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7-10-23 / 标签: 小说改 2012
只记得比较为了猎奇而猎奇 -
飞哥与小佛的时空大冒险 Phineas and Ferb the Movie: Across the 2nd Dimension
1话 / 2011-08-05(美国)
2020-3-18 / 标签: 电影 原创 美国 科幻 2011
相当于加长版的tv动画,很有趣的奇思妙想,剧情上来说套路与反套路都发挥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准,不过几年后被rick and morty全面超越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4-13 / 标签: 科幻 GAL改 后宫 2011
acg届的回到未来//是优秀的时间穿越系作品,剧本逻辑清晰埋梗自然,人物感情能触动人心;虽然设定并不完美,动画能做到这个水准实属不易。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11-11 / 标签: 2011 原创
唱唱反调,可以理解把魔法少女做成黑暗童话引发的轰动,但是细纠下来剧情却并没有多少深刻的隐喻:大量的拼贴画与空镜头演出无法掩盖意义的缺失,结局则是典型到令人失望的机械降神。前3集惊艳,中后期观看体验因多种因素十分痛苦(尤其是沉郁的人物与令人难受的画风),惟成功塑造的晓美焰角色能吸引人看下去。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10-6 / 标签: 轻改 后宫 2010
入宅作,制作素质很高,故事现在看起来不算高明,但毕竟是前几个吃螃蟹的作品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2-3 / 标签: 今石洋之 GAINAX 原创 实际神作 2010
很值得多刷,总之做出这种动画的人绝对不简单...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7-11-27 / 标签: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2010
有很多话想说,但看到最后两集发现用自己的言语来形容这部作品的美妙之处还根本不够格。很庆幸能在这个时代、这个年纪看到这么精彩的作品。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10-9 / 标签: 麻枝准 原创 2010
算半个入宅作吧,只记得配乐惊为天人 -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Fantastic Mr. Fox
1话 / 2009-10-25 / 韦斯·安德森(Wes Anderson)
2018-4-14 / 标签: 美国 电影 小说改 2009
美国老片风格,能把一个普通的童话讲得那么传神,实在了不起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6-18 / 标签: 2009 原创 电影 SIFF
方便的设定和fan service到了略微令人蜷缩的地步,老版tv最引人入胜的自我分析与存在主义主旨已经荡然无存 #SIFF2021 -
凯尔经的秘密 The Secret of Kells
1话 / 2009年2月11日 / Tomm Moore
2021-6-20 / 标签: 电影 原创 2009 SIFF
完全是另一个境界的动画艺术,人生中能在银幕上见识一次这种美也足够了 #SIFF2021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10-9 / 标签: 麻枝准 京都 GAL改 2008
女儿与父亲的煽情太犯规了啊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23-3-3 / 标签: 2008 原创 科幻
关于记忆与遗忘的公路片。倒叙产生的悬疑化剧情、童话风格的本体二元论与阶级设定,导致故事十分阴郁。观看需要一定的理解能力与耐心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8-1-21 / 标签: 漫改 后宫 2008
为DilF补标,我觉得不行来着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10-9 / 标签: key 京都 麻枝准 后宫 GAL改 2007
校园篇cl,里面好几个故事都无法忘记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1-6-13 / 标签: 庵野秀明 电影 原创 2007 SIFF
新剧场还做总集篇挺敷衍的,台词堆砌解说感过强 #SIFF2021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7-10-13 / 标签: 精神污染 后宫 GAL改 2007
对当年幼小的我造成了难以估量的心理创伤(主要是剧情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7-10-11 / 标签: 新海诚 电影 原创 2007
让新海诚载入动画史册的作品,有过类似经历会非常感同身受。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4-2-12 / 标签: 今敏 原创 电影 SIFF 2006 林原めぐみ
人生五十年,如梦又似幻般的电影 #SIFF2020 // 影院二刷, 今敏在剧作细节上的天才实在是独一无二,看完后默默将一些原来的9分下调至8分。电影、梦境、梦想、现实、精神分析,在90分钟内华丽地体现成这样,我还能说什么呢,只有佩服。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10-11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后宫 2006
个人感觉是不用写评价的,王道少年漫顶峰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7-11-11 / 标签: 细田守 电影 科幻 小说改 2006
这才是优秀的青春写实系作品嘛,time waits for no one,虽然作为sf作品不够神,但我和这故事还挺有共鸣的。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23-9-11 / 标签: gal改 后宫 2006
gal味很重,剧情基本上想一出是一出连续性比较差,有几个片段与设定单拿出来还行,可以一看 -
机动战士Z高达III 星辰的鼓动是爱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III -星の鼓動は愛-
1话 / 2006年3月4日
2021-6-20 / 标签: 2006 电影 原创
补番,剧场版画风切换很影响观感,Z系列总体的毛病是政治线过于混乱幼稚,感情主线也莫名其妙,不过其隐含的对改良主义的批评很有说服力
看过的标签
- 98原创
- 77电影
- 45漫改
- 36美国
- 35科幻
- 24轻改
- 23后宫
- 22小说改
- 212019
- 202017
- 182018
- 15SIFF
- 142022
- 142016
- 13搞笑
- 102023
- 102015
- 92021
- 9TRIGGER
- 8今石洋之
- 82014
- 82020
- 8BONES
- 7汤浅政明
- 6GAL改
- 62013
- 6京阿尼
- 6新海诚
- 6短片
- 5东山奈央
- 5今敏
- 52001
- 52012
- 52006
- 42003
- 4游戏改
- 4异世界
- 42011
- 42010
- 42004
- 42007
- 4渡边信一郎
- 4庵野秀明
- 4京都
- 4麻枝准
- 3骗钱
- 32008
- 3林原惠
- 3精神污染
- 3实际神作
- 31995
- 32009
- 3宫崎骏
- 31999
- 2大河内一楼
- 2大友克洋
- 22005
- 2pixar
- 2泡面
- 2森见登美彦
- 21997
- 2GAINAX
- 2菅野洋子
- 21998
- 21989
- 21988
- 1特摄改
- 1EVA
- 1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 1渡辺信一郎