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2-13
Moe is justice!!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4-22
爽快的军事题材动画。虽说还是属于穿越+龙傲天一流,但是对战争的表现和探讨还算能看的()画面与演出效果也不错。可惜人设不是很讨喜,好在cv演技足够优秀,观感整体不错。 狂气的幼女意外地带感(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7
备受关注的异世界动画()。整体制作水准极高,满满地透着诚意;追番时颇有沉浸之感。人设击中好球区(),剧情上的话由于篇幅并没有展开过多(可惜已经被剧透了不少),不多做评价。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8
这一篇基本还是文戏为主,追番过程中观感其实一般,但是剧情的高潮部分的爆发力是真的可以,不得不佩服制作者的水平和厨力,加一分()。 -
魔女猎人 エル・カザド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真下耕一 / ビィートレイン / 菊地洋子
2022-8-4 / 标签: 百合 原创 梶浦由纪
观感舒适的百合(算是吧)公路片。配乐加分,双女主的人设也非常戳我()故事虽然基本都简单到单纯的地步,但胜在安定扎实,如同一杯淡茶般令人回味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15
这部片子,作为卖萌 日常加轻百合(?)看观感上佳,职场题材处理也不错(虽说全是萌妹子)。 作为一个卖萌片,却宣扬踏实努力工作、和同事好好相处,实为一股清流。 -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17-10-1
B站将其作为11.5话与正片一起放出,一开始不知道这是oad...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3-24
(非理性评分警告)故事尚可,比较平淡。画面表现延续了tv的高水准。 少有的舒缓的作品,如同春日的午后在庭院中品上一杯清茶,淡然悠远。|| 看到结尾staff名单时,还是不由得湿了眼眶。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3
粉丝向。影院观看效果上佳。期待后续。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8-4-24
作为剧场版,挫折与梦想的剧情观感一般,但是结尾live非常惊艳。光辉的彼岸,确实到达了呢。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2-20
无敌流,强无敌。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30
不管是百合、bl还是bg,有像《终将》这样的人物塑造、感情/氛围渲染、画面质量(这里似乎要打个折扣),那都是极好的。本作对于花季少女们之间的感情描写,着实惊艳。期待下一季。//已被小侑击沉。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6
与第一季相比对职场的描绘更多、更贴近现实,当然并没有改变日常、卖萌(百合)的主题...制(mai)作(meng)一如既往地让人满意,好评。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5
偏粉丝向,不过即使是我这种路人看得也很开心。虽然设定展开略少,前半部分发展快了点,但是剧场版级别的强大制作,以及爆炸的演技的确让人感动了一把。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6-2-12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后宫向动画(大约是吧),剧情还是比较稳的……制作质量很高,妹子们也是各有特色、颇具魅力;看着男主为了做(liao)游(mei)戏(zi)努力奋斗,甚是愉悦~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6 / 标签: SUNRISE 原创 高达
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6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科幻
2077同世界观下的作品。人设音乐加分。只可惜大概由于篇幅原因,后半部分情节安排/战力设置看着有些失控,最后的便当结局虽然不出预料,但也还是意难平啊(8.5→8)。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10-2
依旧欢乐的剧场版。整体制作确实比tv好了不少,主要人物的戏份也都很足。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8-13 / 标签: 漫画改 悬疑 末世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看还没完结的悬疑向番剧()不过这一作的制作水平实在是没的说,观看体验基本拉满
看过的标签
- 22剧场版
- 12OVA
- 10轻小说改
- 9搞笑
- 8SUNRISE
- 7空之境界
- 7CLAMP
- 6福山潤
- 6漫画改
- 6百合
- 6Type-Moon
- 5两仪式
- 5吐槽
- 5科幻
- 5京阿尼
- 4御姐
- 4黄段子
- 4全金属狂潮
- 4原创
- 4后宫
- 4坂本真绫
- 4Fate
- 4异世界
- 4暴力美学
- 4EVA
- 3卖肉
- 3ProductionI.G
- 3工口
- 3XXXholic
- 3攻壳机动队
- 3RWBY
- 3悬疑
- 3战斗
- 3OAD
- 32014年10月
- 3菅野洋子
- 3推理
- 3泡面番
- 3空の境界
- 2A-1Pictures
- 2CloverWorks
- 2宫崎骏
- 2梶浦由纪
- 2Production.IG
- 2轻改
- 2经典
- 2奇幻
- 2Production.I.G
- 2日常
- 2押井守
- 2猎奇
- 2花泽香菜
- 2环保系
- 2日笠阳子
- 2黄段子学生会
- 2超能力
- 2暴力
- 2亡国的阿基德
- 2短片
- 2鲁鲁修
- 2ufotable
- 2J.C.STAFF
- 2校园
- 2福山润
- 2妄想学生会
- 2治愈
- 2钉宫理惠
- 2泽野弘之
- 2自然主义
- 2血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