番没有好感。人设用力过猛且标签化尬死了,这种东西凭什么能被认真做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1-12-9 / 标签: 恋爱 校园 BrainsBase 轻改
女主这种烂性格也就动画里会有人理她了……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1-12-8 / 标签: 恋爱 校园 MADHouse
都有这能力了竟然还是谈恋爱 质量非常高,人物讨喜,结局挺感动
看过的标签
- 240漫改
- 137原创
- 94轻改
- 87搞笑
- 75运动
- 64异世界
- 61热血
- 59校园
- 52战斗
- 52恋爱
- 44科幻
- 43MADHouse
- 36日常
- 35泡面番
- 34治愈
- 33后宫
- 32悬疑
- 32BL
- 26奇幻
- 25A-1Pictures
- 23青春
- 23百合
- 22J.C.STAFF
- 22京阿尼
- 19游戏改
- 18BONES
- 18MAPPA
- 18小说改
- 16音乐
- 16偶像
- 15推理
- 14GAL改
- 13ProductionI.G
- 13短片
- 12里番
- 11神谷浩史
- 11studiodeen
- 11职场
- 11WITSTUDIO
- 11CloverWorks
- 9智斗
- 9LIDENFILMS
- 9SUNRISE
- 9美食
- 9P.A.WORKS
- 9ufotable
- 9SILVERLINK.
- 8动画工房
- 7萝卜
- 7GAINAX
- 7轻百合
- 7SHAFT
- 7肉番
- 7GONZO
- 7耽美
- 7燃
- 7催泪
- 6Lerche
- 6魔法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汤浅政明
- 6SynergySP
- 6TRIGGER
- 6吉卜力
- 6基
- 6励志
- 5超能力
- 5废萌
- 5Polygon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