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4-22
爽快的军事题材动画。虽说还是属于穿越+龙傲天一流,但是对战争的表现和探讨还算能看的()画面与演出效果也不错。可惜人设不是很讨喜,好在cv演技足够优秀,观感整体不错。 狂气的幼女意外地带感(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28
又是异世界转生,不过故事有新意,还算不错。只可惜经费没给够(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8-8-19
精巧深刻的科幻故事与政治寓言。在不远的未来,这样的世界终究会出现罢。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5-9-14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Production.IG IG
我觉得这种东西对于我这种不带多少脑子看番的不大友好……片中描绘的近未来世界,展现的人与机械的关系之思辨,颇有力度与前瞻性,值得细看……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18-8-20
依旧着力揭示社会问题。老龄化与家庭暴力,高度发达的互联网中诞生的新社会等等,在现在看来也不失深刻。画面与音乐表现依旧惊艳。攻壳系列着实是超越体裁与时代的杰作。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5-11-19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只看了一遍的在瑟瑟发抖不知道该说些啥……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5-11-10 / 标签: EVA 补完 剧场版 死光光 猎奇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6-8-27
偏电波系的日常搞笑番。 虽说是喝茶番,但很多奔放的场景显示出了极深的功力(雾)。懒洋洋地看着这四五个小姑娘叽叽喳喳吵吵闹闹,也是不错的呢~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7-9-3
拾遗。有爱的泡面番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6-4-6 / 标签: 未来日记 我妻由乃 病娇
拜见病娇大作,然而并没有太多好感。男主比较捉急,但是也没法多说啥,就这样吧。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6-12-12
最强闭嘴番。第一话惊艳,中段平平,最后一集还不错。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6-12-12
第二季完全做崩了的感觉,好不容易有点力气却没处使,画面动作剧情都很是蛋疼啊……至少不配那话题度吧。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6 / 标签: SUNRISE 原创 高达
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7-11-4
战斗现在看不尽人意;人设不错,故事也很好但高潮表现力感觉不够,俩主角过于完美,总觉得差了点什么...当然,音乐非常优秀。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5-12-31 / 标签: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推理 轻改
气氛不错,噱头不小,然而第一季看这样子也就是一偏治愈的比较平淡片子(难道就不该是这样吗?);女主倒是有点意思。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6-3-14
人设满分,画面工巧,演出颇有用心。 作为由近乎本格推理的小说所改编的动画,有着比一般“青春片”丰富很多的内容。 炫技一般的画面表现,别具一格的日常推理,细腻深入的情感描绘,让本作成为校园青春动画的巅峰之一。|| 19.7.28 冰菓动画主力班子几乎全部遇难。评分更改:9→10 -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17-10-1
B站将其作为11.5话与正片一起放出,一开始不知道这是oad...
看过的标签
- 22剧场版
- 12OVA
- 10轻小说改
- 9搞笑
- 8SUNRISE
- 7空之境界
- 7CLAMP
- 6福山潤
- 6漫画改
- 6百合
- 6Type-Moon
- 5两仪式
- 5吐槽
- 5科幻
- 5京阿尼
- 4御姐
- 4黄段子
- 4全金属狂潮
- 4原创
- 4后宫
- 4坂本真绫
- 4Fate
- 4异世界
- 4暴力美学
- 4EVA
- 3卖肉
- 3ProductionI.G
- 3工口
- 3XXXholic
- 3攻壳机动队
- 3RWBY
- 3悬疑
- 3战斗
- 3OAD
- 32014年10月
- 3菅野洋子
- 3推理
- 3泡面番
- 3空の境界
- 2A-1Pictures
- 2CloverWorks
- 2宫崎骏
- 2梶浦由纪
- 2Production.IG
- 2轻改
- 2经典
- 2奇幻
- 2Production.I.G
- 2日常
- 2押井守
- 2猎奇
- 2花泽香菜
- 2环保系
- 2日笠阳子
- 2黄段子学生会
- 2超能力
- 2暴力
- 2亡国的阿基德
- 2短片
- 2鲁鲁修
- 2ufotable
- 2J.C.STAFF
- 2校园
- 2福山润
- 2妄想学生会
- 2治愈
- 2钉宫理惠
- 2泽野弘之
- 2自然主义
- 2血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