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1-11 / 标签: 电影 京阿尼 小说改 2018
真的是令人憧憬的高山流水般的友谊啊,剧情精巧却不平淡,交响乐配合很棒,看的时候整排的人托着腮一副要跳水的样子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7 / 标签: 小说改 科幻 2018
做的比较中规中矩吧,感兴趣的人可以略过老版看这一部,不过最好还是读书 -
犬之岛 Isle of Dogs
1话 / 2018年3月23日(美国) / Wes Anderson
2018-4-14 / 标签: 美国 原创 电影 2018
Wes的风格没丢,趣味性与文化背景都很到位。看点是米国鬼畜自愿当了回霓虹金的狗(意味深)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6-26 / 标签: 电影 原创 SIFF 2018
在影院看冈片和冈妈,很奇妙,故事很迷,朋友居然挺喜欢 #SIFF2018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原创 科幻 2018
前后风格剧情差距很大,像两部番,13集后群像塑造完全让渡给剧情展开,一些细腻的伏笔隐喻也被滑稽的设定盖过了风头;不过话说回来我也没因为剧情愤怒失望过,甚至追它确实带来过很多欢乐,我会记得这些神奇的周六...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轻改 京阿尼 2018
这是一部关于打字的动画,我却懒得打字评价,就这样吧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0 / 标签: 漫改 2018
可能我不是以前的我了吧,情怀难救...记忆里魔樱解谜性很强,这一季却做成22集的吃喝日常,快进看都没意思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8 / 标签: 汤浅政明 漫改 大河内一楼 2018
想找一部现代风格的、剧情合格制作高水准的黑暗悲剧,这部汤浅改编的恶魔人一定是首选 -
星球大战:义军崛起 第四季 Star Wars Rebels (Season 4)
15话 / 2017年10月16日
2018-3-16 / 标签: 原创 2017
从抗帝神剧到续命传奇...不是很期待下一作了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4 / 标签: BONES 漫改 2017
这一季剧情扁平到人物彻底脸谱化,有些恨铁不成钢。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3 / 标签: 漫改 2017
惊艳的制作与人设足以弥补剧情主线上的展开不足,从诞生开始就注定改变业界的作品。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2 / 标签: 漫改 2017
鋼窟/雨中曲/核能相機《少女终末催眠》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7-10-7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科幻 短片 美国 原创 2017
时代最强作画,渡边原来到米国来打工了啊 -
养家之人 The Breadwinner
1话 / 2017年9月8日 / Nora Twomey / Deborah Ellis
2018-6-20 / 标签: 小说改 电影 SIFF 2017
现代阿富汗木兰,动画的表现形式无疑给故事增添了光彩 #SIFF2018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28 / 标签: 轻改 搞笑 2017
前六集本是佳作,后六集直接喂屎。制作组一生黑//不黑冈本学了... -
恶魔城 第一季 Castlevania Season 1
4话 / 2017年7月7日 / Sam Deats
2018-4-7 / 标签: 游戏改 美国 2017
算是开了一个好头,设计和原声都挺不错,穿刺公风评被害(笑)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10-5 / 标签: 漫改 搞笑 2017
为什么有些人对搞笑漫要求那么高呢?有这个精力吐槽笨女孩还不如去喷这一季的“智斗”轻改呢。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7-11-12 / 标签: 电影 汤浅政明 原创 2017
一个男孩逐渐敞开心扉的故事,仿佛找到了看动画的初心,汤浅是神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3-3-30 / 标签: 汤浅政明 小说改 电影 森见登美彦 2017
2023年重温于Metrograph,非常适合大荧幕 // 这就叫做天马行空!华丽的想象和如此充满生命力的表现手法让人在观影过程中多次惊叹「这才是动画」,无以言表的喜欢。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10-6 / 标签: 科幻 原创 2017
第七集是神中之神,就是追直播苦了点
看过的标签
- 98原创
- 77电影
- 45漫改
- 36美国
- 35科幻
- 24轻改
- 23后宫
- 22小说改
- 212019
- 202017
- 182018
- 15SIFF
- 142022
- 142016
- 13搞笑
- 102023
- 102015
- 92021
- 9TRIGGER
- 8今石洋之
- 82014
- 82020
- 8BONES
- 7汤浅政明
- 6GAL改
- 62013
- 6京阿尼
- 6新海诚
- 6短片
- 5东山奈央
- 5今敏
- 52001
- 52012
- 52006
- 42003
- 4游戏改
- 4异世界
- 42011
- 42010
- 42004
- 42007
- 4渡边信一郎
- 4庵野秀明
- 4京都
- 4麻枝准
- 3骗钱
- 32008
- 3林原惠
- 3精神污染
- 3实际神作
- 31995
- 32009
- 3宫崎骏
- 31999
- 2大河内一楼
- 2大友克洋
- 22005
- 2pixar
- 2泡面
- 2森见登美彦
- 21997
- 2GAINAX
- 2菅野洋子
- 21998
- 21989
- 21988
- 1特摄改
- 1EVA
- 1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 1渡辺信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