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4-30
2023/04/22 电影院一刷完毕。日语水平有限,还是等看完熟肉之后再细评吧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7
基本是常规的设定和套路,但是时髦值挺高(虽然我不是很吃这一套)、动作戏力度真的足,加一分()。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18-12-31
硬核天才百合麻将少女,打麻将真是开心啊(滑稽)。比赛演出还是挺好的,因此虽然完全不懂麻将,但意外地带感。//cv阵容有点爆炸啊。//已入坑日麻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6-30 / 标签: 肉番 爽片 后宫
肉番级制作,大脑按摩式剧情,还不错的快餐(6.5→6)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1-27
相较于其它荧幕表现形式,动画天马行空、浪漫而不羁的表现力有着独到的优势,本作就充分体现了这一点:夸张而不失浪漫,怪诞却不乏哲理,有着强大的表现力和冲击力;简单的恋爱故事穿插起诸多人物,勾勒出一幅动人的京都浮世绘。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8-13 / 标签: 漫画改 悬疑 末世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看还没完结的悬疑向番剧()不过这一作的制作水平实在是没的说,观看体验基本拉满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30
我觉得要是做两季,这番应该会挺好看的。后面的剧情真是有毒,可惜了这不错的人设和音画制作。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6-6-19
作为续作中规中矩,还是能看看的。新人物有点喜欢啊。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6
3DCG动画。人设优秀,强大的3D制作更是将宝石的质感演绎得淋漓尽致。 动作戏也惊艳,相比之下剧情显得有些散乱/薄弱。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7-9-3 / 标签: 寄生兽 2014年10月 漫画改 岩明均
原作是90年代的老物了,当时看来其主题其实还是比较深刻的。动画制作和剧情发展都不错,结尾似乎差了一口气...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9
比较标准的日常轻喜剧...托尔康娜大加分,结尾可能由于篇幅问题略显仓促,不过也算给了一个交代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30
一场惊喜,一次狂欢。少女与歌剧真是美妙的组合。古川似乎深得几原真传。演出人设非常惊艳,剧情整体也不错。限于篇幅,中后期剧情安排似乎有些问题。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两个萌妹子末世求生的日常,意外的好看。声优 音乐 演出很好,总体氛围不错。故事里也表达了对现代文明的反思,当然由于主题也没有太过深入。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5-10-27 / 标签: 少女革命 几原邦彦 象徵手法 神作 1997
御宅三神作之一,美战三剑客重聚首之作,超越业界30年的作品(大雾)。虚渊玄什么的,在几原邦彦看来大概就是根本不会玩的罢(只是针对少数虚吹,勿念)。 少女漫的画风,展现的是一个个或是颇有深意或是令人捧腹的故事,舞台剧式的演出效果颇为浓烈,令人赞叹。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5-11-11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幾原邦彦 90年代 神作
制作组怕是玩得很开心,颇有炫技自嗨之感。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6-2-9 / 标签: 尸鬼 小野不由美 恐怖 藤崎龙 童梦
整体氛围令人压抑。作者试图拷问人性,讲述了一个个带着些许寒意的故事;在原作支撑下剧情稳妥,人设在习惯画风后意外的不错,好评。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6-2-22 / 标签: 搞笑 日常 萌 干物妹小埋
当搞笑卖萌片看了就好,对女主不多做评价。
看过的标签
- 22剧场版
- 12OVA
- 10轻小说改
- 9搞笑
- 8SUNRISE
- 7空之境界
- 7CLAMP
- 6福山潤
- 6漫画改
- 6百合
- 6Type-Moon
- 5两仪式
- 5吐槽
- 5科幻
- 5京阿尼
- 4御姐
- 4黄段子
- 4全金属狂潮
- 4原创
- 4后宫
- 4坂本真绫
- 4Fate
- 4异世界
- 4暴力美学
- 4EVA
- 3卖肉
- 3ProductionI.G
- 3工口
- 3XXXholic
- 3攻壳机动队
- 3RWBY
- 3悬疑
- 3战斗
- 3OAD
- 32014年10月
- 3菅野洋子
- 3推理
- 3泡面番
- 3空の境界
- 2A-1Pictures
- 2CloverWorks
- 2宫崎骏
- 2梶浦由纪
- 2Production.IG
- 2轻改
- 2经典
- 2奇幻
- 2Production.I.G
- 2日常
- 2押井守
- 2猎奇
- 2花泽香菜
- 2环保系
- 2日笠阳子
- 2黄段子学生会
- 2超能力
- 2暴力
- 2亡国的阿基德
- 2短片
- 2鲁鲁修
- 2ufotable
- 2J.C.STAFF
- 2校园
- 2福山润
- 2妄想学生会
- 2治愈
- 2钉宫理惠
- 2泽野弘之
- 2自然主义
- 2血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