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24-5-27 / 标签: 泡面番 爆笑 搞笑 水岛努 2012 吐槽
认真做喜剧的搞笑吐槽泡面番,剧情已经忘记了但大概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当时的心情。当在末日列车为水岛努震撼不已时才发现那么久之前竟然看过这位导演的作品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20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缝了很多元素融了很多套路最后成了一片稀碎,成功仅用一部番使我对一个声优PTSD,唯一没崩的大概是男女主的感情线了吧。话说开播的时候到底是哪来的风让大伙误以为这番是galgame科普的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音乐 扭曲
结局真的有点失望了,如果这部番不用为企划让步的话也许成就会更高。非常喜欢高信息量冲击并且欲说还休的情感纠葛,就追番的体验上来说今年目前最佳。此外就看番时感到兴奋这一情感体验来说,这部番是独一份的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4-5-24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2015年7月 key 校园 TV 超能力 Charlotte
入坑动画,也是我心目中最适合入坑的动画,她几乎涵盖并表现出了大部分二次元作品的共性:中二的作品气质、软萌的气氛、青春期的忧郁和自我认知的动摇、超现实的人物个性、标签极端塑造的人物属性、独特视角下的主题表达、浪漫的发展走向,乃至连一些共同的缺点也能在这部作品找到:盲目的逻辑、光速展开时的演出缺失等等,总之是一部对我个人来说意义非凡的作品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3-2-13 / 标签: Fate
作为fgo玩家我真是太失望了我草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3-8-30 / 标签: CloverWorks Type-Moon 2019 FGO
做为手游玩家但又因为时间比较长不太记得第七章细节的观众来说,动画比较好地把我还记得的剧情改编出了想要的效果,几场关键的战斗刻画更是把当时激烈的指令卡战斗(笑)做出了手游玩家满意的样子,关键角色的牵绊和情绪也非常到位。除了放出来小太刀恶心人之外没有更值得指责的地方了 -
Fate/Grand Order Memorial Movie 2023
1话 / 2023年7月30日 / 周浩嵩
2023-8-10 / 标签: 短片 Type-Moon Fate 游戏改
月P站起来的一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4-5-26 / 标签: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百合 2013年7月 大沼心
虽然要说是入坑型月的作品不太准确,但是我第一部接触的fate系列的作品是可以肯定的,谁能不爱伊莉雅呢?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4-5-25 / 标签: 百合 魔法少女☆伊莉雅 Type-Moon 2014年7月 SILVERLINK. 大沼心 漫画改
伊莉雅可能是为数不多喜欢的萝莉角色之一,她值得一个好结局。至少在这个伊莉雅成为魔法少女的平行世界里,大家都爱着伊莉雅啊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4-5-25 / 标签: 百合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5年7月 漫画改 TV
人活着哪有不为伊莉雅发癫的?硬撑罢了,哼哒~~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4-5-25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2014年10月 游戏改 UBW TV
UBW篇动画改编在我看来属于是很多东西都没讲明白,很散漫,明明是动画却让我有一种读书时不通顺的感觉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4-5-25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2015年4月 游戏改 战斗 GAL改
即便拥有粉丝滤镜也不得不说动画UBW篇的剧本有很大问题,很多地方即便用莫名其妙来评价也毫无问题,战斗的特效虽然很帅但是主角赢得毫无说服力,时至今日吐槽UBW仍然是和新同好快速打开话题的方法之一,无奈IP的历史地位太高了,仅此就有值得一看的价值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4-5-27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ufotable 第四次圣杯战争 2011年10月
fate系列纯动画党吹爆,游戏党/蘑菇厨意见不小的一部作品,完成度高到让人能感觉到完成度高的作品,相比系列其余动画最大的优点就是把故事讲清楚了,决战场景更是让人颅内高潮,虽然谜题不算高深,但是也避免了一些幼稚的嘴炮和菌言菌语的台词 -
女高中生给你做饭了! JKめし!
26话 / 2015年10月5日 / 見谷泰道 / フジツカ
2023-5-7 / 标签: 泡面番 flash 女高中生给你做饭了!
