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23-8-7 / 标签: ProductionI.G 治愈
逝去后,只有未尽的事和遗憾历历在目。//和妖怪的打闹太多,和母亲的感情转折描写太少。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3-1-15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 漫改 热血
高中生的友情、青涩加上职业的理念、战术,青训背景让两者兼得,很取巧。遇到挫折积极寻找突破,与他人存在冲突时主动沟通,这样性格的男主一步步成长着实振奋人心。//其他人的心理问题就大吵大闹,没有主角那么清爽了。场上静止太多是通病,二十二人在动的运动也没指望能画出来什么。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22-5-29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吸血鬼
昏黄的色调配上利落的挥刀,溅起的血很爽。背景设定挺少见,作画非常强 -
魁!!库洛马迪高校 魁!!クロマティ高校
26话 / 2003年10月2日 / 桜井弘明 / 野中英次 / 音地正行
2022-5-4 / 标签: ProductionI.G 搞笑 漫改
不太笑得出但挺有意思。男主是食物链顶端,不靠虐男主来制造尴尬笑话这点很喜欢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21-11-5 / 标签: ProductionI.G 今石洋之 原创
太今石洋之了 不用脑子的嗑药片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1-11-5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这么多年过去我竟然还记得有个叫涯的烂逼和一个病娇女的气得我差点弃番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21-11-5 / 标签: ProductionI.G 小说改 智斗
喜欢这种时间线随意安排的单元剧 喜欢画风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11-5 / 标签: 科幻 原创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11-5 / 标签: 运动 热血 漫改 ProductionI.G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21-11-5 / 标签: 运动 漫改 ProductionI.G 舞蹈
后期太ppt 我是来看运动番的不会动就好笑了//主线在运动好评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1-11-5 / 标签: 运动 小说改 ProductionI.G
男二要挟无关人士帮自己干重活过于恶心导致差点没看下去,是这部好作品唯一且巨大的败笔,直接变烂
看过的标签
- 240漫改
- 137原创
- 94轻改
- 87搞笑
- 75运动
- 64异世界
- 61热血
- 59校园
- 52战斗
- 52恋爱
- 44科幻
- 43MADHouse
- 36日常
- 35泡面番
- 34治愈
- 33后宫
- 32悬疑
- 32BL
- 26奇幻
- 25A-1Pictures
- 23青春
- 23百合
- 22J.C.STAFF
- 22京阿尼
- 19游戏改
- 18BONES
- 18MAPPA
- 18小说改
- 16音乐
- 16偶像
- 15推理
- 14GAL改
- 13ProductionI.G
- 13短片
- 12里番
- 11神谷浩史
- 11studiodeen
- 11职场
- 11WITSTUDIO
- 11CloverWorks
- 9智斗
- 9LIDENFILMS
- 9SUNRISE
- 9美食
- 9P.A.WORKS
- 9ufotable
- 9SILVERLINK.
- 8动画工房
- 7萝卜
- 7GAINAX
- 7轻百合
- 7SHAFT
- 7肉番
- 7GONZO
- 7耽美
- 7燃
- 7催泪
- 6Lerche
- 6魔法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汤浅政明
- 6SynergySP
- 6TRIGGER
- 6吉卜力
- 6基
- 6励志
- 5超能力
- 5废萌
- 5Polygon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