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23-4-30 / 标签: 战斗 猎奇 血腥 原创 剧场版
相比TV版那割裂的剧情观感来说,剧情版的目的明确而且制作水平也好了些,但主打血腥为卖点的部分却丢了太多,明明可以在剧场版继续更无下限地搞血腥暴力但却不搞,可能浴室福利算弥补了,但反派角色动机跟各类设定还是感觉到一种说不出来的怪(7.1) -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23-4-27 / 标签: 战斗 血腥 猎奇 悬疑 原创动画
很久没看猎奇类番剧了,想不到这部居然还是个IG做的原创,人设就给人一种诡异感,身体比例拉伸的跟Slender man一样,剧情这块前期可以说是非常无聊,白天校园日常,晚上就是跟古物战斗,中期开始剧情才开始稍微有点意思,但结局这波属实是给我看无语了,好在以血腥为卖点的部分做的倒是还不错,手撕JK跟什么人肉搅拌机该有的全有,就好这一口(6.75)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2-26 / 标签: 奇幻 冒险 猎奇 漫画改
想不到第六季是篇幅这么长的生骸篇,残酷的生存手段比前一季尺度要大不少,但法普坦以及其他生骸村民角色塑造都比较完整,最后也是圆满结束恩怨与使命,比较可惜的就是作画这块有小幅度降低了,第一季的未知与奇幻感更足,希望后面的第三季表现更好(8.15)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2-22 / 标签: 奇幻 冒险 猎奇 漫画改
黎明卿这篇做成剧场版还挺合适的,毕竟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BOSS战,疯狂残酷的实验换来了更多的知识与莉可的“门票”,篇幅虽然不长但是也把邦多尔多这个理性又残忍的角色塑造起来了,当然剧场版的制作水准也一样很不错(8.55)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2-21 / 标签: 奇幻 冒险 猎奇 治愈 漫画改
世界观非常吸引人,各自奇异的生物以及残酷的设定都很戳我,很久没看到这么高质量的异世界冒险题词了,黑暗深邃的向死之路,顽强又脆弱的人性,即使是在可爱的画风粉饰下也不会让原有的核心内容暗淡,娜娜奇篇让动画剧情达到了全篇的情感释放最高点,之前积蓄的所有感情都让人与娜娜奇一同爆发了出来(9.05)
看过的标签
- 82漫画改
- 62奇幻
- 52战斗
- 41日常
- 39搞笑
- 36恋爱
- 34科幻
- 21剧场版
- 20校园
- 20轻小说改
- 16战争
- 15原创
- 13后宫
- 13游戏改
- 12热血
- 12机战
- 12冒险
- 10异世界
- 10治愈
- 10悬疑
- 8智斗
- 7小说改
- 7血腥
- 7百合
- 6原创动画
- 6穿越
- 6末世
- 5游戏改编
- 5卖肉
- 5猎奇
- 4偶像
- 4心理
- 4家庭喜剧
- 4爽番
- 4超能力
- 3魔法
- 3黑帮
- 3暴力
- 3职场
- 3枪战
- 2玩梗
- 2博弈
- 2冷傲天
- 2社会模拟
- 2自然主义
- 2性转
- 2公路片
- 2动画电影
- 2将棋
- 2泡面番
- 2犯罪
- 2赌博
- 2逆穿越
- 2家族
- 2前传
- 2励志
- 2动作
- 2轮回
- 2间谍
- 2女仆
- 2喜剧
- 2恶搞
- 1后启示录
- 1丸戸史明
- 1御姐
- 1转生
- 1动画制作
- 1机器
- 1神作
- 1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