在吃饭的时候随便找了一个番看的,因为是泡面番所以吃着饭就看完了。然后因为饭也很难吃番也不好看,但两者我都强忍着吃完看完了,在那一刻我真的有要坏掉了的感觉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4-2-7 / 标签: 原创 2017年4月 泽野弘之 TV Re:CREATORS
虽然没有二刷过,但当年一口气补完后就狠狠地喜欢上了这部作品,完美符合我心目中“帅气的动画”这一理念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3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家庭喜剧
叙事、画面、音乐等方面扎实优秀的一部番剧,可惜每次到了类似能提高整部作品水准的篇章时最终成片都很微妙。若是提及本番有哪些比较独到的优势的话,印象最深的是人物独树一帜的衣装穿搭以及精心设计编排打磨的台词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赤坂明 漫画改 偶像 漫改
她有很多可以吐槽的地方,但是确实把我想看的元素都拍出来了。本季度唯一追番时会对下一集产生好奇和期待的动画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24-2-13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16年4月 大沼心 Annehappy♪
百合番的启蒙之作,当年连入坑动漫都没多久的我竟然对如此人设完全接受,甚至乐到不行,现在想想也是很奇妙的一件事。即使放到现在也完全不过时,完完全全为了开心的萌系作品,在百合番里也是独一档的存在。时至今日,当初看这部番的快乐仍是我无比怀念的事情 -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12话 / 2015年7月1日
2024-2-13 / 标签: 泡面番 肉番 2015年7月 漫画改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竹达彩奈
肉番的启蒙作之一,当年对各种机缘巧合阴差阳错的杀必死当搞笑片段来看,现在完全搞不懂当初怎么想的 -
邻人似银河 おとなりに銀河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木村隆一 / 雨隠ギド (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大滝那佳
2023-7-3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邻人似银河 木村隆一
很平庸的恋爱样板戏,白开水样的叙事经常一集看完感觉没拍什么东西,明明每集时长都到二十四分钟了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24-5-27 / 标签: 后宫 兄控 2012年10月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轻小说改 妹控 无下限
优良人设演绎无节操段子的后宫喜剧,但除此之外并没有什么看点了,当年因为标题引起了好奇心去看的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10-28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projectNo.9 2023年1月 惨遭动画化
感觉P9在隔着动画PUA观众 -
拜托了 爱因兹贝伦咨询室 お願い!アインツベルン相談室
6话 / 2012年9月19日
2024-5-27 / 标签: OVA Fate ufotable Type-Moon 特典
太太我真的喜爱你口牙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5-19 / 标签: 京阿尼 K-ON! 京都动画 卖萌 京都
看过的标签
- 64轻小说改
- 62漫画改
- 42后宫
- 39TV
- 36搞笑
- 30校园
- 29恋爱
- 28日常
- 23百合
- 18异世界
- 15芳文社
- 15京阿尼
- 152023年10月
- 14泡面番
- 14治愈
- 13剧场版
- 13卖肉
- 13热血
- 12OVA
- 112024年1月
- 11原创
- 11Type-Moon
- 10战斗
- 9大沼心
- 9ProductionI.G
- 8Fate
- 8A-1Pictures
- 8龙傲天
- 8约会大作战
- 8运动
- 72023年4月
- 72015年7月
- 7J.C.STAFF
- 62023年7月
- 6MADHouse
- 5续作
- 5偶像
- 5花田十辉
- 5游戏改
- 5动画工房
- 52015年10月
- 52015年4月
- 52014年4月
- 52014年10月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CloverWorks
- 5SILVERLINK.
- 42014年7月
- 4装逼
- 4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 4排球
- 4音乐
- 42012年10月
- 4山田尚子
- 42013年4月
- 42014年1月
- 4漫改
- 4ufotable
- 4刀剑神域
- 4京都动画
- 4萝莉
- 4青春
- 4萌
- 32016
- 32020年10月
- 3神大人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吐槽
- 32013年7月
- 3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